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好單排上分的刺客是哪幾個

時間 2021-05-05 20:47:13

1樓:娛樂遊戲盤點

刺客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中是乙個帶動節奏的點。乙個好的刺客可以很好的限制敵方c位的發育和輸出,在團戰中秒殺敵方的c位,為己方團戰勝利創造條件。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王者榮耀中三個最好單排上分的刺客。

一、李白李白作為乙個刺客型打野,前中後期都是很強的。他擁有很好的靈活性,在前期可以利用一技能的三段位移配合主動技能懲戒到敵方野區偷野,在保證自身發育的同時限制敵方打野發育。同時,他的二技能和大招在釋放期間都使英雄處於不可選擇狀態,這就可以使他躲過一些關鍵性技能和傷害,為李白在團戰中找到c位進行擊殺創造條件,用來單排帶動隊伍節奏上分是很不錯的選擇。

二、孫悟空孫悟空是乙個爆發型刺客,在峽谷中由於他的技能特點,我們稱他為猴三棍。猴子拿來單排也是不錯的選擇。猴子前期較弱,可以選擇平穩發育,中後期裝備成型後,可以憑藉他的高爆發輸出,一套技能秒掉敵方關鍵輸出,同時利用他一技能短暫的無敵狀態和二技能的跳躍,在團戰中七進七出。

同時,猴子釋放技能後的強化普攻屬於範圍傷害,可以滿足他同時打擊多個敵方單位,這個特點配合上他的爆發傷害,可以達到他的傷害最大化,對敵方英雄構成很大威脅。

三、上官婉兒上官婉兒是乙個操作性比較高的法刺,前期配合一二技能連招可以打出不低的傷害,四級更是迎來乙個小的強勢期,技能釋放的好的話,可以直接在對線上單殺敵方英雄。同時由於她的大招釋放期間處於無法選擇狀態,我們俗稱上天,所以當上官婉兒上天後,可以在團戰中達到輸出最大化的同時使自己免受許多敵方傷害。同時,上官婉兒可以利用大招進行多段位移,用來追擊和逃跑都是很好的選擇。

在搶完線後可以很快的轉邊路對邊路英雄造成壓制甚至擊殺,所以說上官婉兒用來單排上分還是不錯的選擇。

2樓:free黎不離

李白、孫悟空、韓信,這三個英雄都比較靈活,支援能力快,傷害也很高。

3樓:芝芝莓莓呀

蘭陵王和韓信,這兩個都是熱門打野刺客英雄,無論是帶領節奏還是單殺能力都非常強。

4樓:你頭髮亂了噢

分別是百里玄策,孫悟空,李白這三個英雄,因為他們可以靠自己帶動全場,幫助團隊取得勝利。

王者榮耀s9最強單排上分英雄那些好用

王者榮耀單排怎麼快速上分,用哪些英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雖然是鑽石**才能得到,但既然你玩王者榮耀了,得到這個英雄並不難,韓信的有點是位移技能多,傷害十足,單排使用韓信打到鑽石是沒什麼問題,很多鑽石局以上的玩家使用韓信也比較多。

王者榮耀作為競技型手遊,重點還是團隊的配合,以上的英雄也是能讓你更好的帶領隊友的節奏,操作不怎麼好,不怎麼會玩的人,不要有過多的指責,你可以教他該這麼做怎麼打,如果你言語比較激進,隊友掛機都很正常。享受健康遊戲,娛樂自我生活,這才是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的話打輔助好上分一些,王者段位以下推薦張飛、莊周、蔡文姬、瑤。這類英雄操作比較簡單並且在這個段位也比較強勢。如果王者1星衝50星以上,輔助建議鬼谷子、牛魔。

這兩個英雄是在輔助中可以帶節奏的英雄,配合打野野賭聯動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望採納

7樓:紫椒鳳爪爪

單排的話看運氣,如果你是五樓那麼好了,你只有輔助位了,那麼輔助用什麼上分快呢,我建議您選擇姜子牙,因為他和打野聯動的非常厲害,前期就可以快速公升級,出乙個寶石然後純輸出,後期及其快樂,對了開局別忘了遮蔽隊友,因為他們全是孤兒!不要問我為什麼,你打一局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排的話,最好用射手,輸出高,把全隊輸出集中自己手上,隊友坑的話,必要情況把隊友賣了,自己躲傷害輸出。選不上的話就看缺什麼,玩什麼,練熟幾個英雄,優先選控制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競技嘛,當然是要看團體的,要快速上分的話用狄仁傑,虞姬,孫尚香,猴子,蘭陵王這些傷害高的,射手一定要找好站位,不要被秒,打野的話,一定要把對面後排切了,只要對友不是特別坑,都會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的話可以用諸葛亮孫悟空帶節奏的

11樓:雙子幽靈之狼

單排上分難,除非你很秀,但是隊友太坑也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珂也可以。看打野的意識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推薦用猴子,上到星耀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把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去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看你自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鑽石局以下的話,可以用一下猴子,妲己,凱,射手可以選虞姬,這些的生存能力都比較強,如果是鑽石以上的話,射手可以選孫尚香,一技能可以加速,一段時間,二技能可以打坦克,進進出出還高爆發,但是一定要進猴子,還要有乙個好的輔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搭配整容,要有團控控制輔助,要有坦克,要有團隊戰術,比如說你這邊沒坦克,對面有坦克,團戰時你都不好衝鋒,對面不出意外很大機會贏。

王者榮耀:單排上分哪些英雄比較好?

18樓:血刃烏鴉

no1、宮本武藏:都說宮本在這個版本中被削廢了,可是在高階局中,最常見的上單戰士仍舊是宮本啊。其實只要宮本的大招還在,他就廢不了。

宮本這個英雄,對隊伍的配合度要求不高,不管是自己單打一路還是打團。只要大招在手,都是非常強勢的。

no2、程咬金:這個版本中,不死鳥之眼加強後,程咬金是再一次的崛起。很多高階局中都是程咬金單帶一路的打法。

前期猥瑣,到達4級之後有大了。就開始carry帶三路節奏。就和lol中的鍊金術士一樣,去抓他吧抓不死,不管吧,他一路給你帶線偷塔。

總之,是乙個非常無解的英雄。

no3、花木蘭:花木蘭再削也依舊是版本的一姐戰士。輕短劍的切換攻擊模式,不僅有輸出還帶控。

花木蘭這個英雄絕對是單排最好的上分英雄。無論是對線還是打團。花木蘭都是最carry的那乙個。

重點是利用好花木蘭的重劍2技能。尤其是在打團中,花木蘭承擔著解決掉對面陣營最難纏的英雄。

no4、老夫子:老夫子也是乙個版本的棄兒,現在已經很冷門了。然而老夫子這個英雄,如果你能用好了,依舊是可以非常秀的。

這個版本中的老夫子,也非常適合單獨帶線的打法,憑藉著自己的被動,可以快速清線偷塔。拿來單排上分,還是非常給力的。

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

在很多人眼裡,輔助 代表著混分,送人頭,在如今射手版本中,大部分人都認為,輔助只需要全程跟著射手就行,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操作和意識,這是對輔助的誤解。頂級的輔助玩家,是能夠判斷場上局勢,帶動節奏的,乙個優秀的輔助,往往是 節奏大師 團戰發動機 那麼,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輔助,讓隊友成為自己的 上分工具 ...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什麼水平,王者榮耀鑽石上面是什麼段位?

奮鬥的少年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接下來說一下單排的注意事項。最好射手和版本強勢戰士,不要馬克,馬克版本不強,沒有硬控,沒有定點強勢輸出,太吃走位操作,有這種走位操作的話完全可以玩其他的,射手雖然一般定點輸出高,但身板脆,吃走位和操作,然後戰士手短,就這樣。最後說思想,因為要上鑽,所...

王者榮耀玩什麼職業容易上分,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職業最好上分

寵寵欲動闖天涯 刺客戰士類的 趙雲趙雲可以說是一名非常熱門的打野英雄了,尤其是在比賽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職業玩家使用這一名英雄。趙雲的獲得方式非常簡單,僅僅只需要充值6元就能夠免費獲得這一名非常強勢的戰士!在這一方面來說趙雲確實是非常適合新手來使用哦,不用辛辛苦苦的攢金幣也不用費時費力的攢英雄碎片,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