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中老魏薛林的結局,士兵突擊主要人物,要詳細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金果

士兵突擊中老魏薛林的結局:老魏復員了,薛林還在五班。

《士兵突擊》劇情介紹:

木訥的許三多(王寶強 飾)沒進軍營,就因看見坦克時“舉手投降”招來以“不拋棄、不放棄”精神聞名全團的“鋼七連”連長高城(張國強 飾)的反感,入營後。

班長史今(張譯 飾)成為他的依靠,副班長也是老鄉的伍六一(邢佳棟 飾)卻因他的笨拙將其視為肉中刺。

新兵訓練結束後,許三多被分到偏遠艱苦的後勤管道維護班五班,一同來部隊的老鄉成才(陳思成飾)則去了鋼七連。

被現實打垮的五班班長老馬(範雷 飾)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被許三多當作命令接收,憑藉憨厚的執拗勁,他用六個月時間完成了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令五班整體感動,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自己也因此來到鋼七連,重見班長史今。喜悅過後,一個個看似不可能跨過去的檻在他腳下一字排開。

而在這一過程中,他從史今、伍六

一、高城、老a袁朗(段奕巨集 飾)及吳哲(李晨 飾)等人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從一個“孬兵”變成了一個“好兵”。

擴充套件資料:

《士兵突擊》大結局劇情介紹:

許三多俘虜了對手的一輛吉普車,發現所抓住的是自己原來的指導員何洪濤,他猶豫但沒有給對手反抗的機會。指導員恨恨地看著許三多的背影,知道他們周密的計劃現在出現了一處漏洞。

許三多換裝進入了港口,用背後接近的方式,掐斷了艦艇上敵人的通道,在強光彈和煙霧的掩護下,救出了吳哲和成才。

此時的袁朗已經作了高城的 俘虜,許三多的出現讓袁朗和高城都為之一震,結局重新變得不可預料。 戰局終於重新改觀,因為許三多他們發出集束定位訊號所調動過來的力量簡直有些荒誕。

高城讓衝鋒舟送這批讓他恨得牙疼但又無比珍愛的戰友去岸上的醫院,袁朗和高城把昏迷過去的許三多抬上去。 成才抱著許三多,海面突然安靜的出奇。

袁朗說,成才,你知道我年青時最象你們三個中的誰嗎?象你,別驚訝。比吳哲更專心,比許三多更知道自己要什麼,比他們都要理智。

當有一天能看破自己狹隘的天地時,就會做一個有用的人,但不一定是可愛的人。路很長,比許三多還要長,你會比許三多更多迷茫,所以我必須先問你一句。

如果這是你的路,你願意來我們老a嗎?許三多在傷痛中顫慄,而成才摟緊了顫慄的朋友,因為這一句過於漫長的話哭泣。

人物介紹:

1、許三多(王寶強 飾)

702團鋼七連三班**班長,許三多的成長曆程經歷了“從屁孩到孬兵、從孬兵到好兵、從好兵到一個成熟的人”這幾個階段。

2、成才(陳思誠 飾)

702團紅三連五班班長,成才一直很順利,習慣受人歡迎,劇中他一跌到底,然後他爬了出來,爬到與許三多同步的位置。

成才自信,目的性強,永遠都知道自己要什麼,達了目的也不罷休。別說這部戲裡沒有感情戲,在編劇蘭曉龍心裡,一起長大的成才與許三多是不折不扣的“戀人”關係——小爭風小吃醋。

小別扭小矛盾,但心裡就是你了。成才沒有相信任何人,除了許三多,當他察覺死亡逼近最絕望的那一刻,他喊的名字是許三多。

3、史今(張譯 飾)

702團鋼七連三班班長,史今是個溫厚的大哥,也是要求嚴格的媽媽。出身農家,本分然而要強。成熟得很早。他是一個道德楷模,如今網路人氣和異性緣最好的就是他。

因為這個時代的男人找不到幾個這樣的手足兄弟,女人一直在找的就是這樣的臂膀胸懷。他沒有缺陷,這是他唯一的缺陷。利他的人格,讓他看起來像一個真人和完人。

4、袁朗(段奕巨集 飾)

特種兵a大隊中隊長,他要把許三多們訓練成“一個人就是一支軍隊”,很殘酷,根本是照滅絕人性的路數來乾的,因為他太清楚人性這東西。這樣的人其實是神,是宗教。

他身懷絕技,通透一切。在劇中他就像一尊神,所有士兵總是缺乏話語權,因為所有事情他來主導。成才就是通過他的教育而得到了轉變。

2樓:零點冰可樂

結局應該是薛林成為了五班副班長。五班的人,老馬和老魏復員了,許三多調鋼七連了,李夢調團報編輯部去了,只有薛林還在五班,另外從和成才參加特種兵比賽之前的對話可以看得出薛林是五班副班長。

3樓:

草原五班成員:老馬、李夢、薛林、老魏、許三多。

他們最後的結局:老馬復員後次年老魏也復員了,李夢去團宣傳股了,薛林繼續留在草原五班簽了第一期士官。許三多就不用說了吧 最後去了a大隊。

4樓:你是海上的月亮

老魏復員了,薛林還在五班。

士兵突擊主要人物,要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突擊》的主要人物有:

許三多:好好活著,好好活著就是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高城:不拋棄,不放棄,所以我們就是鋼七連。

團長:想到和得到,中間還有兩個字,那就是要做到。

袁朗:最令人敬佩一位老軍人,說自己費盡心血卻不敢妄談勝利,他只想讓自己的部下在戰場上少死幾個。他說這是軍人的人道。

許三多是個貫穿全劇的核心,是一個很出色的兵,頑強,意志堅定,對人真誠,關心隊友,同時能以自己的正直影響到身邊的戰友。中國需要的最多的就是這樣的兵,沒有太多的想法,沒有為自己的目的,很簡單,很純粹,卻能很好執行和完成命令。在第一次老a部隊的

吳哲也很優秀。少校,英語、軍事雙學士,光電學碩士,不是讀死書之人,能把書中所學的知識運用實際的部隊訓練、演習或是以後的戰鬥中。如果說在第一次老a部隊的軍事演習中,許三多表現出的勇氣是最出色的,那麼吳哲就是以另種方式表現他的自己獨有的出色——聰明才智,所掌握的軍事知識和現場留下的珠絲馬跡可以判定他們是在進行的是一場演習,而不是真的與敵人的生死搏鬥,且不說他最終沒有完成任務,但在當時緊急的態勢下能作出如此判斷,智慧是令人讚賞的。

就如袁朗所說:這人略顯輕浮,但實則內心穩重,重要的是能和許三多這樣的兵交朋友。確實是部隊中不可獲缺的人才。

在古代可以是一個很好的軍師。現代軍隊應該是可以做指揮員的職務。

成才,在軍事技能上可以說是相當出色,有名的狙擊手,許三多、吳哲未必都能勝過他,但是卻是所有角色中最不討喜的。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擇手段,會放棄戰友,放棄部隊,甚至放棄自己的尊嚴。在第一次老a部隊的軍事演習中,在判斷隊友犧牲後,放棄了,做了逃兵。

所以在這一次演習結束後,老a沒有留下他。當然幸運的是在袁朗的點悟下,並且交了許三多這個誠摯朋友和戰友,最終領悟了鋼七連不拋棄不放棄的意念,以一個全新的成才從新來到了老a。成才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出眾,假以時日,應該可以培養成一個軍官。

袁朗,會是一個很好的將領。他的能力比較綜合。表面上嬉笑怒罵骨子裡異常堅韌,用自己的話說:

比成才更知道自己要什麼,比吳哲更專心。能領導一支隊伍進行有效作戰,能知人選人任人,能讓部下能力得以全面的發揮,更不會踐踏夢想。

6樓:___百年邂逅

主人公:許三多(貫穿全文)

配角:成才(基本貫穿全文)

紅三連:何洪濤

紅三連 五班:李夢 老魏 薛林 老馬

鋼七連:洪興國 高城

鋼七連 三班:史今 伍六一 白鐵軍 甘小寧 馬小帥353(702)團:白參謀 王慶瑞 機一連連長(沒給名)a大隊 選拔:

吳哲 拓永剛 連虎(11號,徒手開啤酒的那個)a大隊:齊桓 袁朗

下榕樹鄉:村長(成xx)

下榕樹鄉 許家:許百順 許一樂 許二和

7樓:飛的雨小楠

主要角色

許三多王寶強 飾

702團鋼七連三班**班長

性格:憨、傻、孬、木訥

許三多的成長曆程經歷了“從屁孩到孬兵、從孬兵到好兵、從好兵到一個成熟的人”這幾個階段。在家鄉那段時間是許三多的屁孩階段,終日“天生一副熊樣”,除了唯唯諾諾、逆來順受他還學會了自保。孬兵階段的許三多不被人認可,錯事做得太多,想要自尊也難。

連長的每一次刺激都是心靈開刀,哪壺不開提哪壺。班長和戰友連激帶蒙,幫助他完成了單槓上的奇蹟,強人資質開始嶄露。從那以後傻小子做起尖子一發而不可收,儘管拿的榮譽超過一個標準班,但是流的眼淚卻超過一個加強排。

許三多的肉身不過是個二十出頭的毛頭孩子,骨子裡還是榕樹鄉的三呆子。他的成長之路註定多災多難,班長復員,被迫斷奶。步入步兵巔峰,第一次執行任務就讓他把自己的人生顛覆了一次。

被迫一日千里地成長,掙脫泥潭的那一掌竟然又是連長的一頓痛罵。許三多太過強大,因為他是個偏執狂。他遭遇了太多我們亟待擺脫的困境,也集中了太多淳樸的本質。

成才陳思成 飾

702團紅三連五班班長

性格:牛、自信

成才一直很順利,習慣受人歡迎,劇中他一跌到底,然後他爬了出來,爬到與許三多同步的位置。成才自信,目的性強,永遠都知道自己要什麼,達了目的也不罷休。別說這部戲裡沒有感情戲,在編劇蘭曉龍心裡,一起長大的成才與許三多是不折不扣的“戀人”關係——小爭風小吃醋,小別扭小矛盾,但心裡就是你了。

成才沒有相信任何人,除了許三多,當他察覺死亡逼近最絕望的那一刻,他喊的名字是許三多。

史今張譯 飾

702團鋼七連三班班長

性格:溫厚、敦良、本分、要強、很有女人緣

史今是個溫厚的大哥,也是要求嚴格的媽媽。出身農家,本分然而要強。成熟得很早。

他是一個道德楷模,如今網路人氣和異性緣最好的就是他。因為這個時代的男人找不到幾個這樣的手足兄弟,女人一直在找的就是這樣的臂膀胸懷。他沒有缺陷,這是他唯一的缺陷。

利他的人格,讓他看起來像一個真人和完人。

高城張國強 飾

702團鋼七連連長

性格:自信、孩子氣

這是一個讓我們司空見慣的領導形象。自信,要強,處處不落人後,愛才惜才,只少點耐心。其實他是個大孩子,受不得委屈,在軍人的外衣下幹出了像雙旗挑團部這種孩子氣的傻事,很多方面還沒許三多成熟。

出自名門,家有大樹,前途無量。他剛愎自用,卻有剛烈外表下的男兒柔情。

袁朗段奕巨集 飾

特種兵a大隊中隊長

性格:幾近完美

他要把許三多們訓練成“一個人就是一支軍隊”,很殘酷,根本是照滅絕人性的路數來乾的,因為他太清楚人性這東西。這樣的人其實是神,是宗教。他身懷絕技,通透一切。

在劇中他就像一尊神,所有士兵總是缺乏話語權,因為所有事情他來主導。成才就是通過他的教育而得到了轉變。

伍六一邢佳棟 飾

702團鋼七連三班

副班長性格:韌勁兒十足

這個人的心氣可能比成才還要高得多,只是他從來沒有說出來,他可能只相信做出來的事情。生正逢時的他留在了“鋼七連”,他完全是那種做刀刃的鋼。他好象很自信,其實那種自信是掛在臉上的,遠不如許三多和成才那種細細膩膩後勁十足的東西。

最後的結果是他仍不打算擺脫那種讓他吃過苦頭的情緒,他去找班長,繼續自己的夢幻,一個似乎不浪漫的人其實是活得最浪漫的人。他給我們最強的一記悶棍是,為了不拖累許三多進a大隊,在魔鬼考核接近終點的時候,這個從不服輸、永不言敗的男人竟然拉響了求救彈的引線宣佈放棄。

士兵突擊中史今的經典台詞是什麼,請問《士兵突擊》中十句經典台詞是什麼?

1 我要了!我要了他,他就是我的兵。你打你兒子,罵你兒子,我管不著 從今天開始,你要是敢打我的兵罵我的兵是龜兒子,我一百八十個不行!許三多,我要你了,我要你了啊,我要他了。你別以為是好事,我要了你,你就得給我爭氣,你玩了命,班長就得陪著玩命!一年,一年,一年的時間!我把你,我把你這龜.我把你兒子,我...

跪求!士兵突擊中經典對白!士兵突擊裡的一段對白

做一天人,就要幹一天人事!士兵突擊裡的一段對白 不拋棄不放棄太籠統了,連長指的應該是具體的東西,比如說 連隊衛生從不是各掃門前雪 這是那集木木提到的七連守則裡的,肯定是連長要求的,所以木木在連隊解散的時候還會去掃垃圾,還有,跑步時候還提過乙個 沒有上下級觀念的士兵是秋後的螞蚱 這是連長說的,所以木木...

《士兵突擊》老A的裝備和普通部隊區別很大哦

樓上那個真田輝,你要是覺得看著什麼都不順眼的話大可以移民 加入其他偉大國家的國籍嘛,無聊。首先,士兵突擊 是影視作品,個人認為在影視作品裡表現 不同 的最好辦法就是視覺反差,所以老a的裝備和其他部隊不一樣 第二,老a的原形應該就是軍區特戰隊,特戰隊的裝備自然要比其他兵種的好,否則就不 特 了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