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了生活厭煩了人生,即使有諸多留戀諸多的慾望,依然被煩惱鎖事磨平,心中的天平更傾向於厭煩

時間 2021-10-17 12:07:14

1樓:重慶才子

生活如此美好。

你有親情友情,甚至愛情,還不滿足嗎?

你一日三餐可保,你身體健康無恙,你有自由,有時間,有精力去**自己的事情,還不夠嗎?

我也有很多煩惱,但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想想那些飢寒交迫,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飽受戰火,流落街頭的人,你可真幸運。

別說你厭煩了生活,在生活厭煩了你之前好好去活。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2樓:鬼市

那是因為你心裡的煩惱還不夠多或是你目前還沒有學會如何處理煩惱和之間快樂協調能力。心理素質最重要社會生活經歷更重要。

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得眼睛,但是你發現了什麼,你的心裡是否充滿著對生活美好向往的憧憬是否滿懷期待的迎接著你的未來你是否做好面對失敗心理準備呢!?

人生的煩惱是如影隨形的,但是誰說煩惱就一定要人煩透了心是不是一定要讓人惱火!?煩惱過後就是一段平靜就是快樂就是豁然開朗!

所以人不必怨天尤人順氣自然會好點,雖然有小摩擦當然有時候你會感覺有點酸有點苦有點澀難道你想一直平庸下去......

開導開導自己吧,放眼望去!

3樓:

我靠你就是欠打,打你幾頓你就清醒了,其實有種好吃的東西叫做打糕,打糕就是一錘子一錘子打出來的,你是一個心高氣敖的人想做大事想成就大業的人,老百姓的話你就是心氣高的人,為什麼你總受挫就是你這個人沒有真本事沒有真能耐,空想的多落空的就多,你的思考還有不完善和不細緻不現實的地方,所以讓你每次飛不遠就掉下來,讓你內心很是苦惱,不要太心急找到自己的弱點缺點,自己經歷的事自己還有那些地方做的不到位,你的路很長,你想用兩個月就要比火箭跑的還快是不可能的,你現在充其量就是個穿天候,你自己還是多給自己時間多方面的開發開發自己的能力吧,讓自己變得厚道些。

4樓:喵喵貓武士

厭煩是因為唯美沒有降臨到你身上,你體會過美好,短暫性的失去,讓你被厭煩吞噬了內心。

我曾經因為繁忙的工作壓昏了頭腦,那段時間我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感覺什麼都跟我過不去。

也是厭煩了一切。但是一瞬間的美好讓我明白了人生的價值。當你明白活著的意義時,前提一定是:在厭煩中看到美好,在黑暗中看到光明。

5樓:冰青林蘇

哎!!!!同是天涯論落人啊!如果可以我倆一起死吧!

時間把我從當年的豪氣萬丈磨成現在的心灰意冷,我已不在是當年的我了。

嗚呼!!!!千言萬語擁如喉嚨,卻說不出。如何呢?維有來生了卻今世未成之事,來吧!!!!朋友…………

6樓:小藝愛武

呵呵。有啥好厭煩的?只要你的想法符合社會邏輯,那麼看什麼不順眼就改變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事都厭煩.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想幹啥?勇敢一點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8樓:

既然是鎖事那就慢慢解決,不要著急,什麼石都會過去的。我建議你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放鬆一下。會好很多。

9樓:monkey葉

是人都會有煩惱的,如果實在受不了了,去旅遊看看外面的風景,也許心境會不同了呢。祝你好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是有諸多不順,只有把心態調整好,萬事看開點就什麼都過去了,別太計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存在感 就不會無聊了

12樓:江中透明石

人人都有煩,獨自你最煩。一切取心態,放下自釋然。勇於面對。

13樓:死傢伙喲

有句話說的好,如果你感覺煩,那是因為你今天沒有運動或者看書

14樓:天天晴天有情天

生命只有一次,認真的過好每一天吧。

15樓:跟叫花子搶錢

應該多為家人想想,為朋友想想,其實自己還有很有自身價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厭煩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很正常,但是他不能成為我們生活的全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把現在急需解決的事情先排一下順序,然後著手去做,做完後的時間就是你自己的。聽聽歌,看看電影,出去溜溜,或者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要樂觀哦~~

18樓:路人甲壯士乙

人生可以追求的東西有很多,我們煩惱,主要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能讓我們為之振奮的東西,堅持尋找,生活本來很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點,煩惱總會過去的

20樓:甜甜and蜜蜜

心理壓力太大,試著看開一點會好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睜開眼睛又是新的一天

為什麼本來挺有好感的人,聊著聊著就厭煩了?

這個很正常,一開始的好感可能是很模糊的,一般是建立在一些新鮮感的基礎上的,後來可能是互相了解了,覺得他不是你的菜所以自然會厭煩。這個出現在和相親物件交談的時候,一開始有乙個相親物件,人長得聽不錯的,感覺還蠻帥,之後就加了微信,可能是有點新鮮感吧,一開始聊什麼都覺得無所謂,還是能說上幾句話的,再加上對...

對工作厭煩了,覺得沒有一點意思 怎麼辦

星霆霆 呵呵那是因為你對你的工作沒有成就感,正因為你沒有成就感所以你覺的工作沒有意思,如果你得到很多的獎勵那麼我感肯定不但你對你的工作感到很充實而且還感覺我選的工作是多麼的好,那時候你就會有動力了,因為努力了有結果那麼為什麼你不樂觀的對待你的工作呢,當你樂觀的對待你的工作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的工作是多麼...

男友對我的多疑敏感是不是已經有點厭煩了

感情的事講究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感情來了應該彼此珍惜,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感情去了應該懂得放手,應該好聚好散,都不應該記恨對方,要有一顆寬容之心,更要學會成全,愛情裡並沒有誰對誰錯,應該釋懷,凡事不可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就好,若有緣再苦也是甜,若無緣藏愛在心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