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命盤詳情嗎 重點說一下婚姻狀況和事業情況

時間 2021-07-05 15: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感興趣,算是一知半解吧,針對你的問題給您以下忠告:

第一,人的命運是有據可依的,紫微斗數算是一種吧。

第二,高人是存在的,但覺不是網上,至少不會以這種形式給你算的。

第三,命運是不可改的,算與不算其實無所謂,算了可能更添堵,莫不如順其自然(一般人的命運只是一般可能與你的理想相去甚遠,大富大貴之人鳳毛麟角啊)

第四,網上這些人基本上是胡言亂語+在免費**上四處抄襲罷了,誤人誤己啊!

所以說,還是別太執著此事了,如果有緣自會有高人點化啊。

請大師幫我詳解一下我的紫薇命盤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七八年正月初三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2 30 中氣 雨水 2月19日8 22 生辰八字 戊午年 甲寅月 壬寅日 庚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黃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木 陽水 ...

求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紫薇命盤

女命時幹為傷官,時支坐桃花,婚姻不太美滿。咸池大耗同宮,女性這種組合不太好,容易放縱自己。財衰印絕,談朋友早或早嫁。比劫重重,必爭夫,且夫有絕妻之義。日支為夫星,多嫁同學,同鄉,同事等為妻。傷官明顯,擇偶條件高,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釣叟煙波 這個你不用著急,你現在還年輕,在卦上也顯示的...

你好能麻煩您幫我看一下這個命盤嗎 麻煩了

這位大德這你好!你問 麻煩你幫我看看我的命盤好嗎!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 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假設 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 運好 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 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