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中史今的經典台詞是什麼,請問《士兵突擊》中十句經典台詞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

1 、「我要了!我要了他,他就是我的兵。你打你兒子,罵你兒子,我管不著 。

從今天開始,你要是敢打我的兵罵我的兵是龜兒子,我一百八十個不行!許三多,我要你了,我要你了啊,我要他了。你別以為是好事,我要了你,你就得給我爭氣,你玩了命,班長就得陪著玩命!

一年,一年,一年的時間!我把你,我把你這龜....我把你兒子,我把你兒子,帶成乙個,堂堂正正的兵!

」2 、「 許三多,其實咱不當這個兵,一樣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啊」

3 、「許三多,雖然說你有點,那啥啊,但是你也沒差到哪去呀,對不對!咱們排的兵,個頂個都是用得上的。你是不是這個排的兵?是就完了,你是咱們排的兵,你就是能用的上的...」

4 、「是我招的兵,我答應他們家,我說『要把他帶成堂堂正正的兵』的,老頭都哭了, 人說『任你打任你罵對他好點』 咱連的兵跟您說『連長讓咱7連更像樣一點』不跟著一樣嗎連長!連長!你有在心裡邊要答應完成一件事嗎,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你有嗎?!

」5、 伍六一:你咋知道我沒煙了啊?

史今:廢話,你在那翻扯啥呢,兜裡邊就剩鋼蹦聲了,有錢你能放鋼蹦嗎...咱當兵啊 當兵的沒幾個錢,你省著點花....

6 、「我知道你是咋想的,可是許三多我告訴你:飯得一口一口吃,事得一件一件辦。你著急有啥用啊,只要今天比昨天好,這不就是希望嗎。」

7 、「許三多啊,你是不是從小就是這麼過來的:找你大哥陪你說話,結果大哥恨不得一年不說一句話,找你二哥幫你打架吧,你二哥打你次數更多,你是不是想一輩子都這麼過呀,永遠把個希望寄託別人身上你自己啥都不解決呢?」

8、 伍六一:當兵最怕一件事,人來了,人又走了,你越來越快了,你別讓自己走。

史今:所以你們就想讓他(許三多)走.

伍六一:我們跟他沒情分

史今:可是我跟他,已經有情分了.

9、 史今:哎 哎哎 怎麼啦別自虐

(伍六一接著揮拳踢腿揣車)

史今:你老是這麼爺們 。

伍六一:對,我就是爺們 !

史今:你純爺們 。

伍六一:純的!

史今:那你咋不拿腦袋磕呢,你怕疼啊 ?

(伍六一用手拍車)

史今(伸出一根手指):腦袋

伍六一:你以為我傻呀

史今:你以為你不傻呀

10 、「許三多,到了這兒你沒退路了,當初徵兵的時候我不想要你,是你自己死乞白賴要來的,你來幹啥玩意兒?很簡單,就一條路,掄錘!」

11 、「你想拖死我啊許三多!為了你我已經跟連長掰了,我把全連都得罪了你沒看見啊?我今天跟他(伍六一)也掰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帶出來的兵,你不知道啊!

許三多,咱們三班現在總分排全連倒數第一,你還想咋的?你在這樣幹下去,明年我就得走人啦!

就因為乙個...乙個龜兒子,啊,我招了乙個我看走了眼的龜兒子!你以為你穿了這身軍裝你混進部隊你就是兵啦,你連個鐵砣你都掄不起來你就是個兵啦?

你啥玩意兒也不是!我看透你了,你還是那三字:龜-兒-子!

別再讓你爸叫你龜兒子,砸,砸呀!!」

12 、「他這叫啥呢,頭疼醫屁股――狠人土招。哎今天你本來是可以頂得住不吐的,就是後來對自己說不行了。對不對? 」

13 、「 你想那些數字幹啥玩意兒?你要搞定的是自己的心裡邊不是那些數字!咱們軍前年有個兵,俯臥撐,兩千個,人就是靠意志,不是靠數字!

你咋的的了,許三多,班長覺得你行,你有潛力,人家能做的事你努力了一定能做到!」

14 、「連長,我這個兵,我這個兵露不露臉今天,帥不帥?! ...咱七連好張揚,別瞧不起沒什麼拿出來張揚的人。」

15 、「哎呀,真漂亮!我有時候就覺(jiao)著,每人心裡邊都得開朵花」

16 、「就是這個結果,我早就預料到了...把槍拿起來三多,再也沒人照顧你了,以後你真不能再犯錯了。把槍撿起來三多,把槍拿起來,衝吧,衝啊。」

17 、「人總是要分的,而且還會越分越遠,見不著面,摸不著人,想得你抓心撓肝的,可咱也在長啊,個越來越高,能耐越來越大,到時候,你想見誰就見誰,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從天南到海北就是一抬腿的距離。」

18 、「我把你帶著一塊穿了這身軍裝,你跟我一快玩了命,你選擇了這種生活,到該走的時候就得走。」

19 、「三多啊,你...別老把這個想法,寄託到別人身上,你自己心裡邊就開著花呢!一朵一朵的,多漂亮啊...

我走了...能幫你割掉心裡邊最後一把草——!許三多,你該長大了,該長大了...

我走了... 」

20、這個步戰車的維護保養啊,他是,他是,步戰車的維護保養,他不是擦玻璃。

21、史今:「許三多,過來。」

許三多:「報告連長,報告班長」

史今:「你腹部繞槓能做多少個了。」

許三多:「27個,班長你是知道的,那還的在沒人的時候。」、

史今:「做50個。」

許三多:「誰呀。」

史今:「你。」

許三多:「這麼多人。」

史今:「人看著怎麼了,演習的時候沒人看著你不也背下來了麼,連長說了啊,你要是能做50個,這月的先進班集體還是給咱們班。」

許三多:「真的,連長是真的麼?」

高城:「啊,對,是真的?」

史今:「加油」

高城:「行行行,得得得,真肉麻,多大個事啊,整的像刀山火海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演習時,許三多拿熱雞蛋,那句「班長還沒吃飯呢!」這是我覺得想笑卻很溫情的話

3樓:

許三多,其實咱不當這個兵,一樣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呢? 答:就是好好活著。 袁郎:你是乙個很安分史今:那你咋不拿腦袋磕呢? 乙個把縣級市當首都的人沒資格說這個!! 甘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對白台詞: 甘小寧:你知道熊是怎麼死的嗎?

許三多:怎麼死的? 甘小寧:

笨死的! 許三多:怎麼笨死的?

許三多:副班長,我是不是可笨呢? 伍六一:

是嗎?我不知道。我見過笨的,我就沒見過你這號的!

連長:許三多 當全連只剩下你我的時候你就是我地獄! 連長:

那個兵!你在那嘟囔什麼呢 許三多:我揹你說的話呢 連長:

哎呦,你背得下來嗎? 許三多開始倒背如流 連長:你知道啥意思嗎 許三多:

報告 不知道 連長:那你背它幹啥 許三多:給我爹寫信 連長:

史今,你們班 今天晚上 保密守則 每人抄3遍! 連長:給我寫五千字檢討。

指導員:連長對你很好,知道嗎? 許三多:

知道。 指導員:好,說說。

許三多:鍛鍊寫作能力。 指導員:

老馬,這是個光榮而又艱...

6樓:匿名使用者

連長,我這個兵,我這個兵露不露臉今天,帥不帥

請問《士兵突擊》中十句經典台詞是什麼?

7樓:新石家莊

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許多許多有意義的事不拋棄、不放棄

年少輕狂,幸福時光

每個人心裡都長著朵花,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你現在混日子,小心將來日子混了你

光榮在於平淡艱鉅在於漫長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

8樓:與晏同酷

你也突迷嗎? 你現在混日子,小心將來日子混了你。 人要活下去,總得爬起來吧?

上有天,下有地,中間站著你自己,做一天人,盡一天人事兒,行嗎? 有容乃大,無欲則剛。這容是別人,欲是自己。 心穩,手也就穩了。

9樓:阿卡西門

第一句: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許多許多有意義的事。

第二句:不拋棄、不放棄 這句話可以算作是一條貫穿全劇的主線。

10樓:觸不可及

很多 好好活有意義,有意義就是好好活。還有我很喜歡的 袁朗說的 以後要長相守了,長相守是個考驗,隨時隨地,一生。 還有,不拋棄,不放棄。

還有,史今走的時候說:都說保衛首都的,這首都長啥樣還不知道

士兵突擊裡面每個人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11樓:北城冷の朦朧夢

袁朗bai

:我才三十,du我還沒玩夠。

以後就要zhi常相守了,常相守是個

dao考驗,隨內時隨地,一生。容

我敬佩乙個老軍人,他費盡心血卻不敢妄談勝利,他只想他的部下在戰場上少死幾個。

做得鬼中鬼,方為人上人。

我酒量二兩,跟你喝捨命。

吳哲:平常心,平常心。

小生尚未婚娶,到找到個終老之地。

高城:年少輕狂,幸福時光

你曖昧你,你俗氣你

鬧鬼的毛病

不拋棄,不放棄

許三多:好好活,就是做許多有意義的事。

12樓:譯捧清露

許三多:有意bai義就是好好du活,好好活就有zhi意義.史今:我爬都能爬回家dao,別忘了咱版是步兵.

高城:你是騾子是馬權,你給我拉出來溜溜!三個月後,騾子,走人,馬,跟我上.

伍六一:作為乙個瘸子不敢太偷懶,否則以後瘸的就不只是腿了.

袁朗:善一旦遇到了惡,受傷的總是善,所以我對自己說袁朗, 你一定要作惡的善良人,因為你不能讓你的部下受傷 .

吳哲:a大隊的人腦白質都摘除了,不用睡覺.

甘小寧:你知道狗熊是怎麼死的嗎?他是笨死的呀.

白鐵軍:戰爭忒殘酷,連死人都沒安全感了.

王團長:人不是靠做出來的,是靠活出來的

齊桓:我自己乙個人敢睡亂墳崗,我看你的表情,我想找個人給我壯膽李夢:班長,我也十分想搶救那落水兒童,可是咱這兒得有兩個必要條件,水,兒童,沒有啊.

何洪濤 :把你的臉轉向太陽陰影就會被甩到身後.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懂得知足的人,不懂得感謝。 」老團長:「想到和得到,中間還有兩個字,那這是我認為成才最經典的話,代表的是他的轉變,從乙個功利小子蛻變成了真正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 "不拋棄,不放棄!"

15樓:風月先生一代

不拋棄,不放棄!印象最深刻的!

16樓:紫苑戀l譯

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乙個詞,就是做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馬:別再混日子了,小心讓日子把你們給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許三多的最經典的話是:做事情得有意義!

19樓:wcr放假

"不拋棄,不放棄!"

士兵突擊經典台詞

20樓:飄舞夢夢

你現在混日子,小心將來日子混了你

什麼是好好活著?好好活著就是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呢? 就是好好活著。

不拋棄,不放棄

21樓:

龜兒子!

選老a時 你不如把他們掛在樹上,用機槍掃射他們,剩下的你在帶走!

22樓:比目魚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挺屍」和「平常心」咯

23樓:諸葛亮3世

你知道炮兵營炊事班的職責是什麼嗎?不知道,看別人**,戴綠帽子背黑鍋

24樓:勿忘我◆公尺琪

有意義就是活著,活著就是有意義

25樓:山東卡卡

複習了這麼多經典台詞真立志啊

26樓:琴穰沐蘆雪

士兵突擊裡的經典對話有很多

:例如不拋棄

不放棄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平常心我才30

還沒玩夠呢

你們這個年齡就是12點吃飯

12點半就餓的人

這是比較經典的

樓下的對話

也很精彩

我就不多說了

希望對你有用!

求《士兵突擊》裡的經典台詞,越多越好

江湖遺夢 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就是要好好活。 想私奔的豬 去貼吧裡找,有很多呢,吧裡有人給了乙個 版的,要得話把郵箱給我,我發給你 求電視劇集 士兵突擊 裡經典的台詞 張幹事去紅三連五班採訪許三多 看到美景時 大罵 我怎麼拿個日本破內 數碼。日本破數碼啊 許三多 容你是這一輩子幫我最多...

跪求!士兵突擊中經典對白!士兵突擊裡的一段對白

做一天人,就要幹一天人事!士兵突擊裡的一段對白 不拋棄不放棄太籠統了,連長指的應該是具體的東西,比如說 連隊衛生從不是各掃門前雪 這是那集木木提到的七連守則裡的,肯定是連長要求的,所以木木在連隊解散的時候還會去掃垃圾,還有,跑步時候還提過乙個 沒有上下級觀念的士兵是秋後的螞蚱 這是連長說的,所以木木...

結婚時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第一類 傳統的 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 新郎全名 願意娶 嫁你 新娘全名 作為我的妻子 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 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第二類 傳統的 新郎全名 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