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楊戩和呂布哪個好楊戩VS呂布誰更強

時間 2021-05-05 14:58:18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1.**對比

這兩個**一樣的,都是18888金幣,所以看**買的話還是算了。

2.操作難度

呂布絕對比楊戩好操作,這兩個都是很依賴回血的英雄,不過呂布比較簡單,站著擼壓力都不是很大,但是碰到控多的就麻煩了,楊戩比較考驗操作,尤其是1技能、3技能多段釋放,還有2技能的血量控制。

3.輸出能力

楊戩完勝呂布,楊戩的2技能有真實傷害,和呂布1技能差不多,不過差不多條件下楊戩傷害是要比呂布高的,但是別傻傻的站著和呂布打,呂布這方面優勢大。

4.回血能力

楊戩依然完勝,呂布的回血量是自身已損失生命的24%,楊戩是傷害值的50%,只要出半肉半輸出,這個也是沒什麼壓力的。

總之,如果玩家對自己操作比較有信心的話,那還是建議入手楊戩,而且楊戩是新英雄啊,新英雄的特點是啥?就是比老英雄強勢一點,一般流程都是強勢——削弱。如果手感比較一般或者更愛坦克的,建議入手呂布。

王者榮耀呂布和楊戩哪個更值得入手?

2樓:庾倚雲仲璠

我感覺呂布好,楊戩沒啥用,遲早挨削,新英雄都很強勢,往後面就不一樣了,而且呢,我最近天天吊打楊戩,根本沒看出他有什麼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難度

呂布絕對比楊戩好操作,這兩個都是很依賴回血的英雄,不過呂布比較簡單,站著擼壓力都不是很大,但是碰到控多的就麻煩了,楊戩比較考驗操作,尤其是1技能、3技能多段釋放,還有2技能的血量控制。

輸出能力

楊戩完勝呂布,楊戩的2技能有真實傷害,和呂布1技能差不多,不過差不多條件下楊戩傷害是要比呂布高的,但是別傻傻的站著和呂布打,呂布這方面優勢大。呂布在後期的傷害輸出可以依靠破軍和電刀增強攻速的情況下,打敵方英雄跟切肉一樣輕鬆,不過單比純輸出傷害,楊戩會更高一些。

回血能力

楊戩依然完勝,呂布的回血量是自身已損失生命的24%,楊戩是傷害值的50%,只要出半肉半輸出,這個也是沒什麼壓力的。

王者榮耀呂布和楊戩,誰更值得買?誰更厲害?

4樓:李達康好帥

對線哪吒:哪吒對線屬於中上水平的戰士英雄,雖然小技能的傷害差點意思,但是2技能的減傷被動讓他近身換血的代價很低,哪吒線上是待不住的,有了大招之後找機會抓人才是正道。線上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他逃生能力偏弱。

容易被gank。

楊戩:楊戩的對線能力是他的強項,被他1技能打中必定要吃一套傷害,雖然線上壓制力很強,但是想要一套單殺對面還是有難度,除非是被2技能眩暈了,楊戩配合gank的能力可以說非常強,先賣一波萌,吸引火力,眩暈一片,隊友愉快收割。多利用1技能清兵可以鍛鍊手速和提公升手感喔~

對線能力方面,楊戩——勝!

支援哪吒:之前和太乙真人的對比中也說過了,支援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大招鎖定,風風火火越塔去,輕輕鬆鬆人頭來的節奏~當然也因為這點讓哪吒很不穩定,要麼超神,要麼超鬼。

楊戩:楊戩支援能力也不算弱吧,可是和哪吒比起來就小巫見大巫了。楊戩主要靠1技能來近身,miss的概率其實還蠻大的,然而即使近身了,2技能不能眩暈對面也白搭。

支援能力方面,哪吒——勝!

團戰哪吒:兩個人團戰都很強,但是各有所長,哪吒在團戰中的定位是極具進攻性的,沖散他們的陣型!開團能力絕對數一數二,2技能和大招被動讓他抗性方面在團戰中有很大提公升,大範圍的火焰也會給對面造成不小的心理壓力。

5樓:俺滴暱稱是啥

手殘黨就買呂布,高玩必買楊戩呀!

6樓:幻象之面

喜歡玩續航的,用楊戩

追求高傷害秒脆皮的,用呂布

楊戩和呂布誰更適合上分 王者榮耀戰士英雄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不僅擁有很強的坦度,而且技能攜帶的真實傷害,更是能打出大量的傷害,尤其是面對敵人前排時,更是能造成致命威脅。團戰時更是能憑藉大招分割戰場,打出控制效果,十分強力的上星上單。

詳細呂布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王者榮耀手遊楊戩主哪個技能,《王者榮耀》楊戩帶什麼技能好?

建議是主點2技能,有大招點大招,其次一技能,我就是這樣點的,適合收人頭,呵呵 王者榮耀 楊戩帶什麼技能好? 摩羯精靈 1 楊戩的定位是個靈活的戰士,依靠天犬技能提供超強的機動力,1技能是全新的位移技能,帶來傷害的同時還可以位移到指定目標,2技能具有暈眩,保證團戰或者自身的安全。大招帶有 技能,在團戰...

王者榮耀客觀地說,呂布前期對線能打的過楊戩嗎

古橋寒雪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當中有很多真傷英雄,其中呂布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但是楊戩的真傷也不可小覷。楊戩的二技能虛妄破滅在命中之後會有五秒內的真傷效果,傷害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呂布前期和楊戩對線誰會更勝一籌呢,下面我們來好好的 一下。一 技能對比。呂布前期的傷害技能主要是靠一技能方天畫戟,命中敵人之後有...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好呂布和貂蟬選擇攻略

呂布容錯率比較好。但是貂蟬玩好了好上分 王者榮耀呂布和貂蟬哪個好 呂布和貂蟬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貂蟬和呂布哪個好?貂蟬好看,但是操作難,呂布霸氣上手快。可有所長,都可以帶領全對。都挺好,都有真實傷害都能回血,貂蟬是法師,呂布是戰士看個人喜好 貂蟬對銘文要求太高了,而且操作技巧比較高,比較脆。如果銘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