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第一口奶到底如何選

時間 2022-08-19 00:20:06

1樓:北海谷堆

但是很多時候,媽媽在生完嬰兒過後沒有母乳,當嬰兒出生了過後母乳還沒有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給寶寶喝第一口奶就要選擇可以放心的優質奶粉了,要知道如果讓寶寶去喝了其它人的母乳那麼他們就會對第一口奶產生了依賴,就容易造成當自己有母乳過後寶寶不願意喝。

並且當寶寶喝了其他人的母乳過後,很容易受到了相應的感染,畢竟交叉喝了母乳過後會讓病毒、細菌在嬰兒之中傳遞開去。所以,不管是為了自己的寶寶能在後面喝自己的母乳,還是為了嬰兒的身體健康,都不要讓小寶貝去喝別人的母乳哦。

2樓:神醫流浪天涯

新生兒第一口是先喝點水。然後給寶寶和奶粉用五毫公升左右的奶粉就可以了,奶嘴兒孔最好是比較大點的,如果母乳充足,可以嘗試讓寶寶吃初乳,初乳對寶寶的營養是很好的有利於寶寶增強免疫力。

第一口母乳的重要性,第一口奶的簡介

育兒 新生兒第一口奶真的重要嗎?沒有母乳還有這些替代同樣健康。為什麼說嬰兒第一口奶必須吃母乳 不是必須吃母乳,其實大部分孩子第一口奶吃的是奶粉,因為大部分產婦生產後兩到三天才有奶。第一口奶的簡介 第一口奶,俗稱開奶,就是嬰兒出生後吃到的第一口奶。從提倡母乳餵養的角度講,嬰兒吃到的第一口奶應該是母親的...

四個月寶寶第一口輔食,寶寶第一口輔食應該怎麼選擇?

四個月的寶寶,第一次樸實,應該給寶寶喝一些燉的湯,或者喝一些粥都是可以的。你好隱殲空,寶寶的第一口輔食新增公尺粉,然後可以新增南瓜泥,胡蘿蔔泥 最後乙個玉公尺,因為它甜,每次改迅新增輔食要吃乙個星期再換另乙個,怕寶寶接受不了有過敏反灶瞎應,最後乙個是蛋黃,你就看你喜歡給寶寶添什麼吧!四個閉備月的寶寶...

如何練出一口純正的英語,如何說一口純正的英語發音?

說的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多說。發音是需要多聽多練多糾正才能慢慢變得純正的。說多了自然也就溜了,加油。你可以去參加一些線上外語角什麼的,去練練口語。比如yayaii,滬江什麼的都不錯。yaya的線上外語角是語音互動的,這個應該更適合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北京豐益肛腸專科醫院 純是不可能了,除非你10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