新兵的衣服為什麼不一樣,新兵訓練的軍服都一樣嗎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的衣服和老兵的衣服是一樣的,都是部隊標準配備的07式軍裝和迷彩作訓服,沒有老兵一樣的禮服而已。但是一旦新兵訓練結束。分配到老連隊後,就會立即配備上述全部春秋常服、冬常服、大簷帽等全部軍裝。

新兵為什麼自己覺得的衣服與老兵不一樣的原因,在於:

1、新兵對於部隊服裝的編號不熟悉,於是在第一次在地方武裝部領取的軍裝不一定全部適應,就是適應的軍裝與平時穿的也有一個適應的過程。而老兵與此相反了,在兩季領取服裝就會報出適應的服裝、軍帽、鞋號來;

2、新兵對於第一次穿著的軍裝大部分有一個與軍營作風不一樣方法,最顯著的就是常服上裝的穿著,老兵受過軍營的薰陶多會在穿著時,配上武裝帶後軍裝空餘部分就會塞緊到看不見的腰部,而新兵就會出現隨意的現象。

3、新兵第一次穿著的軍裝,存有出廠新軍裝共有的一個硬度;而老兵的軍裝經過穿著已久,n次的洗滌和操練的磨損,已經把硬度變為軟化和貼身。

2樓:諾米多夢

主要看是哪個地方了蘭州軍區的就是沙漠迷彩,其他的如海洋迷彩,叢林迷彩等

3樓:水兵的浪花白

新兵下連之前是隻著作訓服的,顏色取決於兵種以及季節和氣候,很多種

4樓:徐新宇

額,這好像是0幾年一起的衣服了吧、

現在新兵好像也穿迷彩吧!

那種好像早就退役了。

如果是那應該是地方上發的吧!現在軍隊不用那個了

新兵訓練的軍服都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從武裝部走兵抄 發的衣服是作bai

訓服 現在是冬作訓du 到新兵連再發一套。然後下連隊之後zhi還要發夏作訓dao 夏作訓一般是三套。

軍裝授銜一般是接近春節的前幾天才發。海陸空 的軍裝 作訓服 配飾什麼的都不一樣,另外根據你在熱帶 **帶 高原 等區域 發的被裝也不一樣的,熱帶不可能給你發冬大衣的

6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去的部隊不同,發放的被裝肯定是不一樣的。武裝部是按照定兵後的名單發放被裝的。

為什麼男女不一樣

有趣地心理學 男人注重的是事情的結果 女人是注重事情的過程和感受是否愉悅,結果如何是不關心的,所以說男人是直線思維,女人是網狀思維。 女人面對愛情時尊嚴第一,喜歡被人哄 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尊嚴,越打動人!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 而男人呢,則更多的是用眼情。愛情是男女之間互相猜測的遊戲 女人猜測男人的未...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如下 不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數做洞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收穫。不一樣的原因,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穿著,有不一樣的風度。不一樣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成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收穫。仿寫禁忌 一 忌話題...

為什麼人跟人不一樣,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

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主要是觀念和處事方式不同。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家庭觀念影響往往是主要的,是根深蒂固的。後來的教育往往無法改變家庭教育觀念的深刻影響。做人有善良的,有強權的,有猥瑣的,不一而足。 興悌濯雪瑤 因為基因不同,雙胞胎都不能完全相同呢 本來就不一樣。龍生九子,子子不同。 喵了個咪 因為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