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好打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0

時間 2021-09-16 12:54:02

1樓:厚度路口

用坦克保護輸出不被大住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0

2樓:澤男君

出門裝備:【紅瑪瑙】【藍寶石】

紅瑪瑙是前期近戰提升生存能力的必備道具,增加的300生命值足以讓老夫子前期多扛一個技能的傷害,讓老夫子對線能力變得更加強力;藍寶石可以增加老夫子的法術值,讓老夫子的技能連招不會因為沒藍而無法使用,並且紅瑪瑙和藍寶石都是合成三聖之力的必備裝備。

中期裝備:【匕首】【日蝕】【光輝之劍】

作為一名衝鋒類的戰士英雄,老夫子中期的出裝側重於其整體實力的提高,日蝕和光輝之劍分別增加老夫子的物攻和法攻,增加其最大生命和法力值,匕首還為老夫子附加了攻速,中期的老夫子各方面全面提升,但是提高的效果並不明顯,這些裝備的出裝目的只有一個,合成三聖之力。

後期裝備:【三聖之力】【泣血之刃】【無盡刀鋒】【黑色戰斧】【破軍】【抵抗之靴】

老夫子的這種後期出裝方式,讓他的輸出變得十分高,無盡刀鋒、黑色戰斧、破軍都是增加物理攻擊、暴擊值、破甲效果等,並且破軍還可以讓老夫子對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提高20%額外傷害。

老夫子的輸出裝備除了以上三個強力的完全輸出裝,還有一些有效的增益老夫子自身的裝備,三聖之力、泣血之刃、抵抗之靴可以讓老夫子增加血量和法術值、增加物理吸血能力和移速,並且增加一定的法術抗性和韌性,讓老夫子在戰場上可以通過不斷吸血來站穩腳跟。

搭配技能:【暈眩】或【斬殺】

老夫子的舉一反三的技能,可以對敵方範圍單位造成眩暈效果,並免疫物理傷害,搭配暈眩這個喚靈師技能,可以讓老夫子控制敵方英雄更長久,方便老夫子和友軍進行集火輸出;斬殺技能也是老夫子非常常見的技能,直接對敵造成範圍性的真實傷害,先手使用可以迅速削減敵方血量,便於擊殺。

團戰技巧:聖人訓誡 萬軍叢中殺脆皮

老夫子是擁有強勢開團技能的英雄,老夫子在團戰中通過聖人訓誡技能跳入敵陣,然後瞬間開啟或者在跳入敵陣之前開啟舉一反三技能,免疫物理傷害的同時眩暈敵方單位,為友軍的輸出和接續控制爭取時間。

老夫子跳入敵陣後,開啟大招增加雙抗,一直追著敵方的脆皮英雄輸出,由於老夫子的出裝,讓老夫子的攻擊力非常高,往往四五下普通攻擊,就可以帶走敵方脆皮英雄。在攻擊脆皮英雄的同時,敵方肯定對老夫子進行集火,老夫子不要顧及自身的安危,只要帶走敵方一兩個脆皮英雄,那就會讓團戰勝利的曙光提前照耀己方,個人的犧牲可以成全大局的勝利。

《王者榮耀》中,老夫子的輸出是讓敵方脆皮英雄非常頭疼的,但是由於老夫子強力的突進和範圍眩暈,讓敵方英雄往往拿老夫子沒辦法。想去體驗下極限輸出的老夫子嗎,快去遊戲中裝備暴力速秒的裝備殺爆全場吧!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老夫子是王者榮耀中單挑最強的戰士英雄之一。

王者榮耀老夫子攻略彙總http://news.4399.com/wzlm/jiexi/m/704838.html

4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5樓:九羽風

在王者榮耀中老夫子是一個戰士型英雄,他的傷害很高,往往可以一套技能帶走別人,但是他卻沒有控制性技能,那麼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呢?

技能解析

聖人訓誡:跳向敵人,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一個突進型技能。

舉一反三:老夫子旋轉柺杖,加速並免物理傷害,在效果結束後對附近的人造成法術傷害並眩暈,該技能可便於逃跑和追殺。

聖人之威:提升自身的雙抗與攻擊速度,團戰中能夠增加防禦力,同時加快攻擊。

天賦加點

推薦方案:堅韌意志—聖人之成—嗜血者—狂野血脈—煉獄重生。

老夫子雖然攻擊力很強,一旦被控制就很難逃脫,因此開始要提高自身生命值和減少控制。

第一個天賦自然選擇堅韌意志,減少30%受到控制效果,快速刷野怪來升級。第二個天賦選擇是學者,增加30%的生命偷取,增強前期的防禦能力。第三個天賦選擇狂野血脈,開始增強攻擊速度和傷害,搭配聖人之威,大大增強普通攻擊傷害。

最後一個天賦看情況來定,可以選擇龍王神力,最終以強輸出強防禦來槍殺敵人。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厲害嗎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新技能抄和老技襲能差別還是挺大的bai。du王者榮耀

zhi老夫子重

dao做技能http://news.4399.com/wzlm/xinde/m/704804.html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老夫

子重做版技能權

8樓:青青子衿

個人感覺舊的比較好!

王者榮耀新老夫子啥時候出來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已經出了。

王者榮耀

子重做多少錢內 老夫子重做值得入手嗎容

10樓:水煮死魚土豆絲

30號,30號賽季結束,會出老夫子和東皇太一

王者榮耀怎樣玩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主要是走對抗路,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和2技能減傷快速公升4,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老夫子是一名戰士,主要是走對抗路,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和2技能減傷快速公升4,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王者榮耀的老夫子單挑能力非常強...

王者榮耀老夫子改版前後哪個厲害,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少女聖約之書 改版前的傷害比較高,同時能抗,但沒有控制技能改版後多了控制,但防禦只有2技能,而且時間只有2秒,生存能力降低改版前能抗能打,高傷害,單挑幾乎無敵,就是抓不到人,還沒位移改版後有移速有控制,被動攻速加真傷,但缺乏爆發力,短時間無法造成大量傷害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4...

王者榮耀老夫子單挑怕誰

宇宙無敵大榴蓮 王者榮耀克制老夫子的英雄有 莊周 大喬 廉頗 墨子 花木蘭。王者榮耀克制老夫子的英雄擴充套件 莊周 如果莊周能提前0.1秒開大,老夫子的大招就沒用了,雖然莊周的輸出較弱但是解控絕對是峽谷英雄裡的一流高手,如果你玩王者榮耀累了,選這這條魚 鯤 大概是最好的選擇。大喬 無論老夫子捆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