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地求生》有掛還那麼多人玩

時間 2021-06-04 01:28:36

1樓:幾公尺

一方面,遊戲本身具有獨特的樂趣。

另一方面,外掛程式畢竟是少數現象,只是在最近突然十分猖獗而已。

競技類的遊戲免不了有外掛程式現象,外掛程式不可能被徹底消滅,但是總會被封禁。

在100人的樣本容量裡,最猖獗的外掛程式也只有2、3局才會出現一次。

所以遊戲外掛程式出現頻率不高還是可以玩下去的,並且絕地求生遊戲本身樂趣大於傷害性。

絕地求生**排名:

槍口類①補償器:略微減小了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後坐力。

②消焰器:消除了槍口的火光,並略微減小了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後坐力。

劃重點—— 消焰器也能減小後坐力,但減小的效果不如補償器。

③消音器:減小槍聲、子彈回聲和槍口火光

獵槍槍口:減小子彈的分散程度。

簡單來說,補償器減後坐力,消焰器槍口沒火光,消音器讓敵人聽不清槍聲的方向。

握把類①十字弩箭袋:減少裝箭時間一秒(混進了乙個奇怪的東西……)②直角握把:略微降低垂直方向與水平方向後坐力,並增加開鏡速度。

③垂直握把:降低水平方向的後坐力。

彈夾類①快速彈夾:增加換彈速度。

②擴容彈夾:增加彈匣容量。

③快速擴容彈夾:增加彈匣容量及換彈速度。

2樓:走調的時間

遊戲模式的吸引力,這個就想玩lol,你明知道裡面有很多坑,你也還是想玩,

為什麼絕地求生外掛程式滿天飛,依然那麼火?

3樓:回憶

當然是因為絕地求生真的是乙個特別好玩的遊戲,你可以和朋友一起開遊戲,而且是乙個非常注重團隊合作的遊戲,如果你和你的隊友配合默契的話,你們就可以吃到蛋糕,領取最後的獎勵。在我看來,這個遊戲真的非常的棒,這也是之所以絕地求生這麼火的原因了。

4樓:寶76811沂該

雖然絕地求生,這個遊戲不是很完美,而且有一些外部因素,但是它依舊大火也是有原因的,因為絕地求生這個遊戲其實還蠻好玩的,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玩,不僅可以促進朋友之間的友誼,而且還可以和女朋友一起,這樣會讓她感覺遊戲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5樓:達

儘管絕地求生,外掛程式滿天飛,但是依然這麼火,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的畫風很精美,遊戲的流暢度也特別好,你玩的時候遊戲體驗也非常的不錯,而且每次玩遊戲的話,你還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在我看來,這一點就很不錯。

6樓:手機使用者

儘管絕地求生的外部因素有很多,但是它依舊大火也是有原因的,因為絕地求生,這個遊戲確實挺好玩的,你可以語音和其他人溝通,而且這個遊戲非常的注重團隊合作,相對於其他遊戲來說,這個遊戲還是蠻不錯的。

7樓:猴38061八僥

其實指絕地求生,這個遊戲大火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個遊戲的設定非常的不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習慣來設定一些操作,在我看來這一點就和別的遊戲不一樣,而且絕地求生這個遊戲的畫風很精美,遊戲體驗也很不錯。

8樓:apple想知道

超完美的畫質感,打擊感,還有超真實的人物動作!儘管有很多外掛程式,但也甩和平精英幾條街!

9樓:jeson閃

遊戲本身是很不錯的,只是現在素質廣場賣掛廣告無孔不入,開掛成本低,一天開15局10局都是掛,讓人很不爽。

10樓:找q32347198二

肯定啊,現在的掛特別厲害,更何況咱們就是製作掛的,咱們的掛,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想開掛的小夥伴,仔細看我的名就行了

11樓:q2781九七

因為絕地求生沒人管,所以外掛程式滿天飛,還依然那麼火,看我的名就可以了,因為我有很多厲害的外掛程式呀,可以,大家懂的。咳咳~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

《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不開,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還不開 絕地求生國服

其實細心的玩家會發現 其實官網給了明確開國服的時間點 只是你們沒有注意到而已。就是預約在1000w的人數就會開測試服了 所以不要聽信其他謠言了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新 上線,為吃雞模式做準備官方也是下足心思。下個賽季的英雄也基本浮出水面,姚定位輔助,和狂鐵等組成小隊,而最近玩家曝出兩張海報疑似狂鐵和公尺...

絕地求生為什麼會被毒死了,絕地求生這遊戲,作為乙個新手,老是死在安全區外。被毒死。不知道怎麼跑安全區內。求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卡毒圈 進入毒圈這是一項戰略戰術在必要的時候玩家可進入毒圈躲避敵人,不過這可是乙個玩命的活,建議喝上能量飲料喝和止痛藥再進去,沒有足夠的醫療 不推薦進毒圈尤其是大決戰前的。如果你跑毒把握的不錯,這時候清人是有優勢的,一般情況是你在好的位置,對方在移動。另外一點就是最重要的,跑毒時候,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