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地求生配置記憶體需要16GB

時間 2021-09-08 11:13:00

1樓:趣然雜談

由於遊戲過程中大量的場景需要載入,在玩家開局後不斷跑圖,記憶體的佔用率就會持續走高。一般而遊戲1小時後,記憶體使用達到7.3gb。

而且不少人在遊戲過程中會單獨開語音軟體,同時使用語音軟體的話記憶體使用率達7.8gb。而且隨著遊戲時間的持續,遊戲對記憶體的佔用需求會進一步增高。

如果是8g記憶體,剛開始玩的時候,可能遊戲還比較流暢,等連續遊戲幾個小時後,遊戲過程中就偶爾會有明顯的卡頓感和畫面撕裂,所以16gb記憶體為最佳。

一般的話,2條8gb記憶體組雙通道可以有更高的頻寬,讀寫速度也更快。頻率儘量挑選高頻記憶體,例如威剛xpg z1 3200mhz ddr4記憶體。

2樓:濟南叢躍******

遊戲特效低開流暢執行需要4g多記憶體,系統還要4g,8g是最低配置,16g才能流暢開特效

3樓:比永遠更遠還遠

16gb對於電腦的加成是全方面的,例如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去支援cpu和顯示卡的執行。對《絕地求生》也是一樣,號稱最強的虛幻4引擎渲染效果可以隨便發揮。

4樓:洲仔有光也愛笑

測試平臺:cpu:i5 9600kf顯示卡:gtx1660ti記憶體:ddr4 2400mhz系統:win10

電腦玩絕地求生8g記憶體夠用嗎?需不需要加個16g的記憶體條

5樓:唐陶功懿

如果要求不高,8g記憶體能保證低特效下流暢執行。

如果想中高特效執行,記憶體肯定是要加到16g的。無論cpu

顯示卡多好。只能8g記憶體的話也只能低特效玩。

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6樓:光嶼幀言

《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比較高,電腦記憶體最好在16g以上,顯示卡需要達到1050ti,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可以去steam商店檢視官方的說明,具體的內容可以檢視下面的內容。

1、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是記憶體是6gb ram及以上,處理器是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圖形是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2、關於cpu的要求,建議至少是i5標壓版以上的處理器,推薦i7 7700hq的處理器,在筆記本中,《絕地求生》對處理器的要求主要就是執行緒越高越好,最低要求是i5-7300hq的處理器。

3、在臺式電腦中,顯示卡建議是gtx1050ti以上,最佳建議上gtx1060 6g或更高,而膝上型電腦由於螢幕尺寸相比臺式電腦顯示器小不少,對顯示卡的要求可以相對低一些,所以在筆記本顯示卡方面建議是gtx 1050 4gb以上。

4、筆記本想要流暢地玩遊戲,對記憶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4g記憶體基本不夠用,一般建議是8gb,目前主流遊戲本,基本也達到了標配8gb記憶體標準,加之筆記本由於較小,記憶體要求相對沒有桌上型電腦嚴格,8gb也算是基本夠用了。

7樓:媯海逸盛弘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amd

fx-6300

記憶體:一般8g

顯示卡:gtx

6602gb

/amd

radeon

hd7850

2gb這是最低配置

絕地求生除了對顯示卡和記憶體的要求略高外,其他配置對大部分電腦來說並不算太苛刻。但是絕地大逃殺對遊戲優化程度不算好,如果你拿著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去裝機,相信得到的將會是賊差的遊戲體驗。官方最低要求為gtx

660,但是一般推薦1050ti及以上顯示卡才能保證流暢執行。如果你追求1080p解析度/高畫質/60幀畫面,那麼高貴的gtx1060

6gb僅僅是最低要求。至於不差錢的朋友,選擇gtx1080或者titan

x等土豪顯示卡總是沒錯的。

另外記憶體的話,為了得到最佳遊戲體驗,有絕地大逃生玩家曾對電腦配置進行了對照實驗(同一臺電腦,更換不同的硬體配置),結果發現記憶體大小對這款渣優化的遊戲影響顯著,一度讓玩家以為16gb記憶體才能愉快吃雞;如果你用4gb記憶體強行開跑,估計100個玩家都死掉一批了你才能載入出來。不過隨著遊戲慢慢優化,8gb記憶體似乎也跟上節奏了;另外各位在入手的時候頻率也需要注意,2133mhz和2400mhz應該是比較合理的選擇。

8樓:通仁睦雨珍

顯示卡換成1050ti挺便宜的現在,記憶體換成8g-16g都可以,有固態挺好的,不過提升不大。更多攻略搜“當遊網”

9樓:喂

想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才能滿足基本要求呢?

絕地求生16g虛擬記憶體多少合適,16g物理記憶體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合適吃雞

叫我大麗水手 這個虛擬記憶體是電腦預設的,不需要特意去弄的,絕地求生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沒那麼高,只需要電腦預設的就可以了,但是對電腦的配置和普通記憶體的要求很高的。絕地求生 大逃殺 介紹 1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

吃雞需要什麼電腦配置,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說實在的,正常的吃雞。一般 也要五千以上的,除非二手電腦可能便宜點。也就是說五千以上多少錢的都可以配置。因為吃雞也有最低特效 中 全特效等等。舉例說明 一 一般情況的配置 配件 品牌型號 cpu intel 酷睿i5 7500 1155 散熱器 vgame玄刃 60 主機板 華碩prime b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