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連後分部隊的問題

時間 2021-09-14 17:0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入伍是由各部隊到不同的地方招兵的,所以說是哪個部隊去你們那裡招的兵,你就必須到哪個部隊,並不是全國統一招兵,然後再分配的。

你到部隊以後,先到新兵連(教導隊或其它單位)進行新兵訓練,然後根據你的個人條件(大部分人是隨機分配的)分配到該部隊相應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炊事班吧,教你一招,練好你的軍事素質,提高你的戰鬥本領,同時搞好團結,還要練好你的口才,這樣,連隊首長就會把你分到戰鬥班去,為將來帶兵儲備力量,老兵退伍後,你就是新兵班長,接著就會是老兵班長,當然,這些都得在你上教導隊完成預提班長集訓後才能實現.好好幹了,你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以上兄弟,當你三個月結束後,就會分到各連隊,在連隊會有一段時間的考察,要是你軍事訓練好,政治思想合格,那就一定會好好培養你,之後到送你到教導隊進行集訓(也稱骨幹集訓),在集訓期間可以學到好多東西,也可以帶大學生的軍訓.集訓後回到自己的連隊,連隊就會把你向骨幹班長的位置上培養.

要是新兵三個月後,被分到連隊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你不行,那就有可能被分到後勤,也就是燒飯.分到後勤也不是乙個丟人的工作,要是在後勤,應該好好學習,因為時間相對多一點,考個軍校,再不,可以報考士官學校,參加培訓廚師和事務長的技能,將來在連隊當個事務長或後勤班長,所以說在部隊做什麼都會有出息的,不用怕,大膽做好每一件事,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以上兄弟!分炊事班一般都是後退兵或者有這方面專長的,大部分都是隨機的!

新兵連申請退兵問題,新兵連複檢,退兵問題。

如果不想在部隊幹了,找家裡人到部隊,籤退伍申請就行了,因為你並沒有授銜,所以不需要付太多責任,只要關係協調好,回家一樣可以有發展,但如果授銜了就不一樣了,那時候再想走,部隊會給與你開除處分,然後檔案退回家鄉武裝部,到時候是按照退回處理,那時候你以後的待遇會受到很多損失,檔案也會有汙點,影響很大,進入...

武警月新兵連後下連到部隊,一般都是在什麼地方?是在城市裡面還是在一般人際很少的地方

武當五哥張翠山 武警 全部 都在 城市 不是 地級市 就是 縣級市 或者 縣城 因為 總隊 在 省城 支隊 在 地級市 大隊 中隊 都在 地級市 監獄 看守所 拘留所 戒毒所 農場 等 還有就是 縣級市 縣城 的 看守所 拘留所 戒毒所 等 所以 都在 城市 但是 是 乙個 很沒有 出息 的 部隊 ...

剛參軍時在新兵連的訓練和生活是什麼樣的啊

吃飯 睡覺 學習 訓練 適應娛樂 適應挨罵 適當體罰 聽命令 聽哨聲 聽口令 新兵入伍後,要多長時間的新兵訓練,一天都幹什麼,以後呢?新兵連一般是3個月左右。主要是體能訓練以及基礎的射擊訓練。新兵連之後就會被分配到相應的連隊去。我是03年當的兵,當時12月12號到的部隊,然後等其他的戰友來,這期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