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列印預覽 顯示不全,EXCEL列印預覽 顯示不全

時間 2021-12-24 10:5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設定成一頁寬,就會自動縮放了,將一頁長裡的1刪除就是了

2樓:

在設定裡縮小一下列印的比例

3樓:大聖美猴王

太寬了,字設小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95%或更低比例列印到頁面內

5樓:寒巨集義方逸

|2012-3-14

16:03

eric_liuming|二級

lz下午好。

參閱你的問題仔細研究略有收穫,現將斬獲與你分享。

首先,先要發現為什麼列印時候會吃字

你可以在excel中“檢視”-“分頁預覽”中看到,帶有藍色線的範圍就是可以列印出來的。多餘出來的部分不是被吃掉,而是根本沒在列印範圍內,你可以選擇拖曳藍色區域,進行列印。當然這個列印出來的字型是較小的,不美觀不實用。

借用樓上的資料,我也是列印時候碰到這個問題,用樓上的方法解決了不在統一頁面顯示的問題,剩下頁面不美觀不實用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在“列印預覽”的“頁面設定”將縮放比例調整到100%,這個就可以正常檢視列印了。

謝謝樓上的拋磚引玉啊。tattat

6樓:賁言上官雲飛

會有這種情況,將單元格拉寬一點就可以了。

7樓:續弘揚剛濰

你那個虛線不對的,當你第一次列印預覽後excel會預設出一條虛線,用來衡量你的橫向內容是否超出a4紙的範圍,所以你這兩條虛線excel就把他當成了兩張紙了。重新再做一個吧。

8樓:劇駿拓跋可佳

行高拉一下,行寬也拉一下,列印的時候 如果a4打不下,可以把100%,改一下90%,稍縮放一下,只到打下來為止,可以閱覽檢視。

9樓:練寧稅鵑

那是因為一頁列印不完全。

解決辦法:

1、縮小頁寬

2、增大頁邊距

============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10樓:何玉枝歐卯

把你要列印的地方選上,然後重新設定一下列印區域,然後頁面設定居中,把某一列的列寬設定的小點,直到右側的虛線變成一條,再預覽,

excel**列印預覽時可以顯示全為什麼列印時右邊列印不全

11樓:sky追風者

那你列印預覽裡有個頁面設定,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印表機紙張設定和excel紙張設定是否正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部分在列印頁面之外,可以通過調整**的列寬把想要列印的部分都在一頁內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預覽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列印區域再預覽。

15樓:左左愛米粒

設定列印區域要將全部內容全包扣

excel中為什麼列印預覽出來顯示只有一半

16樓:小丁創業

那是因為bai列印區域設定不正確,du正zhi確的方法如下:dao1、第一步,開啟專要編輯的excel表,然後屬單擊以開啟頁面佈局中的“列印區域”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以選擇“設定列印區域”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要列印的區域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7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首先開啟列印預覽,如下圖所示位置可以開啟列印預覽;

2、開啟列印預覽後,內在編輯介面便會出

容現如下示的虛線框,每個虛線框的位置即為單張列印能列印完整的範圍;

3、開啟“頁面設定”選項,出現“頁面設定”調整對話方塊;

4、要將紙張的型別原則正確,主要用得多的紙張型別有a4,另外,在列印質量設定中,更改列印密度可以增加列印範圍;

5、在調整完畢上述內容後依然出現列印不全,可以進行頁邊距設定,縮小頁邊距以提供更多的列印範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和頁邊距有關的,如果頁邊距過大的話,就只能顯示一半的;也就是說回本來一頁的文答檔頁邊距過大就會顯示出兩頁或3頁了。

在列印預覽時,最好是把頁邊距也設定下,這樣就可以顯示全部了。

也可在頁面設定----頁面裡選擇調整為1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列印方位不對。

如果你是2007

首先選擇 檢視→分頁預覽

然後調節藍線,將線剛好包圍列印區域,這樣你再預覽看看 應該就沒問題了希望能幫到你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虛線嗎?要在虛線內。第一你可以調一下excel的大小。第二你可以設定一下頁邊距。

希望對您有一點點幫助。

21樓:幸福之巔

你沒有設定頁邊距,設定一下就顯示出來了

excel檔案在列印預覽裡顯示不完全,怎樣解決?

22樓:遴瑜香

1.列印預覽,頁bai

邊距,調整一下,把上du面下面還

zhi有左右的最邊上的線,dao拖到最靠邊內2.列印預覽,設定,頁邊距,容將上下左右距離都改為0,頁首頁尾也改為0

3.如果以上兩種都不能完全顯示,可以調整一下列或行寬,只要在虛線裡面就可以了

4.如果是列沒有完全顯示可以改為列印預覽---設定----頁面--橫向

EXCEL普通頁面 分頁預覽和列印預覽都不一樣,能把其中調成一樣的麼,怎麼調呢

方法1 建議使用,自動換行和自動列寬 自動行高。自動換行 選定所的的單元格,選選單 格式 單元格 彈出對話方塊,選定 對齊 選項卡,在 文字控制 中的 自動換行 前的核取方塊打上勾,確定 自動列寬 自動行高 選定文字所有列,滑鼠移到列標誌 第一行上 a b c 的任可兩列中間,滑鼠變成帶箭頭的 十 ...

excel列印預覽為什麼只顯示一部分

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列印預覽圖紙時,圖紙只顯示一部分要怎麼辦 看看 頁面設定 裡的分頁預覽 excel 的列印預覽只有一部分 是什麼問題 辦公新萌圈 excel 列印不全怎麼辦?3秒搞定 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的預設印表機選錯了,選擇到對的印表機就能正確顯示了。 魚木混豬喲 可能是設定了列印區域,這樣只...

檔案列印預覽正常,但是一列印就不全怎麼辦

懷鶯節清芬 你先把文字都複製到另外一個文件裡看好沒好,如果沒好的話看有沒有頁首頁尾,如果有的話清除再看看,或者上頁面設定裡看設定的頁面有什麼問題,其他的我還沒想到,希望能給你幫助 牟生岑英睿 頁面設定 紙張 紙張大小 例如 a4 確定之後再列印就正常了。word文件中看 正常,列印出來卻不全,怎麼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