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兵連才不到月!想當逃兵!結果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魚要糧

首先要面臨一定的罰款,如果拒不服從,還會被起訴強制執行。對於情節不嚴重的逃離部隊的行為,應當按違反軍紀處理。

逃離部隊的行為,必須達到情節嚴重的程度,才構成本罪。比如因逃離部隊受紀律處分仍不悔改再次逃離部隊的;逃離部隊持續時間較長,經教育拒不歸隊的;逃離部隊後在社會上從事違法活動的;逃離部隊後私自出境的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逃兵就會被部隊開除,且逃兵的稱呼會影響你今後的方方面面,對你心靈的打擊和創傷是不可估量的。建議你堅持下來,不要當逃兵。因為逃兵會進入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對你今後的工作和生活非常不利。

如果你確實不想待下去了,可以通過正規途徑申請調入其他部門或者申請退伍,不要不計後果的一逃了之。

在新兵連還不到乙個月!想當逃兵!後果會是什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逃兵bai就會被部隊開除,且逃兵du的稱呼zhi會影響你今後的方方dao麵麵,對你心回靈的打擊和創答傷是不可估量的。建議你堅持下來,不要當逃兵。因為逃兵會進入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對你今後的工作和生活非常不利。

如果你確實不想待下去了,可以通過正規途徑申請調入其他部門或者申請退伍,不要不計後果的一逃了之。

4樓:

就像通緝在逃一樣 直到把你抓回來為止 然後你會被送上軍事法庭 在逃期間你會不了家 見不了親人 東躲** 這筆帳我覺得不用算吧

5樓:懷鈴遊俠

不需要,你現在還沒授銜,打申請就可以走,不需要逃。

即使你授銜了,也是隨時可以走,只要提前遞交申請,部隊現在實行全程退役制度。勿做傻事。

6樓:平度春雷

等待軍事法庭的審判。檔案上有汙點了。建議還是堅持堅持吧。咬咬牙挺過去就會好起來的。都說從部隊走過來的都是真漢子。的確,部隊是個大熔爐,熬出來的都是好鋼!

7樓:該名已被遮蔽

這是法抄

律依據:

《兵役法》第六襲

十二條 現役軍人以逃避服兵役為目的,拒絕履行職責或者逃離部隊的,按照**軍事委員會的規定給予行政處分。

私下裡個人名聲掃地。班副,班長。排長連長什麼的會經常找你談心。也有可能再向你展示一下老兵的個人戰鬥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現在還沒授銜,打申請就可以走,不需要逃。

9樓:顧惜朝雲

不需要,你現在還沒授銜,打申請就可以走,不需要逃。順便說一下我的看法:懦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game over

11樓:天之使徒

上軍事法庭,審判坐牢。大概

12樓:獄帝的愛情

逃不出去 會上軍事法庭

兒子當兵有半年了!他的思想好像不想當兵!會當逃兵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輕的孩子抄,從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上看到bai打du仗很好玩,穿軍裝很

zhi帥,當兵很男人,而幼dao稚盲目去當兵的。根本不知道部隊裡的實際情況和帥氣威武的背後,需要付出多少無法想象的委屈和痛苦。光羨慕戰士佇列走得整齊劃一,但卻不知道要做到這些是需要嚴格嚴厲的訓練的,而不是自己想走好就能走齊的。

「嚴格嚴厲」不是他們想象的只是批評兩句,而是有真實的動作的。於是,他們到了部隊後,感到後悔了,但必須硬著嘴皮說不怕苦,否則......。90後的孩子很嬌生慣養,不是不能吃苦,而是無法接受行為上的約束。

還有寂寞、單調、乏味、膩歪等等。思想波動自然就很常見了。如果再有外界因素**(比如:

女朋友、哥們義氣、家庭慫恿等),就完全可能當逃兵。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告訴他,出了軍營,他將無處藏身,即使跑回了家,也要送回部隊去。女朋友絕對也不能收留他。

親屬和他的哥們也不給他機會。就有可能打消他這個念頭。也就是說不給他提供逃跑後的生活保障和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逼他當兵還是自己要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您兒子怎麼想的咯

新兵營會不會很累?我怕我堅持不住當逃兵

16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一年以後努力點,虐老兵。你只要記住一點:除了長官以外,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17樓:郭其中卯

那怕最苦最累也要堅持,因為你已經是個男人!

18樓:是太宗哦

會很累的,但也能堅持,在軍隊唯一要做到的就是絕對的服從!

19樓:夜半易哭

當然會累了 但是你要記住不努力沒結果 堅持就是勝利

當兵去新兵連要帶些什麼帶電動刮鬍刀在新兵宿舍連能衝電嗎我戴眼鏡的可以帶眼鏡過去嗎新兵連有東西買

我02當兵的時候,就帶了部隊發的東西,一個硬皮的筆記本,一包水筆筆芯,一支水筆,現金就帶了好像是60元吧。當時以為什麼都不需要呢,現在想想其實當時真的什麼都不需要帶的。該給你發的部隊都發了。不該需要的對你來說也是一種累贅,洗漱用品需要帶,眼睛也可以帶,現金我感覺不需要太多,現在帶個幾百元就行了。關鍵...

女朋友去當兵馬上就要走了,新兵連可不可以玩手機,要是不能的話

部隊有座機 的,新兵剛去那幾天還是可以常聯絡的,訓練開始後就只能等週末放假才能用,部隊不能用手機,有些部隊管得鬆有些部隊抓得嚴,可以偷偷買個偷偷的用。可以的,以前就不行,我有同學在當兵也用手機,不過就是有時間限制,在某個時間段才能用 三個月不能玩手機,之後可以偷偷的用了 你女朋友漂亮不,很嚴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