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鏽鋼勺子放在熱水燙了三四秒能否有效除菌

時間 2022-08-20 15:40:05

1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刷到一般是陶瓷的或者是不鏽鋼材質的,這樣的勺子即使放了很久用熱水燙一下清洗,趕緊以後我讓王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是如果是塑料材質的,建議就不要使用了,因為塑料時間長了會導致它的效能發生變化,可能它的質量也會發生變化。

2樓:庫幻竹

別人吃過的勺子。或者是放了很久沒有用的勺子。先洗乾淨之後。該放消毒櫃裡進行高溫消毒。再拿出來用,這樣比較安全健康。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人覺得的話最好還是清洗一下,清洗乾淨了再放到開水裡面燙一下。

4樓:房雨雙

別人吃過的勺子,或者是放了很久的勺子,在熱水下燙了一會可以用嗎?

一般來說100度的開水可以去掉絕大多數病毒的。

5樓:享受饕餮盛宴

建議任何餐具在使用前都有認真刷洗乾淨。

簡單地燙一下,並不能有效的去汙殺菌。就算是一家人的餐具,其實也有必要每次使用前認真刷洗,每隔一段時間放在沸水中多煮一會。

為什麼我有的時候眼睛會有三四秒眼前一黑看不見東西?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問題嗎,給好評!!

6樓:當櫻慄花開時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感覺,是因為眼睛疲勞了,或者是眼睛盯著某個東西看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那種狀況,

7樓:cxl爽歪歪

可能是貧血,去醫院看下,健康最重要。

8樓:oo狐狸不是妖

是你蹲下站起來的時候麼

9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

為什麼我在轉殖大作戰裡面不能用** 我選定**之後過三四秒就會自動彈回經典**這是咋回事啊

10樓:coues丶丶

網速問題,我轉殖模式**用得好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毛病,估計得有這個英雄

有的時候扭動脖子就突然感到頭暈,持續三四秒,這情況有三四天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轉動頸部會出現眩暈可能是椎動脈型頸椎病引起的,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引起**大腦血運的血管出現狹窄,建議拍乙個頸椎的核磁看一下。

太陽能熱水器上水三四秒就停了

13樓:du知道君

看一下顯示儀上面的上水標準有沒有取消,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顯示儀壞了。如果上水標誌取消了,水沒有停那就是電磁閥被雜質堵住了或是壞了。

請問小公尺的充電器充電三四秒鐘就電燈不閃了這怎麼修?

14樓:速達_濟南天禹

插上充電器指示紅燈頻閃一會就不閃了說明手機是滿電的。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你好,我把左手拇指與食指放在約200度的烤箱盤上燙到了,大概有三四秒。想問下這大概是幾度燙傷,需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上看燒傷程度也就2度,沒有到3度,敷的什麼膏藥?

請問不鏽鋼可以做真空電鍍嗎,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

以前,隔壁家的老闆真空電鍍不鏽鋼錶帶,是先電鍍後再真空鍍。具體方法是除油後,用衝擊鎳活化不鏽鋼,然後再電鍍其它金屬。這裡的衝擊鎳是針對不鏽鋼之類的材料 極易生成鈍化膜 的一種活化方法,在不鏽鋼表面生成一層很薄的 結合力好的鎳。之後的電鍍是在鎳上進行。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沒有。...

不鏽鋼碗可以放在消毒櫃消毒嗎,不鏽鋼餐具可以放到消毒櫃消毒嗎?

泰飛科技 可以的拓展資料 一般消毒碗櫃分兩種消毒方法 紅 紫 外線消毒,和臭氧消毒。紅 紫 外線消毒的,能看到櫃子裡面有一根或者幾根石英發射管,臭氧消毒都就是利用臭氧發生器產生臭氧 o3 利用臭氧的強氧化性來殺滅細菌。由於一般消毒櫃都是兩種並用,所以通常會在下面的隔間放石英管,上面放臭氧發生器。由於...

301不鏽鋼的用途,請問304不鏽鋼與301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life光亮 用途 列車 航空器 傳送帶 車輛 螺栓 彈簧 篩網。301 17cr 7ni 碳 材質 與304鋼相比,cr ni含量少,冷加工時抗拉強度和硬度增高,無磁性,但冷加工後有磁性。301不銹鋼管是國際不鏽鋼標示方法,301不銹鋼管 s30100 aisi,astm 301最開始研發是專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