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鏽鋼可以做真空電鍍嗎,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

時間 2022-08-19 00:20:06

1樓:輝暉鐸致

以前,隔壁家的老闆真空電鍍不鏽鋼錶帶,是先電鍍後再真空鍍。

具體方法是除油後,用衝擊鎳活化不鏽鋼,然後再電鍍其它金屬。這裡的衝擊鎳是針對不鏽鋼之類的材料(極易生成鈍化膜)的一種活化方法,在不鏽鋼表面生成一層很薄的、結合力好的鎳。之後的電鍍是在鎳上進行。

請問不鏽鋼飾品除了水鍍外,可以做真空電鍍嗎?

2樓:電

沒有。你這想法是錯誤的。

不鏽鋼可以分為:電鍍 水鍍 真空電鍍,其中水鍍一般也包含電鍍。

電鍍:利用電解作用使金屬或其它材料制的表面附著一層金屬膜的工藝。可以起到防止腐蝕,提高耐磨性,導電性,反光性及增進美觀等作用。

水鍍:在水溶液中不依賴外加電源,公靠鍍液中的還原劑進行化學還原反應,使金屬離子不斷還原在自催化表面上,形成金屬鍍層的工藝方法。

真空鍍是經過高溫爐內精練而成的,具體的工藝不方面在此多說。

現在的不鏽鋼真空鍍一般都是以304為主,但**相對來說比201電鍍 水鍍貴得多,所以一般很少有人消費得起。但不鏽鋼板是可以做真空鍍的。

我們也是專業做不鏽鋼電鍍 水鍍 真空鍍的彩色不鏽鋼板廠家,佛山專業批的,您需要了解最新,更多詳細的,可以來電一起交流一下。

3樓:巨集達盛

以前,隔壁家的老闆真空電鍍不鏽鋼錶帶,是先電鍍後再真空鍍。

具體方法是除油後,用衝擊鎳活化不鏽鋼,然後再電鍍其它金屬。這裡的衝擊鎳是針對不鏽鋼之類的材料(極易生成鈍化膜)的一種活化方法,在不鏽鋼表面生成一層很薄的、結合力好的鎳。之後的電鍍是在鎳上進行。

不鏽鋼鍍真空電鍍可以鍍什麼顏色?

4樓:手機使用者

有ip淺蘭、ip蘭、ip淺棕、ip棕、ip玫瑰金、ip香檳金、ip淺鈦、ip鈦金、ip槍、ip灰、ip黑等有十多種,我認識有一家這些顏色都做得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都是紅色系和金色系(裝飾用的比較多)

如:玫瑰金,香檳金,古銅,鈦金等,還有就是黑色比較難鍍

不銹鋼管真空電鍍有什麼優勢?

6樓:熱水養花

佛山喜有沃不鏽鋼主要生產銷售的產品有304、316不鏽鋼裝飾管,304不鏽鋼異型管,201、304彩色不鏽鋼系列產品。彩色不銹鋼管全部是真空離子電鍍,那麼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真空電鍍彩色不銹鋼管的優勢:

1. 真空電鍍彩色不銹鋼管相對於水電鍍彩色不銹鋼管可做出的顏色種模擬較多,而且做出來的產品金屬感強,亮度高。

2. 節約金屬材料,環境汙染小:由於真空塗層的附著力、致密度、硬度、耐腐蝕性能等相當優良,沉積的鍍層可以遠遠小於常規濕法電鍍鍍層,達到節約的目的。

而且所有鍍層材料都是在真空環境下通過等離子體沉積在工件表面,沒有溶液汙染,所以對環境的危害相當小.。

3. 喜有沃的真空電鍍都是高品質鍍膜,高品質鍍膜前期處理工藝更嚴格、鍍膜過程更久,成品與樣板相似度控制在90%左右,膜層厚度更厚,色澤更醇正,耐磨性和耐蝕性更好,每平方公尺內不多於兩個0.2mm的白點,正常使用十年不變色,產品質量經得起正規質檢機構的檢驗。

不鏽鋼 水鍍 真空電鍍 哪個成本高啊?

7樓:中柏電鍍

不鏽鋼316l,一般真空bai電鍍du的成本會高過水鍍。但要看zhi是什麼尺寸,什dao麼形版狀,如果是圓形,是做光權鉻,建議水滾鍍,這樣會便宜些。如果是掛鍍,尺寸太大,有些水鍍槽不夠深不夠寬,電不了。

只能選擇真空電鍍。但有些pvd真空電鍍沒有大爐,也不行。關鍵還是要看需電什麼顏色?

對效能測試的要求?如果是小件,需電真銀,建議水鍍。如果是大件,需電藍色,建議真空電鍍。

8樓:佛運弭凝

真空鍍是利抄用物理氣相沉積原理進行表面鍍覆,在高度真空條件下進行,不需要整流器、鍍槽、鍍液等;電鍍是利用電解原理,在一定電鍍溶液中,鍍件為陰極,需鍍的金屬為陽極,通以直流電,使該金屬離子在鍍件上沉積為鍍層。水鍍就是電鍍。不鏽鋼真空鍍比別的材質容易,不鏽鋼電鍍比鋼鐵件複雜,主要是結合力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鍍高標的話是水鍍高,如果是鍍低標的話,是真空鍍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鍍什麼產品了,都不同的要求,我司專業生產鍍膜前的清洗裝置,

11樓:餑餑脆

一般來抄說,真空鍍肯定是水鍍加襲工的成本要高。

真空鍍是用大型裝置加工著色的;而水鍍是用化學物質在不鏽鋼表面加工的,操作簡單成本也低,就是對環境有汙染。

水鍍加工的彩色不鏽鋼顏色會比較深,真空電鍍加工的彩色不鏽鋼顏色會稍微淺一點,不過看上去很純正自然。

低檔場所大多是用水鍍的,高檔建築場所則比較多的是用真空鍍彩色不鏽鋼板。

這個在「奧思博雅彩色不鏽鋼板」的**可以了解更詳細。

不鏽鋼可以電鍍古銅色嗎?

12樓:餜挵澶氭潀

可以的。

市場上的bai不鏽鋼古銅

du,zhi紅古銅,青古銅,其實全部都是水鍍dao的。但水鍍也版是經過權

電鍍而形成的。電鍍後,經過化學反應而各種不同的顏色。

當然是電鍍的效果好,成本也高些,但折彎或磨擦過程中不會變色或掉色。

其實古銅的顏色,為什麼有些相差太大,就是因為有一種化學材料是國家禁止。但是,做出來的不鏽鋼古銅卻沒有任何危害的,這個您可以放心。

有很多專業做不鏽鋼仿古銅 不鏽鋼古銅 不鏽鋼青古銅 不鏽鋼紅古銅等彩色板。

13樓:電

市場上的不鏽鋼古bai銅,紅古銅du,青古銅,其實全部都zhi是水鍍的。dao但水鍍也是經過電鍍而形成版的。電鍍權後,經過化學反應而各種不同的顏色。

其實古銅的顏色,為什麼有些相差太大,就是因為有一種化學材料是國家禁止。但是,做出來的不鏽鋼古銅卻沒有任何危害的,這個您可以放心。

我們是佛山,專業做不鏽鋼仿古銅 不鏽鋼古銅 不鏽鋼青古銅 不鏽鋼紅古銅等彩色板。

像現在常規的裝飾板:拉絲玫瑰金,黑鈦鏡面板等,我們全部都是具有,隨時可以為您裝飾等方面幫到您的,更多請您深入了解吧。

不鏽鋼件在真空電鍍之前,需要做什麼樣的表面處理,謝謝!

14樓:《草原的風

根據不鏽鋼工件的表面質量狀況來定,一般來說,需要噴砂處理、需要電解拋光處理、需要進行表面除油處理,否則電鍍不上或形成花斑,需要進行酸洗,去除表面氧化膜、活化不鏽鋼表面,促進鍍膜形成,酸洗後需要進行中和處理,去除表面的酸液,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往往穿插著水洗過程。

不鏽鋼鍍真空電鍍可以鍍什麼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仿古銅、黑鈦、鈦金,這些都能夠做成不鏽鋼的表面效果

16樓:革盼秋宇恬

建議選擇真空電鍍的,顏色持久不易褪色,建議可以了解喜有沃不鏽鋼彩色管工藝

301不鏽鋼的用途,請問304不鏽鋼與301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life光亮 用途 列車 航空器 傳送帶 車輛 螺栓 彈簧 篩網。301 17cr 7ni 碳 材質 與304鋼相比,cr ni含量少,冷加工時抗拉強度和硬度增高,無磁性,但冷加工後有磁性。301不銹鋼管是國際不鏽鋼標示方法,301不銹鋼管 s30100 aisi,astm 301最開始研發是專門為...

請問316不鏽鋼和304不鏽鋼有什麼區別?從外觀如何辨別

一 牌號316ti不鏽鋼 二 化學成分 c 0.08 si 1.00 mn 2.00 p 0.035 s 0.030 ni 11.00 14.00 cr 16.00 19.00 mo 1.80 2.50 ti 5 c 0.70三 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316l不鏽鋼新增mo,故其耐蝕性 耐大氣腐蝕性和高...

請問不鏽鋼中厚板的價格是多少,304不鏽鋼和316的使用溫度範圍是?

標籤上1.2的實際厚度都是0.8或者0.9的,表面像鏡子一樣 要差點兒 做不鏽鋼扶手門窗等特好看。30方實厚0.9大概80塊錢 一根 45 75應該沒這規格 請問是要什麼材質,規格的 什麼規格的板呀?什麼材質?中國不鏽鋼營銷網上有 的 304不鏽鋼和316的使用溫度範圍是?一 牌號316ti不鏽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