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本 相關詢問,問關於上網本的問題!

時間 2023-06-03 12:15:06

1樓:落雪念然

1、執行ps的時候,簡單的**處理還是蠻順暢的,做很複雜的話,就很很卡了,我最多是用來調整一下**的顏色亮度還有一些特效處理等等。

2、上網本沒有上網終身免費的說法,和台式電腦,筆記本是一樣的,還是插網線或者是用自帶的無線區域網卡上網,要是用3g的話,上網本不自帶3g功能的,還需要自己外接一張3g網絡卡,**在300左右,再開通一張3g資費卡。我的是電信天翼3g,包月100塊60個小時。超過時間以後是按每小時6塊錢算。

3g網速要看各地區的3g網路覆蓋程度,和不同的營運商的3g業務來決定。據說聯通的最快,電信其次,移動最慢。目前我用電信的,在市郊區,網速和1m的寬頻差不多,2m的就不要想了,就算在市中心也沒有2m那麼快,聯通的沒用過,我準備換聯通的,不過聯通的資費比較貴。

3、華碩的上網本我還是比較喜歡的,覺得質量和品質各方面都是我很滿意的,就是相對於acer的貴了一些。而這一款華碩eeepc2g的配置給我感覺不是很高,你要執行ps,怎麼也要找個n270的cpu和gma950的整合顯示卡的上網本。

左右的上網本要執行ps的話,可能就很困難了,可能連簡單的**處理都做不到。品牌的上網本在1000左右的只有華碩的eeepc700或者701吧。

2樓:網友

1.速度會慢。

2.上網本是專門上網用的本,不是免費上網的本,所有不但不是終身免費,而且1分鐘也不會免費。

3.還不錯。

還左右太少了吧,白菜都1塊多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低用賽揚1g、256記憶體跑過ps,處理單個檔案流暢。主要看你的檔案大小。

2、肯定不是終身免費的。無線的速度永遠比不了有線的。

元的都是山寨本吧?差不多的都要2000+

問關於上網本的問題!

4樓:網友

可以執行,但達不到行雲流水般的流暢,這些軟體最適合用酷睿i處理器。

問個關於上網本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的cpu和顯示卡效能比較低。上網、辦公的話沒問題。

不太建議在**上買,可以去新蛋、京東這類b2c買,有正規發票。

上網本流量有問

6樓:網友

只登陸3個qq正常聊天,還有飛信聊天,不開啟任何網頁和應用軟體,每小時;登陸3個qq(不聊天)登陸飛信,也不聊天。只是看空間,瀏覽新聞【基本為**】,每小時:

25m,每天大約80m,一月2400m,建議辦理3g**。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有差異。

致電網路運營商 人工。

8樓:網友

只上q的話,一小時大概好像是左右,乙個月大概就是200m左右,但是你上網找資料就不一定了,每個網頁開啟需要的流量不一樣的,這個比較耗流量的。

我希望問問各位高手,上網本和筆記本的區別在於哪兒?

9樓:v笑的鴨子

最基本的理解是,上網本的配置比筆記本低。還有就是尺寸,標準的上網本10寸,筆記本14寸。

上網本基本不能玩遊戲,qq遊戲之類的小型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其他基本不行。

如果你平時只是上上網。看看電影,聽聽歌,玩點qq遊戲,瀏覽網頁而且經常攜帶的話建議你用上網本。

但如果你不經常攜帶。經常在家裡的話建議你用筆記本。因為上網本相對來說速度是慢了。

一般上網本**在2000多左右。

10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上網本一般採用超低功耗處理器,整合顯示卡兩個為主要特徵,另外螢幕小。

因為效能較低,用途為「上網」為主,看看電視開開網頁之類為主,所以叫上網本,由於採用超低功耗處理器,所以電池使用時間都超過5個小時以上,最厲害的華碩上網本電池使用時間都超過十多個小時了。

11樓:網友

最大的區別就是攜帶問題,還有上網本跑遊戲肯定不行,因為上網本散熱是個大問題,筆記本前幾年的散熱問題都是乙個問題,比如我弟弟買了hp,夏天玩著玩著就黑屏啦。還有配置也差別也是大的,唯一的優缺點就是攜帶方便,現在出門盡量能不帶就不帶,多了真煩!

想問一下關於上網本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802,11是無線上網功能,只要有無線路由的是方,也就是平時所說的熱點的地方就可以上網使用,如手機的wifi基本也是基於這個功能,1005px效能還可以,我現在使用的就是這個,用了差不多一年,效能不錯,我不玩遊戲的。

我想學心理學,介紹幾本相關的書好嗎

普通心理學,人格心理學,釋夢。女性心理學。發展心理學。 普通心理學 黃希庭 或者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 心理學 錢怡銘 人體解剖生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左明雪 心理統計學 心理測量學 發展心理學 認知心理學 王 更生 這個字更和生是合起來的 度媽辨認不出來 氧化鈣 我也是心理系的學生 冰藍貓瞳 我...

詢問大家幾個手機上網的問題

什麼 問題啊。沒有具體提出來啊。那我就挑著重要幾點 說說吧。1 首先你要看看 你的手機支援什麼接入點上網 有兩種cmwap 和cmnet 國產的大多數只支援 cmwap這很好免掉很多麻煩啊 像nokia的一些智慧型機 也支援cmnet接入 但要注意使用cmnet時 要看你你的 是否支援cmnet 可...

遊戲《龍之崛起》的商朝相關內容詢問

不會吧,你們老師居然用這樣的方式出題目,太有創意了。不僅是商朝,每個時代都差不多。第一題。首先,是雙方物資和金錢的交換,開展 的前提也就是 雙方有物資之間的供求關係,即我方生產的某種物資是別的城市所需要的。例如我方可以生產瓷器,如果別的城市有瓷器的需求,雙方才有開展瓷器 的可能,否則對方城市是不會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