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明朝描寫馬有名的詩說一下

時間 2021-05-06 08:21:27

1樓:慕容迎雪

寫馬的詩大多集中在唐代,明朝有寫馬的嗎?

誰給我說北宋描寫風有名的詩告訴我一下

2樓:818故事先生

梨花院落溶溶夜,柳絮池塘淡淡風.——晏殊 無題春風疑不到天涯,二月山城未見花.——歐陽修 戲答元珍春風自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王安石 泊船瓜洲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王安石 元日金爐香盡漏聲殘,剪剪輕風陣陣寒.——王安石 春夜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迷濛月轉廊.

——蘇軾 海棠天外黑風吹海立,浙東飛雨過江來.——蘇軾 有美堂暴雨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蘇軾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黃庭堅 寄黃幾復清風明月無人管,並作南樓一味涼.——黃庭堅 晚樓閒坐

你能告訴我答案嗎,你能告訴我答案怎麼寫嗎?

不會了如果給了他 以後在交往的時候,那都不新鮮了,沒有意思了。那個男的如果很花心的話 會玩膩的,覺得你已不在新鮮了,也許會拋棄你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不一定的,看你這個人怎麼樣了。如果我就不會了 一切皆有可能,你提這個問題就證明了這種現象的存在,否則,你怎麼會有如此想法呢?乙個人可以愛很多次的,不要...

誰能告訴我明朝時期各省市的古稱,明朝時的中國各區的地名

明朝的疆域雖不及元朝,但在明朝前期極盛時,北控蒙古 西有西域 東北征服了女真族 西南方管轄 在南方建立了交郡。直隸 京師 南京 布政使司 省 山東 山西 河南 陝西 四川 江西 湖廣 浙江 福建 廣東 廣西 都指揮使司 奴兒幹都指揮使司 統管黑龍江流域 西起阿嫩河 東至庫頁島,北達烏第河,南瀕日本海...

告訴我關於失敗的諺語,能告訴我幾條諺語嗎

諺語 困難,成功,失敗 狼給羔羊領路最危險。維吾爾族 諺語 魚游釜底,雖生不久。諺語 刀尖上耍把戲。諺語 關門養虎,虎大傷人。諺語 從虎嘴裡落到狼嘴裡。諺語 引狼入室,解衣抱火。諺語 拉著老虎當馬騎。諺語 敗事之路順溜溜,成事之路彎曲曲。諺語 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 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蒙古族 諺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