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看一下我的命理如何

時間 2021-07-16 14:00:52

1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14日星期一農曆辛酉年(雞)十一月十九戍時,今年28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八字: 辛酉 庚子 丙寅 戊戌

五行: 金金 金水 火木 土土

納音: 石榴木 壁上土 爐中火 平地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丙日戊戌時生,以廟堂食神論。丙以戊為食神,戌是丙火墓庫,戊土席喜得專位,如果月通火氣,並且行東南方運,是有福有壽之命;不通火氣,衣祿一般。

丙寅日戊戌時生,生於夏季,福壽雙全。生於春季,木克土製,使食神受梟神侵害。生於寅月,丙戊皆居長生之地,是十分吉利的命。

如柱中有申中庚金剋制甲木,命主大貴。生於冬秋兩季,火氣衰弱,命主貧賤。年月是巳申亥,任朝廷大官。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

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十九日生: 此日生人,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未運福祿,榮華之命。

乾造:辛酉 庚子 丙寅 戊戌 2歲運

大運: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性格分析:

性格頗為極端,若朝好的方面則名留青史;做朝壞的方面則有犯罪的傾向.注重社交,友情濃厚,反應快,觀察敏銳,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

富同情心,有靈氣,伶巧,多才多藝,活潑。一生中有某些時候會有意外或其他不幸的重大危險,要特別小心。不可做不必要的投機,不只是旅行時如此,所有財務方面也是。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妻做事敏捷迅速.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祖上富貴之人。

食神見財,不做自來,主富足。

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不止,利官近貴,女人賢良,曉事聰明伶俐之命。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米穀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2樓:衛斯李

要和成功交朋友得看他老孃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註定,

改個毛。

認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了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 50

這是華碩的asus k51ac膝上型電腦,是一款低端的型號15.6 1366 x 768 螢幕,cpu採用的 athlon x2 ql 65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250 gb hdd 假裝是狐狸 根據速龍處理器以及外觀來看,這檯筆記本應該是華碩的老款筆記本,使用這個cpu的華碩電腦有6款...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狗,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狗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健康的,你可以考慮買點 給他吃 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 所以也看不到狗,真心想幫幫不到你 九葉孤舞 我沒看到狗,怎麼幫你 瀟瀟姐姐的 親,你是想知道這隻狗狗的品種還是您狗狗 不舒服生病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嗨丶zh先生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喜歡我嗎,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覺得他並不喜歡,而且一直在敷衍你哦。說不定還有別的內情。好好想想吧,曾經我和你一樣,後悔都來不急。記著,男人不能哄,只有他哄你,那樣他才知道珍惜你。不然他會總覺得你欠他的,永遠都還不清 張馨 我感覺你倆不合適,他太現實而你喜好浪漫。就拿他回家不開機說吧,沒訊號不是問題,如果他真想你,座機也可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