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的李白要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的李白怎麼玩才厲害

時間 2021-07-21 01:14:26

1樓:xx又

李白的被動需要攻擊敵人才能觸發,積累四次才可以釋放大招,解封時會增加攻擊力,所以利用好被動就能夠有效的提公升李白傷害並且也能在合適的時機釋放大招。

注意攻擊建築物不會積累劍氣,另外每四次攻擊為一輪,多攻擊的次數並不會增加解鎖大招的時間。普通攻擊命中敵方單位4次解鎖大招5秒,要求每次普通攻擊的攻擊間隔不超過3秒。

一技能:將進酒

1.該技能可以分3次施放,每次施放的時間間隔不能超過5秒。

2.施放兩段位移後,安全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急著馬上用最後段返回,因為很可能有敵方英雄在你的返回處蹲點。

3.盡量在草叢中施放該技能的第一段位移,這樣你的返回處也會是在草叢。

4.該技能的暈眩效果可以用來打斷敵方英雄的持續施法等動作,如王昭君的大招、關羽的能量積攢、劉邦的傳送、墨子的大招、女媧的傳送等。

5.施放該技能突進後,可以馬上接普通攻擊打斷技能施放後搖並快速疊加被動層數,如1-a-1-a。

6.可以在利用野怪或敵方小兵解鎖大招後,用兩段一技能位移進入戰場施放大招;也可以先用兩段一技能位移撤出戰場,利用野怪或敵方小兵解鎖大招後,用最後段返回戰場施放大招,這樣會讓敵方英雄措手不及。

二技能:神來之筆

1.施放技能期間不可被選中。可以用來躲避:

敵方英雄、小兵、防禦塔和野怪的普通攻擊、暴君和暗影主宰的技能;比較常見的英雄的技能如:妲己二技能、諸葛亮大招等。只要你的手速和反應夠快,幾乎什麼傷害都能躲避。

2.敵方單位觸碰到劍圈後,會減少移動速度和物理防禦,在撤退的時候施放,可以躲避敵方單位的傷害並讓敵方英雄減少移動速度;在進攻的時候,可以先等敵方單位觸碰到劍圈後再施放大招,以增加大招的傷害。

3.該技能具有欺詐性,開團前可以用一技能兩段位移,快速突進到敵方英雄身上,施放二技能後,再用一技能第三段返回,消耗敵方英雄血量的同時打亂敵方團隊陣型,有時還可以騙到敵方英雄的關鍵技能。

4.因為二技能的技能冷卻時間比一技能的技能冷卻時間要久,所以當敵方諸葛亮施放大招鎖定殘血的李白,而李白二技能的冷卻時間還差一秒鐘左右時,可以用一技能兩段位移,快速拉開與敵方諸葛亮之間的距離,利用這爭取到的一秒鐘左右的時間,施放二技能躲避諸葛亮大招的傷害,成功逃生。

2樓:二丫子衿

李白是王者中最難的英雄之一,要想玩好,多練是王道。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

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子和紅野刀,現在是李白的強勢期。

第二點,團戰思路

不要先手入團,先a兩下兵,或者死亡之後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一套然後放大招,千萬不要先手放,盡量等對面第二套cd快好的時候放,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a兩下兵再入團,李白團戰能力並沒有那麼弱,能在隊友存活半數以上的情況下放出大招就贏了這次團戰。

第三點:野區以及線上遭遇戰的應對方法

在野去的時候,要記住,有野怪的時候李白是無敵的,來兩三個人千萬不要虛,一虛就跑不掉,淡定刷野,將被動打出,見面就放大,然後直接二技能平a,一技能接平a,這樣能放兩次大。

第四點:關於出裝的選擇

因為大招的限制,李白必須出兩件肉,6神裝是,紅野刀,破敗,護甲鞋,冰心,飲血,霸者(霸者非常重要)。順序也就這樣出,出裝可以先做出紅色野刀小件不著急大件,然後兩件布甲,做出護甲鞋,這樣沒什麼人能直接秒你,提高生存機率。

3樓:

李白對手速,發育要求極高,一旦死上一次,基本就涼涼了。

先說裝備

新手裝 二級加生命的打野刀 抵抗鞋 吸血刀 不詳徵兆 破軍 復活甲這套裝備輸出欠缺,但不容易死,不會為對方送金幣,用aaaa11321不停輸出,穩中求勝(注意安全,別被蹲)

入門裝 二級加攻擊力的打野刀 抵抗鞋 吸血刀 黑切 破軍 復活甲這套裝備前中期較弱,主要靠後期

大神裝 急速鞋 破軍 碎星錘 吸血刀閃電刀 名刀 帶眩暈這套裝備對發育要求極高,必須遠領先於對方,不然連魯班七号也幹不了,一旦成功發育,基本無敵。

連招aaaa11321 1技能突進時危險1aa2a1a3 經濟遠領先的情況下

11aaaa23 撤退時危險

1121 團戰時騙技能

新手最好出復活甲,2秒鐘內等一技能冷卻時間,跑大神用名刀,避免被動丟失

一技能很重要,一定要多加點,保證逃,殺無阻(隨時拖著一技能)二技能是李白的保命技能,而且一旦讓敵人中圈邊,大招基本空不了。

三技能輸出很強,如果配合二技能只命中乙個脆皮基本秒殺前期多打野,後期來刷大

4樓:做你愛的那個人

你好,我是國服最強李白。下面請允許我簡單的跟你簡單介紹一下李白。李白是乙個傷害高,血量薄,防禦低的中後期英雄,前期需要充足發育。

想玩好李白,出裝,銘文搭配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需要網速快,這是玩刺客的基本要求,如果你身邊的環境不符合這個要求,建議別用刺客,用肉。李白基礎操作方法:先用一技能傳過去,隨後趕緊二技能,然後又用一技能,等到大招開啟趕快開大招,這樣沒人敢跟你敵,最重要的是不要浪,血少趕緊回家,即使血滿也不要乙個人跟肉打,等隊友來齊了,一起團。

前面省著點打,待對方血少,大招划過去搶人頭。根據我這段話,可以總結出李白的基本玩法:

1,網速好。2,連招順序1.2.

1.3。3,沒血趕緊回家,刺客血薄。

4,不要抗肉,等敵方血少了大招搶人頭。其實就是這些方法讓我成為國服第一,你也可以試試,相信你能成功的。

5樓:昆莫狼

李白最關鍵的是2技能和3技能的釋放時機,2技能是最關鍵的,不僅能造成傷害,還有減速和破甲,躲技能,還有就是團戰時切入的時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打野收割,刷大。王者榮耀加入冒險模式讓遊戲更加多元化,在緊張競技之餘也能簡單暢快的刷怪公升級,也將裝備素材等內容融合在一起。流暢的技能動作再配上華麗的特效效果確實不錯,鑑於網路優化更好的優勢,讓王者榮耀在團戰表現會更好!

同時簡化了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是中後期英雄,主要靠大招打輸出後期大招冷卻快輸出高。如果你前期就起來了,那麼中期就可以碾壓了。對線消耗,先1技能突進,2段再突進暈住2技能放了,再按1回來,快速連招別人白白被你消耗一波。

李白最怕控打團對面主要控制技能放了然後就可以突進去收割了,三四殺都是很平常的。2技能是可以留人/撤退同樣好用。目前這個版本的李白依然強勢。

建議入手不過還是要多加練習,手速要快。基本沒人抓的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的李白是乙個機動性極高的刺客英雄,但卻非常考驗個人操作,只有操作意識到位,才能呈現最**的一面李白可以推薦的攜帶技能較多,有【懲戒】、【斬殺】、【淨化】和【狂暴】等,常規是懲戒和斬殺。新英雄干將莫邪上線,幹將是乙個高挑戰、高收益的心流型遠端狙擊法師,完全依靠精準的技能施法僅僅是乙個合格的幹將的基礎要求。

9樓:才

兩三把基本上就能上手了,很多人以為李白很難玩,其實操作難度不是很高,只要銘文多帶點移速和穿透就行了,在打野時掌握節奏,4下平a啟用大招,2段1技能進場,接2技能和大招,第3段1技能撤離,這樣子完成消耗或收割,移速銘文在這裡發揮了作用,因為李白大招啟用只有5秒,一般gank上路和下路時,這個時間和進場距離偏差有點大,移速加成可以補足這一點。技能我一般主點2副1、有大點大。出裝的話,攻速打野刀、吸血刀、黑切/破甲弓、韌性鞋(這個版本價效比較高)、破軍、名刀/復活甲。

在沒有野怪的情況下擊殺敵人,一般連招是1技能+a+2技能+a+1技能+a+a+大招,這只是一般連招,根據情況不同可以使用其他順序連招啟用大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多刷經濟,後期不要把野怪打死,留著刷大

王者榮耀的李白怎麼玩才厲害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玩,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

王者榮耀的英雄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每個英雄的詳細解析和玩法然後就是怎樣玩才算厲害等回答。(

首先第一點,就是遊戲設定,你說的想打塔卻打中人和想殺某人卻被系統選擇了另乙個人的情況是可以在遊戲設定裡補刀,推塔鍵和頭像鎖定完美避開的 下附圖 然後就需要熟悉英雄的性質和弱點了,例如露娜沒了大招就沒什麼好怕的了,你可以根據這一點和露娜對打的時候利用走位騙掉露娜的大,總之就是多玩多想多練。至於你說的準...

《王者榮耀》孫策怎么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才厲害?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如下 1 後跳。孫策大招開啟之後,在即將觸碰搭到目標時可以拖動大招按鈕往後方丟出船隻,即可實現後跳,落地之後孫策可以接上乙個一技能無縫連線控制,適用於近距離作戰。2 過牆。孫策開啟大招之後在靠近牆體時連續點選兩次大招按鈕可以實現人船一起過牆的效果。3 三角跳。孫策在大招即將命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