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月新兵連後下連到部隊,一般都是在什麼地方?是在城市裡面還是在一般人際很少的地方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武當五哥張翠山

武警 全部 都在 城市 不是 地級市 就是 縣級市 或者 縣城 因為 總隊 在 省城 支隊 在 地級市 大隊 中隊 都在 地級市 監獄 看守所 拘留所 戒毒所 **農場 等 還有就是 縣級市 縣城 的 看守所 拘留所 戒毒所 等 所以 都在 城市 但是 是 乙個 很沒有 出息 的 部隊 除了 看犯人 抓犯人 武裝打擊犯罪團夥 武裝執勤巡邏檢查可疑物件和可疑車輛 提審犯人 等 任務 所以 都是 掛著軍人身份的羊頭 賣著警察職業的狗肉 的 部隊 這就是 武警軍人 的 職業 在教導大隊的新兵訓練期限是3個多月 等下到 各個 中隊 以後 就開始 執行 這些 任務 了 直到兩年兵役期滿 復員退伍 離開部隊 回到家鄉 或者 讀武警指揮學校 畢業 提為警官幹部 和 轉為士官 繼續留在部隊 自願超期服役 都是可以的 關鍵看個人的想法和需要 不過 這樣的部隊 當幾年兵 的確 沒有意思 是 傻子 沒見識 學不到東西 可以說沒有出息 退伍回到家鄉找工作的確不好找 即使找到了 都是 待遇極差 快要倒閉的工作單位 哎 沒有意思 所以 當兵 最好 不要 當武警 要不然會後悔終身 的 當兵還是 解放軍的好 不但可以學習到好多利於自己今後發展的技術和知識 而且可以增長很多在今後利於自己發展需要的見識 從而更好地得到鍛鍊和磨練 對自己今後的發展需求大有幫助 是絕對利於自己的 畢竟是正規軍出身 所以 當兵最好是選擇解放軍 不至於自己會後悔終身 當兵當解放軍不後悔 當兵當武警後悔終身 所以 當兵 就要 當解放軍 千萬 不要 當武警 不然會徹底後悔 的

2樓:濮陽嶽帥

像武警一般就在市區或都是郊區的位置,因為武警不像大部隊那樣,要有很高的保密性和大的訓練強度,武警在每個省有總隊,下面是支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武警分內衛,消防,邊防,**,水電,特勤,押運,看守等等一般內衛和消防會分到市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擔負著保衛任務 一班都在城市裡再有就是看守所監獄之類的 這就要看看守所監獄在不在人際稀少的地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金木水火土嗎?

金(金融)

木(森林)

水(水利)

火(消防)

土(治安)

土的範圍最廣,看監獄。防爆,內衛等等等!

你分什麼地方,那就不知道了!

新兵連三個月過後,是怎麼下連隊的啊?

6樓:草是一顆植物

新兵連只是來新兵3個月訓自

練的地方,3個月一到就後

bai會下連隊,具體du分配**要看個人表zhi現和領導安排。

新兵連dao,是指新兵入伍後,集訓的臨時組織,是部隊的乙個臨時編制。

新兵應徵入伍後,要集中到一起生活和訓練,主要目的是使應徵入伍青年適應民轉兵的過程。

新兵應徵入伍後,要集中到一起生活和訓練,主要目的是使應徵入伍青年適應民轉兵的過程,了解部隊正常的一日生活秩序。

通過政治學習和基本素質的訓練,使新兵打下到部隊正常工作訓練的基礎。

新兵下部隊後,新兵連即解散。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兵的骨幹班長從哪些單位來,新兵就是分給哪些單位的,到時會有接兵幹部會和骨幹會把你們帶回下面的單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核復的同時就開始按照新兵的特點制開始分

bai配,然後通知單位來接人du,我當時是zhi

我們汽車團dao來了很多卡車,全體集合後點名,喊到誰誰就出列,然後跟著來接你的人上車~~~車停下,你就到了你未來服役2年的單位了,下車後個個班排負責人帶著你回班裡,然後分配床鋪和櫥櫃,你就算是某個集體的一員了。

9樓:格調

據我所知,好像不是所有新兵三個月之後都下連隊吧,具體方面的相關問題好像還得是看你在部隊時候的表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有關係的直接你想去哪個單位就去哪個單位、其他的,組織安排 .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去安慰士官學校幹什麼?_?

新兵完成三個月訓練會分配到那裡去?最好是武警的。

12樓:恰同學少年

一般情況,bai新兵到部隊分到各新du兵連、排時就是分配了zhi,你的班長

可能就dao

是你以後連版隊的班長。權有的教導團或新兵團或許會在新訓結束後分配,但這種情況不多見。新訓結束前一些上級機關或單位需要挑選有特長的兵,可能會徵求個人意見,其他情況一般都不會徵求個人意見。

當兵,就要去正規連隊,多吃點苦多受點累,否則就沒味了。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或是人際矛盾致使你著急分配這事,說實話到那兒遲早都一樣,躲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新訓中各種困惑會迎面而來,會懷疑、會彷徨、會無奈,甚至會退卻。

這是人生常態,既然選擇了就調整好心態,做正確的事。 軍營是一片熱土,歡迎有志男兒精忠報國。如果是懦夫和懶漢,在路上是走不遠的。

戰友,祝你一路順風!

要看你是什麼兵種,如果是在乙個地方集體訓練,以後就要下連隊,可能會分配。如果在新兵的時候就分了新兵連隊的,3個月後就直接分配到對應的連隊,當然中途也會有一些後勤上的連隊來選人,如什麼軍樂隊呀,或者是去學習衛生,修理等專業兵種就會在次集訓,然後在分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提問有bai些瑕疵du

,現在武警部隊新訓都是2個月,zhi有的甚至50天就dao開始分配回。分配的依據是答新訓考核成績和日常訓練表現,表現最好的有進入武警特警隊的可能性,其他分別進入機動隊或其他警種。實際上,新訓營設立在那個支隊下,理論上說本支隊所有警種都在分配範圍以內,這個要看自身條件的,分配到那裡去出了那些後門的誰也不會提前知道自己被分到那裡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成績,分到各部隊拿內衛武警來講,假設是張家口市支隊的武警新兵訓練成績好的,分到機動中隊訓練成績一般的,分到完全、宣化、蔚縣等各縣中隊擔任看押看守任務專業技術較強的分到機關直屬中隊開車或者當勤務員

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15樓:舊人墨染錦年

武警有內衛武警、消防武警、森林武警、邊防武警、水電武警、交通武警、**武警、警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239衛武警等。分配隨機,根據需要,但如果有特長,技能過硬,會考慮到特勤一類的。

但若是武警國防生,則根據本人所學專業和個人素質特長,按照專業對口、人盡其才的原則定向派遣到部隊擔任警官。

武警部隊八大警種:

內衛部隊,其主要任務: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務,保障國家重要目標的安全;二是處置各種突發事件,打擊恐怖主義, 維護****與社會穩定;三是支援國家經濟建設和執行搶險救災任務;四是戰時參與後方防衛作戰。

**部隊主要擔負以區域地質調查、礦產遠景調查為主的基礎性公益性地質工作任務和多金屬礦產資源勘查任務、地質災害應急救援任務。

森林部隊主要擔負 東北、內蒙古、 雲南森林的防火滅火任務以及維護林區治安、保護森林資源的任務,武警總部設森林指揮部,下轄有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雲南森林總隊等部隊。

水電部隊主要承擔國家能源 重點建設專案,包括大中型水利、水電工程以及其他建設任務。

交通部隊主要擔負公路、港口及城建等施工任務。武警總部下設交通指揮部,下轄有交通第

一、第二總隊等部隊。

邊防部隊主要擔負邊境檢查、邊境治安管理和部分地段的邊界巡邏、打擊偷渡以及海上緝私。

消防部隊主要擔負防火、滅火任務;在非暴力意外事件中救援平民等。消防部隊由公安部消防局管理,各省、自治區和直轄市設有公安消防總隊。

警衛部隊主要擔負黨和國家領導人、省市主要領導及重要來訪外賓警衛任務。警衛部隊由 公安部警衛局管理,各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公安廳(局)設有警衛局。

16樓:老胡說參軍

新兵下連,哪些因素影響分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內部分配,基本原則是誰訓練跟誰,但如果有的單位不訓練的話,會在新兵下連的時候調兵,如果你的表現特別好的話,體能、內務、訓練,你可得回去乙個我認為比較好的地方(像特勤了0sm de

18樓:晨露_塵落

要看新兵連班長是**的,大多是跟著新兵連班長走,型別基本不會改變,主要是部隊內部分配。

19樓:寶貝520壞蛋

這個過後,還會分配的,不會還在後勤的。

武警三個月下連後幹什麼?訓練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部隊拿內衛武警裡面的看守中隊來講每天兩班崗,訓練的東西都跟執勤有關,比如班戰術、擒敵、射擊、體能、器械**的話會有ic卡**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比新兵連苦但是差不多,到了部隊以後就要根據分配的崗位執行任務了,能不能打**看你分到了什麼地方,部隊有**亭,買張**卡就可以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共分有好幾類,有消費,有內保,有後勤,有通訊等等,每個種類迅雷的也不一樣,而且還要看你的部隊駐地在**,有些在城市的部隊都配有專門的話吧或者**亭,一般休息時間可以打,但是新兵連好像沒那個時間,下連隊了基本就可以天天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 我是內衛退伍的~! 下連後先訓練專勤專訓,為執勤打下基礎,然後是擒敵拳,夏天有摔勤和倒功,有點辛苦,日常貫穿訓練佇列,擒敵拳,簡單的戰術,單雙槓,每週都有關於執勤的訓練,一周2-3次5000公尺跑,每晚周一——周四訓練體能:

俯臥撐仰臥起坐。中隊一般都有201**,可以在休息的時候打。 訓練沒新兵連累,但是執勤比較累,每天基本5——6小時站崗不能動。

武警新兵連訓練科目,武警新兵連訓練科目有哪些

在新兵連主要訓練 佇列,擒敵,戰術,體能 佇列包括 單兵佇列,班佇列,三班四哨 擒敵 包括姿勢與步伐,拳法,腿法,防擊打技術,還有擒敵拳 戰術 主要訓練的是單兵戰術,其中包括 臥倒 持槍臥倒,端槍臥到.運動姿勢 低姿匍伏,高姿匍伏,側身匍伏,高姿側身匍伏 滾進 停止間滾進和行進間滾進 體能 包括,五...

武警新兵下連以後,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剛下連的時候可能是對環境的陌生,會感覺很不適應 最主要是得轉點,老兵班長要你幹什麼就幹什麼,少說話多做事,相信不會有那個老兵會欺負你的 至於你說的訓練麼,09年大綱剛改了,新兵營學了很多以前下隊才學的東西 下隊後主要就是摔擒,哨反,勤務,這些吧,體能是肯定要搞的 具體的看你下到什麼中隊了,如果2流三...

武警新兵下連怎麼分配,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新兵入伍是由各部隊到不同的地方招兵的,所以說是哪個部隊去你們那裡招的兵,你就必須到哪個部隊,並不是全國統一招兵,然後再分配的。你到部隊以後,先到新兵連 教導隊或其它單位 進行新兵訓練,然後根據你的個人條件 大部分人是隨機分配的 分配到該部隊相應的單位。新兵在去了部隊接受3個月訓練之後幹什麼?夏天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