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學院的新兵月下連隊分配到浙江台州警衛連是不是很差

時間 2022-03-20 15:45:08

1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潛艇學院的新兵三個月下連隊分配到浙江台州警衛,連那裡條件非常不錯,現在的海軍已經不是原來的辦公條件了,非常的好,可以放心。

2樓:

夠差的!技術兵種一下變站崗的你說呢?除非你能混到機關裡面。否則虧大了。祝你好運!

3樓:

浙江沿海地區的部隊收貨條件都是比較好的,不算待遇很差。

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分配到警衛連確實大材小用了,但是只要好好表現,一定會有機會的。

5樓:澤皖山佛

還可以,這種地方都得有關係,才可以去的

6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是乙個好的差事,閒的好玩,要把領導巴結好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的環境還是挺好的,海鮮也比較便宜,關鍵還品種繁多,可以考慮去鍛鍊一下,看看大小陳島,當年發生海戰的地方,接受思想再教育。

8樓:思語新竹

年輕不怕吃苦,就是應該到最艱苦的地方鍛鍊自己,你才當兵三個月,正是應該好好鍛鍊,給自己打基礎的好時候。

9樓:春羨利

我覺得分配到浙江台州警衛連也挺不錯的。

10樓:赤烏山人

革命戰士是塊磚,**需要**搬,只要工作出色,在**都會有機會發展的。

11樓:東方尚

病毒不在這能在哪,只要你搞好幹在那都能可以出出出出塞的。

12樓:珍惜擁有的

每乙個新乒都是要從下面開始學習的,並不是說差不差的問題。

1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潛艇學院的新兵三個月下連隊分配到浙江台州警衛連是不是很差?這個很不錯的了,浙江省是個好地方

14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沒有什麼差不差的,所有的事業都是從底層幹起的,誰能一步登天?

15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前天學院的新兵三個月下連隊分手到浙江臺衛生室是不是很差還好吧?一般情況下了,

16樓:

警衛連應該是很不錯的崗位了吧

海軍新兵連後怎麼分配 三個月後都可能分配到哪

17樓:可可粉醬

海軍下連隊,是海覆軍部制隊服役,也可能是艦艇部隊。bai根據部du

隊練兵備戰需zhi求、新兵專業特長和服役dao意願等實際情況,近日對所有新兵實施精準分配,並對二本及以上院校畢業的大學生新兵進行計畫單列,均衡分布,最大限度實現人崗匹配,為高學歷新兵脫穎而出、成長成才創造有利條件。

為了最大限度提高人崗匹配度和培養成才率,海軍將所學專業為航海、測繪、體育、護理等與部隊崗位專業相符的高學歷新兵,經短期崗前培訓後直接分配至各主戰部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說法不對海軍徵兵體體檢時就決定你的去向1潛水員2潛艇兵3水面艦艇4地勤身體要求由1到4,因為我是77年入入伍的的水兵。愛艦,愛島,愛海洋。

19樓:未來374續

不一定,後勤軍訓佇列直接

分配後勤各單位,站崗看倉庫等等,艦艇兵還得培內訓半年左右專業再分配容**,也有分配陸地上的!潛艇還得上軍校(青島潛艇學院)一年左右,再分配潛艇,也有可能不在潛艇。幹什麼都有,做飯餵豬站崗打雜扛槍都有可能。

20樓:無中之畫

我分配的話,我也不太清楚,應該是隨機分配去一些比較優秀的連隊。

2023年新兵訓練三個月下連隊,為什麼有些新兵要四個月?

21樓:好名讓豬給起了

新兵連期間學習的都是最基本的通用軍事科目,論強度遠不如下連隊後大。新兵連是給你們提供乙個循序漸進慢慢適應的轉變過程的地方。6點就要響應起床號,然後在10分鐘內完成整理內務、大小便等一系列動作,10分鐘後才開始跑步。

前半個月除了學習一些條例、規定外,更多的是站軍姿、列隊、走佇列、稍息立正、停止間(行進間)轉法、三種步法、步法變換、脫戴帽、蹲下(或坐下)起立等等。佇列訓練中穿插3公里越野跑、單雙槓訓練(一般要求一至三練習)、木馬以及體能訓練。 佇列會操結束後,進行單兵軍事技能和班排佇列訓練,大約30天,主要是400公尺障礙、投彈、射擊、單兵戰術、軍體拳第一套,還有軍事基本業務知識學習,班排隊列有隊形變換、方向變換等等。

後期進行了解科目和鞏固訓練,以及考核等,大約30天左右,主要有:戰地救護、投實彈、進行應用射擊訓練、五公里武裝越野、基本班戰術隊形、基本地形學、**的保養、三防知識等等,然後進行考核前準備,進行考核,必考科目是單兵佇列、一練習射擊、單雙槓(一至三練習)、投彈、400公尺障礙、五公里越野、單兵戰術、軍體拳第一套、戴防毒面具等,實彈射擊。集體考核有班佇列,班佇列中的單兵佇列、集體3公里越野〔5公里下連隊後開跑〕等等,如果是武警部隊的話,還會學習盾牌操好執勤條例等。

這些結束以後,一般是距離你離家60--70多天的時間,這時候會授予你列兵軍銜,這時候你才是一名真正的戰士,在此之前頂多就是一試訓的而已,然後分配下連定崗,有些技術性崗位的還需要1--3個月的專業學習,結業後才能上崗。新兵訓練結束的考核課目也很簡單,體能為6項必考科目:

3000公尺13分50秒合格(新兵下連後跑5公里,)俯臥撐1分鐘35個合格.(新兵下連後1分鐘50個)引體向上8個合格.(新兵下連後12個)

仰臥起:2分鐘35個合格.(新兵下連後3分鐘50個)100公尺:14秒60合格.(下連後標準一樣)單腿深蹲:6個合格(下連後標準一樣)

四個月的 可能是有些要分配到技術崗位 定崗

22樓:未來374續

這個不奇怪,海**艇兵新兵連長達十個月左右,先是和普通軍種一樣三個月佇列,強化軍事素養。而後再分配不同教導隊,學各種專業,半年後才能分到艦艇上!潛艇兵還得進潛艇學院學習!

包括有些技術兵種,汽車兵,傘兵,甚至坦克炮兵都可能延長新兵集訓!

潛艇學院新兵下連是交通隊好還是魚管所好?

23樓:悠悠

既然是新兵下連,想要有所作為就選最艱苦的地方鍛鍊自己的意志是最好的。

24樓:慕駿

交通隊不清楚他們負責啥,羽管所到是知道點,分管魚雷的,體力活,看你接受不。

25樓:關振翱

潛艇學院新兵下連肯定是魚館所好一點。

26樓:瑠璃巡

潛艇學院心理學下原道交通隊應該比較好,這樣的遇到的人比較多,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

27樓:寵易小魚兒

潛艇學院新兵下連是交通隊好還是魚管所好? 答:交通隊

武警消防兵的新兵下連隊後,在日常的訓練中會不會訓練軍體拳 擒拿格鬥之類的軍事專案

檸檬的情緣 軍體拳 擒拿格鬥之類的軍事專案日常訓練一般就不訓練了 武警消防訓練主要的訓練內容有以下方面 1 佇列訓練。齊步,跑步,正步,四面轉法,跨立,立正稍息,敬禮,隊形轉換,步法轉換,出列,請示報告。2 體能訓練。長跑5000,3000,1500,中短跑。府臥撐,仰臥起坐,單槓,雙槓,障礙板,蛙...

在浙江警察學院畢業後工作怎麼分配的

浙江警察學院是屬於省公安廳直屬單位,培養的是公安民警,畢業後考上公務員的,工作定向分配到全省公安系統做公安民警。截至2020年2月,該校有濱江和臨安兩個校區,總占地面積861畝,其中濱江校區占地面積245畝 建築面積11萬平方公尺,臨安校區建設規劃用地626畝。開辦8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477人 其...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後出來是如何分配工作的

陌路情感諮詢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不包分配,畢業都要參加公安院校畢業生招警統考。自改革後現在所有的軍事類院校也不再包分配了,所以畢業生都是統一參加公 但即便是要統一參加考試,警校依然是全中國就業率最高的大學,公大和中刑的入警率達到97.5 以上,其他本科警校能達到90 以上,專科警校 公安院校 能達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