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筆記本上網要錢么,現在的筆記本上網要錢麼

時間 2022-10-16 19: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裝置管理器裡就能看出有沒有來了,沒有的話買乙個也不貴。關於你說的蹭網絡卡,勸你還是別用了,畢竟是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拿別人的東西,不大好。無線上網絡卡速度要比普通網線慢,我用的移動的3g上網絡卡,用迅雷平常在70-100k左右的樣子,但有的時候也能到四五百k。

現在無線上網絡卡電信,移動,聯通都有,想辦什麼的就得看你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蹭網要蹭網絡卡.是非法的.只要搜到wifi的地方都能上.免費.速度是由你連到的wifi路由決定.不要去電信說搞什麼蹭網.去電腦城會有賣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想跟你說一下蹭網的概念。

基本上所有的本都有無線網絡卡(山寨本這種垃圾除外)。無線網絡卡是wifi的接受終端,就是天線差不多。

人家辦了寬頻,接了路由器,你知道人家的密碼就可以上網。注意前提是先辦了寬頻。如果人家主動給你密碼,比如星巴克的無線網,你這個不算蹭網,就是用人家的無線。

如果沒給你密碼,你用所謂的蹭網絡卡破解人家的密碼,其實就是偷別人的網,偷著上。這是很惡劣的行為。用路由的都bs這種人,因為這就是偷東西的行為。

lz既然買的起電腦,怎麼交不起網費?

所謂無線上網,就是在寬頻終端貓後面加一路由,路由可供多台電腦上網。路由有有線無線之分,無線路由跟3g無線上網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路由有線的就幾十元,無線的100多就能入手。

lz去辦理普通的寬頻,加路由就可以組無線網。希望我的回答對lz有幫助。

請教各位大俠我的HP3346筆記本現在開機半小時左右,左邊就開始閃,一小時左右全屏都在閃,還很暗

筆記本螢幕本身或螢幕的高壓板出問題了導致輸出不穩定。如果是顯示卡問題的話可能表現的是花屏而不是閃屏。可以考慮維修,高壓板更換的話不到100元,換屏的話估計要400 500了。應該是閃屏問題,樓主先檢測一下,閃爍是筆記本一開機就出現閃爍,還是進入系統使用一段時間才出現的。如果是一開機就出現的話,建議開...

這個筆記本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這個筆記本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

差不多在3000 5000 這個膝上型電腦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這種配置的本已經停產了,買不到新的了 這個停產了,當年要6000 8000 便宜的當然是國產的了,ibm在這裡就不說了,呵呵,hp品質可以不過效能很令人苦惱。比如說acer,華碩,聯想等 如果是有一些錢的話盡量不要買神舟 七喜 聯寶 我...

目前最好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現在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好?

看你要什麼價位了 5000左右的 聯想ideapad y450a tsi nba球隊版 別名 lenovo ideapad y450a tsi nba球隊版 產品系列 ideapad y450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 cpu主頻 ghz 2.2 標準記憶體容量 mb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