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帝一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么樣,崑山帝一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0-16 19:40:49

1樓:愛企查

崑山帝一財稅諮詢****是2017-01-05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崑山開發區吳淞江南路818號開協大廈2號樓1511室。

崑山帝一財稅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n98hj42,企業法人王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帝一財稅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財稅資訊諮詢;**記賬;審計諮詢;稅務諮詢;資產評估諮詢(不含國有資產);商標**;專利**;代辦工商註冊登記、年報手續;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展會務服務;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五金交電的銷售;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崑山小當家財稅

這個是一個很主觀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崑山帝一財稅諮詢****怎麼樣,小當家財稅建議你從這幾方面入手。

判斷一家財稅公司正不正規的第一步,就是看它有沒有營業執照和代賬許可證,如果這些都沒有,那麼肯定是不夠可靠的。

專業度如何檢視呢?肯定是從他們的專業人員入手,不論你是找財稅公司進行**記賬還是進行節稅籌劃,首先你可以詢問他們是否有會計師證,有的話大概是什麼級別的,如果連會計師證都沒有,那這樣是不夠專業的。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詢問是否有成功的案例,財稅公司的業務人員大多都是會給你看一些的,如果正好是那位業務人員經手的,那麼他會講述的更詳細。

財稅公司大多都是會分一個部門一個區域辦公,如果多個部門都混在一個地方,沒有分割槽域,這樣是很容易導致機密洩露的。並且還有一個也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整個財稅公司的裝修環境,正規且專業的財稅公司,都是裝修得很好的,並且還會有專門的會客區。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 是2017 08 22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1號之三棟三層303之二 住所申報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4x194u59,企業法人莫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包頭市萬幫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包頭市萬幫財稅諮詢 是2011 08 09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區鋼鐵大街60號東源大廈 1806。包頭市萬幫財稅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03578891647t,企業法人王鳳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包頭市...

鹽城廣貿機械有限公司怎么樣?想買機器。諮詢一下大家

買機器裝置,還是到實際工廠去考察,看看人家的營業執照,企業三證合一的資料。一般納稅人都是比較有實力的。一般看到了工廠,心裡就有底了。希望能幫到你。沒有實體店,建議還是自己好好看看,多多了解了解,不然後悔都來不及啊!慎重 慎重 慎重 掛牌公司,有待考察,裝置及配件存在差異,需慎重對比,謹慎購買 還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