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網絡卡,什麼原因,我的電腦上網絡卡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2-10 22:25:08

1樓:離照野

1、你可以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2、如果防毒後依舊有問題並且你沒有破壞機器的recovery分割槽及恢復系統,那麼你可以重新啟動機器,在出現hp標誌的時候按f11一鍵恢復恢復下作業系統即可。

2樓:秋驪蒼清婉

要是在用adsl寬頻上網玩大型網路遊戲,不僅是對電腦系統效能的考驗,更重要的是網路傳輸速度的考驗,上30分鐘就卡機啊!`問題就來了!一般都是硬體出現的問題,比如滑鼠壞了!

cpu的風扇轉速變慢了!電源有問題造成的.

3樓:禹乃敏綺煙

原因可能有多種,第一,電腦配置低,記憶體小,會卡。第二,網路差,流量不夠,同樣會卡。第三,開啟的視窗較多,同樣會造成卡。

4樓:渾文軒

主要是你的網速的問題,如果網速夠用那就你的電腦太古董了,自己看看是那種可能吧!

我的電腦上網絡卡是怎麼回事啊?

5樓:禰賢姚羅

開啟視窗快

說明你的電腦本身速度很好

上網玩遊戲

卡說明是因為電信網路的問題

或者是你家的網線受潮

等等訊號受干擾

最怕的就是

電信本身的原因

6樓:陀梅花舜碧

右擊c盤,點磁碟清理,有一點效果。在下個優化大師把網路設定優化一下。**

7樓:寧雁羿霜

首先,從你的電腦配置已經系統找問題,若是這兩方面出問題了,你網路再好也體現不出來。

其次。看看你的網路頻寬是幾m,若太小的話,就增加頻寬,ps:費用自然也會增加。

最後,看看你的網路中有沒有人用網管軟體限制,若有,請給機器裝上arp防火牆。

8樓:陀芷天鈔彭

你用什麼上網?有線?無線?區域網共享上網?

如果你是自家用固網adsl撥號上網,那你就要打**問下網路**商了,叫他們過來幫你看下。

如果是無線3g上網,3g上網是共享上網的,你周邊上網的人多,頻寬只有那麼大,速度就慢了。如果用無線路由器用wifi方式上網那要考慮下是不是被人蹭網了。

如果是區域網多人共享上網的話你要注意有沒人用p2p終結者之類的軟體限速(可以下個彩影arp防火牆)。

9樓:岳揚墨陽輝

在高溫的夏天,主要的問題是:(adsl)長期執行發熱而不幹活,解決散熱問題就可以了:

1:自然散熱:將「貓」置於通風處,以利於散熱;

2:強制散熱:裝乙個微型風扇,對「貓」進行強制散熱。

3:你的「貓」可能用的時間太長了,「貓」的效能下降;

10樓:何桂花雋子

我感覺是網路的問題.我當時用了不到半年的網通,我就絕望了,直接換電信.電信的速度是2m,網通連1m不到.現在用了4年的電信感覺老不錯了

電腦上網絡卡頓是什麼原因

11樓:

無線網路穩定性和速度沒有線好,對網路要求高裝置最好用有線。

也可能是你無線網絡卡驅動沒裝好或無線網絡卡本身質量不過關。

電腦網絡卡是什麼原因? 30

12樓:123456奮鬥

電腦網絡卡可能是虛擬記憶體不能及時釋放,虛擬記憶體設定較小,硬體溫度過高。

解決方案一: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

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解決方案二: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

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13樓:上贏保定**建設推廣

說實話 沒準你用的那段時間網路占用比較厲害,建議你在別的時段在玩試試 看到底是不是網路的原因,如果不是網路的原因建議你清一下系統用金山衛士或者360的垃圾清理就行,同時查一下木馬和病毒

14樓:

最大的可能是後台的如 迅雷,快播等開啟p2p模式占用了頻寬。試著關閉或者直接重灌系統來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換過系統麼?如果沒有換過,一般換系統就可以了,和網絡卡一般關係不是很大,和主機板沒關係。好吧,希望我能幫到您,可以及時回答我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不是做什麼東西都很卡?如果是的話,不排除硬體問題,比如硬碟壞了,系統就很很慢,然後你隨便做什麼都很卡!

17樓:

簡單說,重做系統然後用360防毒,查一下木馬在簡單說,公升級電腦硬體

複雜說,不從做系統,用360防毒,查木馬,清理垃圾檔案,關閉沒用的啟動項,把不用的軟體刪除,尤其是占用c盤的軟體,調高xp系統的虛擬記憶體最小值1800-最大值4000

上述處理會帶給你新的速度體驗,絕對有效果,在複雜說,怕你不明白了呵呵,

18樓:魅力**秀場

1,是不是你的記憶體太小了,支撐不了你的作業系統?

2,或者是中了木馬?

3,還有就是開了一些無關的應用,建議你ctrl+alt+del 呼叫出後台 檢視cpu 使用率情況。

19樓:飛翔豬豬的夢

把你電腦詳細資訊和程序狀況發出來看下

20樓:

你是通過路由器連線上網的嗎|?在網絡卡屬性設定一下網絡卡的速率試試

上網很慢什麼原因,上網好慢什麼原因。?

速度慢?如果一直都是這樣,有幾種可能 1 可能因為你的機子配置不行 應該考慮公升級一下硬體 2 可能是你接入的頻寬不夠 上網速度慢。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可能是 1 可能是中毒了,你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查詢可疑的東西 或者用 上網助手 分析處理 2 可能是你的硬碟可用空間不足,應該...

電腦連不上網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這種情況多數是ip衝突導致,需要重置ip。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 win10 解決辦法如下 1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控制面板中的網路連線選項並點選頁面中的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共享中心。2 在進入網路共享中心後點選需要設定的無線網名稱。3 在開啟該無線網的名稱後點選彈出對話方塊中的屬性選項,進...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程是不是安裝正確,再檢查一下你的ip是不是自動獲取,最後確認你一下撥號上網賬號密碼是不是正確 電腦win7系統網線插上怎麼不能上網?外星人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也不能上網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一 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 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