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王者榮耀怎麼一直連敗,王者榮耀連敗退遊,排位賽掉星最不公平,王者榮耀是一個最不公平的遊戲,你們覺得我說的怎麼樣?

時間 2021-10-17 12:11:16

1樓:小小狐

之前贏得多了系統會給你分配些電腦和掛機的之類的,我也經常這樣,有次玩了一兩天從鑽五升到鑽一了,結果把把mvp把把連敗,其中有回打了9次有7次有人掛機,系統讓你輸你就贏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連勝必連敗,這是許多玩家公認的,也有無數大神親測證實,至於原因要先講解一下mmr(比賽匹配分級系統)

在競技類遊戲剛剛進入市場時,玩家之間對局的匹配方式主要有兩種:隨機匹配和等級場次匹配。漸漸的人們發現按照隨機的匹配方式對玩家進行分級來匹配會有一個弊端,就是很多幾千場的高手玩家經常會遇到幾十場甚至幾場的菜鳥玩家,導致一邊倒的碾壓和**,大神分分鐘登榜,菜鳥分分鐘輸到退遊,這對一些新手玩家會造成極差的遊戲體驗。

至於另一種匹配模式按照等級和對戰場次來匹配對手雖然避免了之前的問題,但是新的問題再次出現,就是一些擁有幾千場對戰經驗的高手會故意練小號,在低端局大殺特殺,以此尋找存在感

在眾多玩家的一致呼喚下,mmr匹配分級系統應運而生

mmr匹配系統,不同於一般的匹配,也不同於等級限制匹配。這是一套成熟的,公正,平衡的匹配系統。

首先,匹配系統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叫match****** ranking(比賽匹配分級),簡稱mmr,它有一個值初始為0 。

當你進行比賽的時候,每贏一場mmr+1,每輸一場mmr-1

當你贏得越多,你的mmr越高,那你將面對的挑戰也就越強,對手的mmr指數將會比你的高,相反的,如果你的mmr很低,那你匹配到的對手的mmr也將會很低,比如你的mmr為10,那你匹配到的對手將會高於這個值。也許是11,也許是12,也許是20。你贏了,對手的mmr增加,你輸了對手的mmr減少。

當你的mmr達到一個極值,會一直連勝過連敗,直到mmr平衡至接近於0

這看上去很公平。但是問題是,當你一直連勝或連敗後,你的隊友mmr也會變化,他們也許是因為你的出色發揮而獲得勝利,也許是因為你的故意送分而崩盤,那麼就造成了後面比賽的平衡將會打破,為什麼有時候你會遇到3-4個比你菜的隊友,或者是你遇到了3-4個比你厲害很多的隊友。就是因為平衡被打破所造成的。

那麼很多人就會有疑問了,系統怎麼判斷玩家的強弱程度呢?

其實除了mmr,系統還有一個內建資料,根據你的擊殺/死亡率、參團率輸出比等等計算出一個綜合分數,如果這個數值很高,那系統會判斷你是強,如果很低,那系統判斷你弱,系統會把強的玩家和弱的玩家匹配在一起,如果你玩的很差,不厲害,死的也多,那麼坑爹選手就出現了,系統會把你和比較強的選手匹配在一起,你就有很大概率去坑這個強的玩家,反過來,道理是一樣的!

匹配系統—50%的平衡(勝率控制)

過於嚴苛的匹配計算方式會導致匹配等待時間的延長,所以系統會允許差別在一定數值之內的玩家匹配到一起,那尋找遊戲的速度將會加快,因為有大把的遊戲玩家可以匹配到一起,這將會打破平衡,但是也維持一個相對的平衡,50%的平衡,就像鐘擺一樣,他總是希望回到它與地平線垂直的位置,mmr=0這個位置。

這樣的匹配機制改善了玩家對局中的遊戲體驗,不會讓大神覺得遊戲索然無味也不會讓菜鳥新手覺得遊戲玩不下去。從而保證了使用者粘性。

但是這種靠系統強制干預玩家勝敗的機制對於一些職業玩家和高手玩家來說簡直是糟透了,想要快速達到符合自己的段位往往需要超越此段位幾倍的技術和意識,否則在此機制的干預下,多數對局往往是一邊倒的碾壓和一邊倒的被碾壓,在連勝-連敗中不斷迴圈,毫無趣味性可言,對比之下這種靠系統強行干預玩家勝敗的機制顯然是失敗的!正由此,許多新興的遊戲已經基本捨棄這種匹配分級系統,正在運營中的mmr匹配系列遊戲如lol 王者榮耀 dota2等等遊戲人氣也在持續下滑

3樓:百輝伊嘉

有兩種說法,一是小學生暑假作業寫完了,導致小學生特別多。二是王者榮耀系統故意讓你輸,比如讓對方屬性增強啊,讓你匹配到電腦或小學生還有掛機的。而且我也一直輸,我覺得你輸出配合都還好啊。

王者榮耀連敗退遊,排位賽掉星最不公平,王者榮耀是一個最不公平的遊戲,你們覺得我說的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於某些玩復家卻是有點制不公平,匹配的機制確實存在問題也被需對玩家吐嘈,但這也是考驗一個玩家的心態和水準的最好實踐啊我玩這遊戲因該兩年了吧,可能鑽石是最坑最深的 這我都經歷過 心態放平 這可能就是我對這遊戲的心得吧 畢竟我是兩個賽季的王者啊

5樓:神塵悠眠

正常,我已經刪除了1年咯

習慣性單排,經常就是連贏後就是連跪。

各種mvp也沒用,雖然說有可能搶了隊友經濟導致隊友沒有發展起來,但是換做是誰一直遇到搶野、掛機、送人頭的你也沒辦法贏啊

王者榮耀為啥我最近兩天總是連敗 還有就是匹配的時候為啥現在看不到大家的頭像了,而是直接進入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魚有人說人輩子最幸福的事是遇到個騙他輩子的人

7樓:餘書航

王者榮耀會強制控制你的勝利,連勝後會給你匹配比較差的隊友,甚至直接給人機,**後的排位都看不到頭像。

8樓:鳳凰花開

這個是王者榮耀的匹配機制,會讓你的勝率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左右。

到達一定段位後就不會讓你看到頭像了

9樓:只珍當下

手機太卡了,換一個好點的手機吧,網路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王者榮耀的打野應該怎麼打,王者榮耀打野怎麼打 王者榮耀打野套路方法

看你用哪個英雄了,打野的話新手推薦用荊軻,不要去反對方的野,首先跟射手商量,一紅給你,打完紅打小鳥,再打小豬,再去拿藍爸爸,再打個小鳥,打完最後乙個野你就四級了,這時候觀察,上中下三路,看對面誰在壓線,過去gank一波,拿到人頭你就可以起飛了,拿不到你回來打紅,發育,出好兩件完整的裝備再去gank,...

王者榮耀怎麼打安琪拉

港島妹妹的迪士尼火雞 王者榮耀中打安琪拉方法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虛無發展 賢者之書。安其拉是古老蟲族亞基帝國沉睡的地方,在王者榮耀玩家通過進行一系列的捐助任務和精英任務開啟甲蟲之門,從而進入副本安其拉神廟和安其拉廢墟。這兩個副本中的廢墟 20人副本 會掉落與塞納里奧議會聲望相關的...

王者榮耀一般連勝多少局後就開始連敗?

你好,在王者榮耀裡面一般來說想要一直連勝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會分為幾個階段 五連勝之後會有可能被打斷,再有就是十連勝之後也會出現被打斷情況,但不一定會開始連敗,但十五連勝之後每一局都會出現連跪情況。建議找厲害一些的隊友一起開黑。望 王者榮耀一般規律是連勝5局以上就很有難度了。在第八局開始就可能會連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