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有急事找誰,新兵下連可以玩手機嗎

時間 2021-09-14 17: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兵入伍好像都不允許帶手機,到了部隊後手機就統一收走,如果真有事情需要找人只能打到他所在的連隊的**來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下連沒有發手機很正常,這是部隊的規定,手機都有部隊統一保管,有事可逐級向上反應,部隊領導一定會處理的。

3樓:在九宮山開摩托的白鵑梅

新兵進入連隊在新兵集訓的時候聽說是不能打手機**的,如果真的有急事不對也是通情達理的,不回不能拒絕。

4樓:

現在社會進步通訊發達,除了部分老人和小孩沒有外,基本上都使用手機非常方便,淘汰了古老方式信件和電報,現在部隊新兵下連隊不准使用手機,和家人朋友聯絡不方便了,你很不習慣,這樣你如果有事聯絡家人朋友,你可以找最基層領導班長請示一下,逐級反映問題,部隊首長不會坐視不管,會根據情況合理安排的,作為軍人不可以任性以自己為中心,要加強組織紀律性,堅決服從命令,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就此,望你能正確理解,做一名合格軍人,祝你進步!

5樓:蘇兵

作為一名新兵剛下連隊有很多規章制度和紀律條令是很嚴格的你要盡快學習各種條令和各制度,如你有什麼急事第一就是向你所在建制班的正,付,班長報告也可向你排長報告經他們同意後你才能去做或去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班長,排長,連長,他們是老兵,知道咋辦,新兵可真是人家講的憨兵,連最基本的常識也來問!記住,不懂的向老兵請教。

7樓:我是一條魚

當然是找排長啦,真的有急事就找直接上級領導

8樓:騎曜

應該是找你的班長吧,在部隊裡,有什麼事就找班長,班長會給你解決的,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用什我聽問的呢?

9樓:嘚酒當歌

應該有公共**吧!或是值班室**!都可以告訴你家人!有什麼事打著**聯絡你!或者是你指導員**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下部隊服役期間是不能用手機的,由部隊沒收統一管理。如果有急事可以給指導員或連長打**聯絡,不要越級請示,部隊要求很嚴格。

11樓:燕珊

有急事找班長,連隊有士兵丨c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連隊都有公用**,可以叫炊事班長或幫廚的戰友幫你買卡,有點像學校宿舍的公用**

13樓:

管理好新兵下連隊沒有手機,可以借別人的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肯定不能帶的,各個連隊都有**,有通訊員,很快就會早到的

15樓:百小度

找班長,或說給戰友聽,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16樓:想哪樣就有那樣

士兵找班長,班長找排長,排長找連長。

17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應該有公用**吧。或者找你的直接領導。

18樓:戰貢剿毓河洞

除了那些還可以到警務科打**

19樓:仉思迪

可以與單位領導聯絡,也可以打單位的座機,都是可以

20樓:小

上司啊或者找辦公室的人員,打固話

21樓:礦山眼鏡哥

可以找連指導員或連長。

新兵下連可以玩手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於年輕人中低頭族盛行,手機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很多年輕人現在能忍受一周不見人,但是忍不了一天不玩手機。很多剛步入部隊的新兵,因為剛進入部隊還沒有適應軍營的生活,所以難免會忍不住想要玩手機,那軍隊到底允許新兵玩手機嗎?如果玩手機被發現後會挨罰嗎?

首先,在軍營中有明確規定,新兵是絕對不允許隨便玩手機的,所以剛入軍營時,手機都會上交到領導那保管,只有偶爾才會發下來玩一會,比如週末或者節假日,並且必須在公共場合才可以使用。有人可能會問,如果思念家人,想給家裡打**也不允許嗎?其實軍營裡是有公共**的,所以如果想給家裡人打**完全可以去公共**亭去打**。

如果是軍官或者**以上的士官是允許用手機的,就是要填寫個人手機檔案,包括手機的型別,手機號碼和主要用途等,而且還不能用智慧型手機,這麼做的主要目的是避免手機洩密。

前段時間,一位軍人身穿軍裝為女友剝栗子的**被傳到網上後受到了軍紀的處罰,因為軍人是不允許在軍外網路上資訊交流、網購資訊洩露部隊資訊的。作為軍人和軍屬,是禁止發布軍人穿軍裝的或者在部隊營區拍的**的,更是禁止發布有關部隊位置、集訓、演習等任何涉軍資訊的。所以正是因為軍人職業的特殊性,才會對使用手機進行嚴格的管理,這也是為了保護國家重要軍事機密,是每個軍人應該自覺遵守的規定。

其實,新兵不能玩手機主要是因為防止洩密,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新兵訓練很累,不能把精力都放在玩上,休息不好還會影響訓練,也不利於好習慣的養成。玩手機對年輕人的成長是十分不利的,不但浪費時間,還會影響休息。再者每天訓練那麼辛苦,晚上回宿舍後恨不得倒頭就睡,哪有心思放在手機上。

那麼如果新兵玩手機被發現會挨罰嗎?輕則會被沒收手機,嚴重的會在軍人大會上公開批評。所以還是嚴格遵守規定比較好。

23樓:烈戰賁虎

休息時間可以正常使用

新兵下連之後可以偷偷玩手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想違反規定 新兵蛋子兩年是不允許使用任何通訊工具 如果轉士官的話 比如外出請假什麼的可以用手機的

25樓:寧德北去九十里

當兵了就不要偷偷玩手機違反規定了,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然會違反規定的

27樓:

沒收手機! 不會被處分的!

武警新兵下連以後,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剛下連的時候可能是對環境的陌生,會感覺很不適應 最主要是得轉點,老兵班長要你幹什麼就幹什麼,少說話多做事,相信不會有那個老兵會欺負你的 至於你說的訓練麼,09年大綱剛改了,新兵營學了很多以前下隊才學的東西 下隊後主要就是摔擒,哨反,勤務,這些吧,體能是肯定要搞的 具體的看你下到什麼中隊了,如果2流三...

武警新兵下連怎麼分配,武警新兵連下連以後怎麼分配?

新兵入伍是由各部隊到不同的地方招兵的,所以說是哪個部隊去你們那裡招的兵,你就必須到哪個部隊,並不是全國統一招兵,然後再分配的。你到部隊以後,先到新兵連 教導隊或其它單位 進行新兵訓練,然後根據你的個人條件 大部分人是隨機分配的 分配到該部隊相應的單位。新兵在去了部隊接受3個月訓練之後幹什麼?夏天早晨...

炮兵新兵下連後是幹什麼的,新兵下連後都幹什麼

和其他兵種一樣,新兵連就3個月,主要是完成由民到兵的轉變,學習條令條例和部隊的規章制度,進行佇列訓練,整理內務和日常的作風養成等等。除次之外三個月後就是本兵種的技能訓練主要包括 1 技術訓練,包括射擊 發射 兵器與操作 偵察 通訊 駕駛 馭術訓練等。2 戰術訓練,包括合同作戰原則,炮兵戰鬥基本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