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的自己生辰和五行缺什麼?什麼旺

時間 2021-05-06 08:21:27

1樓:丘亦雲

你近期的運程可能不是很如意。

祝你好運!

如何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及五行屬性缺什麼?

2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日 2時16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 正月 十四 丑時

八  字: 戊辰 甲寅 乙卯 丁丑

五  行: 土土 木木 木木 火土

納  音: 大林木 大溪水 大溪水 洞下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3土, 0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56,水0.50,共計5.06分;〖異類得分〗:

火1.56,金0.20,土2.

12,共計3.88分;〖差〗:1.

18分;〖綜合旺衰得分〗:1.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想了解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和生辰八字 謝謝!

3樓:q號

19點以後

丙寅 辛卯 癸丑 壬戌

火木 金木 水土 水土

五行俱全 喜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天剛剛黑的時候還是晚上天剛剛黑的時候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性,生辰,屬什麼,缺什麼,與什麼相剋

單墨徹衣茶 乾造 辛未 癸巳辛亥 庚寅五行 金土 水火金水 金木 五行全 日元 是孟夏之金,金至柔也,遇火金則融 見水則金潤 見木為財 得土金馬玉堂顯貴。喜神土!僅供參考 婁希榮養俏 先排出八字,八字一出就知道了啊!你的八字是 我是按農曆算的 辛未年葵巳月辛亥日庚寅時 日主是辛亥,就是代表你自己!辛...

幫忙算下生辰和五行缺什麼?取名,幫忙算下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取名?

男 陳于傑 女 陳子涵 首先,高分,我會努力的,起名還得家裡人定奪,這些只能作為參考。收費軟體測試結果如下。陳 chen 最好不用聲母是zh.sh.c的字為名,雙字名應避免全用ch聲母.en韻母或陽平調的字。最好不全用左右結構的字。請注意,據1998年最新統計,您的姓氏是第五大姓,若起名不慎,重名率...

5時生的男孩生辰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五行怎麼查?出生日期 英語怎麼說 求高人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家裡晒不到太陽,在家不出去要不要塗防晒露?我家寶寶叫陳陽,是個女孩。是2008年農曆10月19出生得 幫忙打分?女孩子2004年陰曆五月初六生五行缺土起什麼名字 出生日期都是農曆 男方 1974年1月25日,女方1982年9月26日,姻緣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