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十分鐘後就想尿尿正常嗎,為什麼我剛喝完水,一會就想上廁所呢

時間 2021-05-02 22:03:55

1樓:

排尿根身體的新陳代謝有關,如果你只是這次喝水以後十分鐘排尿,正常的,因為你體內可能不缺水,而多喝了一點點正好有尿意;如果一直這樣,先考慮你是不是最近吃藥,而此類藥含有利尿成分,如果沒有,去醫院掛泌尿外科檢查一下驗尿、血、膀胱、腎、尿路是不是正常,如果腎有問題再掛腎內科即可。

2樓:微志科技

有的人剛喝完水就想尿尿,而有的人卻一天都沒啥感覺,哪種才是正常的?

3樓:深諳

尿頻的原因分析

1.喝水喝太多

人體內的水分有最高飽和狀態的,如果攝取了新的水分,那身體就會自動排出一部分水,否則可就會導致健康問題了。所以一般情況下,喝水喝太多導致尿頻是正常的。

2.患上了某些疾病

除了腎虛,包括急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在內的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引起尿頻尿急,如果發現自己身體有這樣的徵兆,應及時進行檢查

4樓:書若雲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是膀胱過度活動症引起的,最好能夠進一步的檢查一下尿常規,尿培養以及尿流動力學的檢查,通過這些檢查可以明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針對性的**,如果是尿路感染,可以口服一些抗炎的藥物對症**兩到四周,如果說是膀胱過度活動症,需要口服穩定膀胱功能的藥物,比如托特羅定片持續**兩周以上。

為什麼我剛喝完水,一會就想上廁所呢

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有些人小便次數多,是因為老覺得有尿意。這時可以自查一下:尿意很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634急,可能是膀胱過度活動症;尿意隱隱的,不太急,可能是感覺神經過敏,或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膀胱慢性炎症。

因為水在人的身體內正常代謝需要30—45分鐘,相當於學校裡一堂課的時間。但是也不一定代表身體問題,尤其是腎臟出了問題。水在體內停留時間長短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

一是吃的是鹹還是淡。吃得過鹹時,排尿的時間就會長一點,因為鹽會造成水在體內瀦留。

二是吃得多還是少。宴會前什麼也沒吃就猛灌啤酒,很快就想上廁所;而吃了東西,尤其是主食後再喝酒,就不太容易有尿意。原因很簡單,食物像海綿一樣吸附了水,延長了它排出的時間。

此外,身體是否缺水和天氣的冷熱也會影響排尿時間。運動完出一身汗,身體高度缺水,喝的水全部被吸收,就不易排出;天氣太冷,水分很難通過汗液揮發,只能變成尿液,就讓人老想上廁所。

6樓:招奕琛字碧

喝很多水不一直跑廁所那才叫正常!

如果不跑那才叫不尋常!

多喝水能排毒專是地球屬人都知道的秘訣。但是什麼時間是喝水排毒的最佳時間?

一天中有3個時間一定要喝水。早晨起床時喝水,既可以補水,又促進毒素的排出。(起床時所喝的水有10%被大腸吸收,90%被小腸吸收,但起床一段時間後,所喝的水就只能被小腸吸收,而不能被大腸吸收,對排便起不到作用。

)下午3:00左右,這個時間中醫認為是膀胱經最活躍的時間,所以要多喝水。晚上9:

00,這時是人體免疫系統活躍的時間,此時人體會恢復免疫系統、再造細胞等,所以及時補充水分也很必要

樓主你要把握好科學飲水的最佳時機哦!!!

7樓:慄影婁沛萍

你好朋友,你談到的這情況我分析尿路感染可能大.建議你盡快查尿常規明確診斷.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還可吃些左克膠囊或複方新諾明片來抗菌消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連續喝兩杯開水的話都會上廁所,我也是上廁所沒什麼排毒啊,那你就醫院看他肯定會說你腎陽虛,腎陰虛這些之類的,手腳冰涼到了冬天大多數手腳冰涼男的就會好一點。

9樓:馬海紅歲月

尿頻 手腳冰涼就是體寒,腎虛,補一下

10樓:啟程周

正常,你想太多了,我喝水的話每個小時總要上三四次廁所的,不是很正常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5小時上一趟廁所,可能是我汗出得比較多的原因,水也多喝的

12樓:小靜小朋友

是這樣的,如果抄你的襲身體不缺水的話,你喝下去的水就會很快地被代謝掉排洩出體外,如果不排出的話,體內積蓄的水多了會造成身體濕氣,體液濃度降低,這樣很不好的,~~~道理就像一株種在花盆裡的植物,你給他澆水,他會吸收,如果澆太多他就會從盆底的小洞裡漫出來了,如果沒有小洞去排除多餘的水分,在土壤裡的根就會因為太濕而爛掉~~~~

我和你一樣的,根本不是什麼腎的毛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的原因,多吃點補腎得東西

14樓:漁夫愛生活

為什麼有些人剛喝完水就會想上廁所?今天終於明白了

15樓:見步行步

考慮不是腎臟的問題,應該是代謝比較快。

如果腎臟有問題會出血腰痛,尿異常,下肢浮腫等情況。你的情況估計腎臟沒什麼問題,考慮是有點腎虛

可以服用一些,水果、阿膠、瘦肉、核桃、羊肉、韭菜等等

喝水後多長時間小便才正常?

16樓:司空綠夏哈鸞

你好,樓主:

根據你喝水的量不同,排尿的時間也會不同。喝得多,加快新陳代謝間隔時間就會稍短,喝得少,若身體急需水分則水分基本為人體吸收排尿時間間隔就長些,但是主要還是得看各個人的體質不同來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喝水後,一般過30—45分鐘去廁所屬正常。

一般來說,水在體內正常代謝需要30—45分鐘,相當於學校裡一堂課的時間。水在體內停留時長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一是吃的鹹淡。吃得過鹹,排尿時間就會長,因為鹽會造成水在體內瀦留。

二是吃的多少。進食前猛灌啤酒,很快就想上廁所;而吃了東西,尤其是主食後再喝酒,就不太容易有尿意。原因很簡單,食物像海綿一樣吸附了水,延長了它排出的時間。

此外,身體是否缺水和天氣的冷熱也會影響排尿時間。運動完出一身汗,身體高度缺水,喝的水全部被吸收,就不易排出;天氣太冷,水分很難通過汗液揮發,只能變成尿液,就讓人老想上廁所。

每天正常排尿量大約1500毫公升左右。只要每天尿量多於400毫公升、少於3000毫公升都沒有太大問題。 少於400毫公升叫做少尿,正常人幾乎不可能出現。

一旦發生,大多為急性腎衰竭;多於3000毫公升叫做多尿,多為糖尿病或尿崩症等內分泌疾病,也可能是精神性煩渴症。此外,慢性腎功能衰竭患者也可能出現多尿,尤其是夜間尿量增多。

淡黃澄澈透亮無疑是健康小便的重要標準,但尿液渾濁也不必過於擔心。尤其天涼時,尿液放置一會兒後容易變得渾濁,甚至放久後,尿盆底部還會出現白色沉渣,這往往是尿液析出了鹽類結晶,它與腎臟病無關。 尿液中泡沫多則應該及時到醫院去做尿化驗,如果出現蛋白尿,可能是腎臟病造成的;但是如果尿化驗並無蛋白,這種泡沫多就並非異常。

臨床上很少用尿的氣味來辨別健康與否,所以尿味濃淡不用太放在心上,除非尿呈一種奇怪的爛蘋果味道,那有可能是糖尿病的徵兆。

18樓:尋找拾金不昧

沒事的,那是因為冬天你的基礎代謝增強了,所以消化會變快。不想尿頻的話

冬天可以少喝水

19樓:風在雲自由

記得上中學的時候看學校發的什麼生理健康之類的書好像是半個小時到膀胱吧!你這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多慮了,正常,至於多長時間與環境溫度有關,夏天一瓶啤灑十來分鐘都灬,冬天要時間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正常,不要有思想顧慮

課間十分鐘,課間十分鐘作文

不知是誰一聲巨響,使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熱鬧非凡,如同大街上的婦女在買菜似的。但老師還沒有說 解放 同學們又似常勝將軍打敗仗紛紛回到座位上。老師知道同學們心不在焉,迫不得已用命令的口氣說 解放 下課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命運之聲響起了。有的如餓虎撲食又如驚濤駭浪湧出,有的慢條斯理慢慢吞吞跨出了教室門口,有...

課間十分鐘作文 片段 ,課間十分鐘作文怎麼寫

你眼中的星塵一緣 下課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上做遊戲。你看!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有的丟手絹 頓時,安靜的操場變的熱鬧非凡。最有趣的就算是扔沙包了,我和十幾個同學來到一棵大樹的樹蔭下玩扔沙包。我們分好四個組,每組四個同學站在中間,四個同學站在兩邊。遊戲規則是 兩邊的同學向中...

如何利用課間十分鐘 適合小學),快樂課間十分鐘活動方案

諸葛亮鄉 下課出去散散心是必要的,那就用4分鐘出去轉一轉。在剩下的六分鐘,就要看你的安排了,如果你要去玩耍,就去於同學共度美好時光 若你想讀書,就去讀吧。 上廁所,去外面轉轉,和同學說說話,做下節課的準備,喝水,還可以幫老師拿本子,總之,是以休息為主. 鄧依可 恩,其實在於學生的利用,在上完課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