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老夫子單挑怕誰

時間 2021-08-13 12:24:04

1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王者榮耀克制老夫子的英雄有:莊周、大喬、廉頗、墨子、花木蘭。

王者榮耀克制老夫子的英雄擴充套件:

莊周:如果莊周能提前0.1秒開大,老夫子的大招就沒用了,雖然莊周的輸出較弱但是解控絕對是峽谷英雄裡的一流高手,如果你玩王者榮耀累了,選這這條魚(鯤)大概是最好的選擇。

大喬:無論老夫子捆到誰,大喬的宿命之海都能給讓隊友化險為夷,然後利用大招讓隊友重回戰場,這一點讓不少老夫子玩家頭疼,大招能幹嘛?也就嚇退一次敵人而已。

墨子:老夫子開大墨子就開大,這年頭誰沒個大招啊?剩下的就交給隊友吧,一般來講滿狀態的墨子是很難被擊殺的,自帶位移以及控制,一般都有閃現,所以老夫子把大招交給墨子非明智之舉。

花木蘭:花木蘭其實完全不怕老夫子的**,重劍狀態下的1技能傷害奇高,加上二技能迅烈之華老夫子只能吃不了兜著走。

干將莫邪:干將莫邪比較怕怕刺客,因為近身後輸出驚人,他本身就是個脆皮血量少,但是面對老夫子這樣的瞬間爆發能力不強的戰士,他完全可以用1技能彈開,然後把技能放完,這個時候的老夫子基本不敢靠近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喜歡玩老夫子,剛剛就遇到一把,打到我服,牛魔克老夫子,出ap

3樓:藍藍love小六

怕的人多著了,還是看你個人對英雄人物的掌控程度來的,你要是操作的不熟練,也是沒用的,王者榮耀現在好多人玩,本人現在也在玩王者榮耀,可玩性很高,另外加入了輪盤施法設定,可以控制技能釋放方向,大大提高了操作性。可以跟好友一起組隊廝殺,一起去登頂,這個課餘生活不再寂寞了。

王者榮耀什麼好打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0

厚度路口 用坦克保護輸出不被大住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30 澤男君 出門裝備 紅瑪瑙 藍寶石 紅瑪瑙是前期近戰提升生存能力的必備道具,增加的300生命值足以讓老夫子前期多扛一個技能的傷害,讓老夫子對線能力變得更加強力 藍寶石可以增加老夫子的法術值,讓老夫子的技能連招不會因為沒藍而無法使用,並且紅...

王者榮耀怎樣玩老夫子,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主要是走對抗路,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和2技能減傷快速公升4,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老夫子是一名戰士,主要是走對抗路,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和2技能減傷快速公升4,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王者榮耀的老夫子單挑能力非常強...

王者榮耀老夫子改版前後哪個厲害,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少女聖約之書 改版前的傷害比較高,同時能抗,但沒有控制技能改版後多了控制,但防禦只有2技能,而且時間只有2秒,生存能力降低改版前能抗能打,高傷害,單挑幾乎無敵,就是抓不到人,還沒位移改版後有移速有控制,被動攻速加真傷,但缺乏爆發力,短時間無法造成大量傷害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