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測算生辰和命中五行缺什麼。出生日期下午17點45分

時間 2021-05-02 03:21:19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丙戌 己未 癸酉 ,1火3土2金1水1木,全。忌火土,喜金水木。命運裡需補水、木,名字可以加帶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水字、雨字、三點水、兩點水,四點水等偏旁部首的字,如琳、林、禾、程、秀、芮、筌、海、雨、冰、雪、濤、潔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木+水、姓+水+木、姓+木、姓+木+木、姓+木+其它、姓+其它+木、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兇。

2樓:觀今水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九日.酉時生人.虎:

時水 日元 月火 年金癸 己 丙 庚酉 未 戌 寅金 土木火 土金火 木火土五行納音:松柏木:三土.

三金.一水.二木.

四火.五行沒欠:點評:

此八字己土生於九月戊土當權,三秋之己土用神丙火燒之,次用癸水,丙癸兩透.功名穩取之命.

3樓:侍智宸

幫忙測算生辰八字和命中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不是缺啥就補啥,也不是什麼不缺就一定好。缺什麼就補什麼這種觀點非常幼稚錯誤,是對陰陽五行的錯誤片面理解。切莫胡亂補。

4樓:嘻嘻

時水 日元 月火 年金癸 己 丙 庚酉 未 戌 寅金 土木火 土金火 木火土五行納音:松柏木:三土.

三金.一水.二木.

四火.五行沒欠:點評:

此八字己土生於九月戊土當權,三秋之己土用神丙火燒之,次用癸水,丙癸兩透.功名穩取之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寅、丙戌、己未、癸酉。五行不缺。

生辰測算結婚吉日,請大師幫忙算算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請高手大師幫忙按照生肖生辰查結婚吉日並說明原因,一定要準

83年屬豬,下面的日期都是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並與後 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2011年農曆8月 沖兔 刑雞 害狗 黃道吉日 11年9月7日,農曆8月10日,乙丑日,沖羊 刑狗 害馬 宜建。11年9月19日,農曆8月22日,丁丑日,沖羊 刑狗 害馬 宜婚 遷 建。1...

請高手幫忙用生辰算結婚的日子,非常感謝阿

12345a幫助 男 81年三月初二上午10點多 陰曆 女 82年四月初九晚上11點多 陰曆 2009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5月01日星期五 四月初七 衝鼠 2009年05月05日星期二 四月十一 衝龍 2009年05月10日星期日 四月十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