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連不上伺服器怎麼辦

時間 2022-02-09 02: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先看一下本地網路是否正常,穩定,可以ping本地網路看一下。

2.若網路沒有問題,嘗試更換模式和節點。更換完成後啟動遊戲。

3.如果方法1、2都不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網路設定,刪除當前網路連線,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啟動後再登陸遊戲就可以了。

檢查本地網路的方法:

可以執行cmd,ping www.baidu.com -t 來進行檢測。

(1)win7系統:電腦左下角--開始--搜尋框輸入cmd--回車--輸入 ping www.baidu.com -t --回車

(2)win8/10系統:電腦左下角空白處--滑鼠右鍵--命令提示符--輸入ping www.baidu.com -t --回車

輸入 ping www.baidu.com -t,回車,約1分鐘後,按ctrl+c結束,根據最大資料、最小資料、平均資料以及丟包率來判斷本地網路是否正常。

正常狀態:最短、最長、平均資料相差不大,無丟包率。

異常狀態:最短、最長、平均資料相差較大,大多伴隨有丟包率。

2樓:free時光的枷鎖

1、遊戲更新,遊戲更新時伺服器關閉,連線不上屬於正常現象,只需要等待更新完畢即可。

2、伺服器網路波動,連線失敗最常用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重新整理重連按鈕,通常多試幾次就可以重新連上伺服器。

3、加速器問題,有些玩家使用的加速器可能不太好,或者加速器服務商問題,導致連線失敗,這個時候可以嘗試加速器節點、更換加速器或者裸連。

4、個人網路問題,碰到網路問題,可以檢查路由器或者等待網路自然修復。

5、dns問題,玩家可以將電腦dns改成114.114.114.114或者谷歌8.8.8.8。

1、《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3、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孤島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隨著時間的流逝,安全區會不斷變化,充滿各種隨機性要素,因此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這樣玩家的很新鮮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3樓:我要加入社團部

絕地求生大逃殺連線不上伺服器原因解決方法

遊戲更新,伺服器關閉,請耐心等待;

連線失敗,點右上角重新整理重連,多試幾次;

裸連就好了,不行加速器換節點;

執行cmd,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重置網路;

60工具lsp修復;

改dns,選擇114.114.114.114或者谷歌8.8.8.8。

《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辦?

4樓:我是小星星欣欣

解決方法1、在您的 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steam」>「設定」,開啟設定面板。

注意: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 steam。

二、內容不可用/平台無效/未知錯誤

5樓: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

來大逃殺為了讓各源位小夥伴玩得更愉快,最近也進行了一系列的更新,但這同時也出現了一

些問題,不少玩家在更新時無法連線伺服器,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提示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解決?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詳細的介紹。

在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steam」>「設定」,開啟設定面板。

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steam,所以還是建議小夥伴們可以先把遊戲關了,再去清理快取,然後再重要登陸開啟遊戲,再更新就是可以成功的了。

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時發生錯誤無法連線到更新伺服器怎麼辦

6樓:我是小星星欣欣

解決方法1、在您的 steam 客戶端左上角的選單,選擇「steam」>「設定」,開啟設定面板。

注意:這個方法的操作過程不會影響您當前已安裝的遊戲,但是需要您在完成後重新登入 steam。

二、內容不可用/平台無效/未知錯誤

絕地求生大逃殺登入不上去怎麼解決?

7樓:徹夜聽雨冬

更改遊戲路徑,更新顯示卡驅動,關閉防毒軟體釋放電腦執行記憶體就可以孑孓 登入不上去的問題了。

1、首先是安裝路徑問題,安裝路徑不要修改,如果要改,只能改碟符,後面的子路徑不要修改。其次是安裝路徑全部選擇英文,不要出現中文。也不能出現中文字元。

2、遊戲用的是be反作弊系統,重啟你的電腦,然後關閉你的防毒軟體或者安全衛士之類的防護軟體。

3、遊戲必選安裝directx,這個是是windows加速渲染引擎,程式在在遊戲的安裝包裡,先找到directx資料夾然後安裝裡面的setup應用程式即可。

4、進入遊戲安裝資料夾,找到遊戲的主程式,右鍵點選遊戲圖示-屬性,選擇相容性,選擇與電腦匹配的作業系統。

5、將主程式屬性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也可避免許可權問題而無法啟動。

6、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也會導致遊戲無法執行,只要到裝置管理器中選擇顯示裝置,更新驅動即可。

7、你的電腦的記憶體不足,這是可能是你的電腦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足導致,所以只需將虛擬記憶體設大即可。

8樓:琳玥瑞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關機重啟!!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絕地求生大逃殺亮度怎麼調整,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設定裡第乙個介面就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用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可以強化一下老舊顯示器的顯示效果 筆記本螢幕亮度如何調節 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大家可以看到筆記本鍵盤f1 f12上有些特殊的符號,這些符號就對應了筆記本相應的控制功能,一般筆記本...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