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廣州東站做什麼車可以到白雲山

時間 2021-07-16 14:00:52

1樓:

方案1 火車東站 175 濂泉路口 127 304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2 火車東站 175 金貴村 223 127 大學城1線 旅遊3線 304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3 火車東站 506 41長線 廣工五山校區 大學城1線 304 891 外語學院

(白雲山公園)

方案4 火車東站 175 白雲索道 223 127 大學城1線 旅遊3線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5 火車東站 506 41長線 農科院 304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6 火車東站 175 白雲山管理局 223 127 旅遊3線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7 火車東站 175 景泰坑 大學城1線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8 火車東站 256 271 272 280 夜15 電視塔 529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9 火車東站 272 火車站 274 529 805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方案10 火車東站 506 41長線 省農干科幹院 304 891 外語學院(白雲山公園)

2樓:

在東站裡面坐175到白雲索道站下車,旁邊就是白雲山的乙個門了!

到凌晨一點左右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趕你的了,不過你隨便找個人多的地方在那裡休息就可以了,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到了第二天還可以看日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東站坐地鐵到省站,然後坐車到白雲山。在省站有很多車到那裡的。都是兩快錢。

可以在廣州火車東站直接搭乘地鐵到天河客運站嗎?大約用時多少

廣州東站是地鐵1號線和3號線的交匯處,2條線路都能到達體育西路站。不過1號線的站臺和3號線的站臺隔得比較遠。看你具體在東站哪個位置,去哪個站臺方便。坐到體育西路站下之後,就換成3號線天河客運站方向的列車。15分鐘左右吧。當然不用錢啦,廣州地鐵之間換乘都是在站內換乘的。 可以,做到體育西路轉3號線到天...

請問我人在江蘇,可以在廣州買保險嗎

對於問題,倒不是很大。但存在乙個問題,就是服務地太遠了,相關手續辦起來就比較複雜一些,建議你在長住地投保比較好一點。還有,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我在大橋南路做什麼車去南京東站

樓上的暈了 東站就是長途東站 火車站叫南京站,南京人什麼叫過火車站是南京東站的。坐車也沒那麼麻煩,到四平路這邊來做10路到底就行了,走不了幾步路,用不著轉來轉去的!你說的旁邊有中北賓館的是長途東站。南京東站是火車站。大橋南路到長途東站要轉車 第1種方案 約8站 在 大橋南路 中山北路 坐 32路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