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會不會引起聽力下降,噪音會引起聽力下降還會誘發疾病?

時間 2022-08-19 00:15:08

1樓:海之聲北京

如果人長時間遭受強烈雜訊作用,聽力就會減弱,進而導致聽覺器官的器質性損傷,造成聽力下降。

①強的雜訊可以引起耳部的不適,如耳鳴、耳痛、聽力損傷。據測定,超過115 分貝的雜訊還會造成耳聾。據臨床醫學統計,若在80分貝以上噪音環境中生活,造成耳聾者可達50%。

②雜訊對視力的損害。人們只知道雜訊影響聽力,其實雜訊還影響視力。試驗表明:

當雜訊強度達到90分貝時,人的視覺細胞敏感性下降,識別弱光反應時間延長;雜訊達到95分貝時,有40%的人瞳孔放大,視模糊;而雜訊達到115 貝時,多數人的眼球對光亮度的適應都有不同程度的減弱。所以長時間處於雜訊環境中的人很容易發生眼疲勞、眼痛、眼花和視物流淚等眼損傷現象

2樓:

你好!國家標準雜訊大於88dba對聽力就有損傷了。所以長期噪音環境下工作的人,需要帶防噪音耳塞,防止聽力損傷。

3樓:

60分貝以上就屬於吵鬧範圍了,70分貝我們就可以認為它是很吵的,而且開始損害聽力神經,90分貝以上就會使聽力受損,而呆在100-120分貝的空間內,如無意外,一分鐘人類就得暫時性失聰(致聾)。

4樓:扶瓊

會,噪音分貝太高,會影響耳膜損壞,所以要遠離噪音較大的地方

5樓:樸卉吾嘉懿

是的,長期在噪音環境下是會造成聽力永久性損傷的,要避開噪音,保護聽力。

噪音會引起聽力下降還會誘發疾病?

6樓:

噪音會影響聽力,長期在噪音環境下會損傷內耳的毛細胞,導致高頻部分下降厲害,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聽到聲音,辨不清楚語言的意思。噪音也會引起耳鳴,眩暈的出現,甚至會有噁心嘔吐的情況出現。但前提是長期在噪音環境下。

7樓:

耳聾耳鳴 ,嚴重的會影響睡眠,血壓波動等。

8樓:聰茂聽力巴中

長時間就會是聽力下降

9樓:帳號已登出

長期噪音環境容易引起聽力下降

10樓:關注聽力關注miss李

長時間在噪音環境下會導致聽力下降

11樓:聰茂聽力眉山中心

長時間處於噪音環境會導致聽力下降。

12樓:

長期處於噪音環境會導致聽力下降

13樓:

噪音會引起聽力下降,有一種叫噪音性耳聾。

環境中噪音很大,會不會導致聽力下降?

14樓:

如果經常在噪音環境下,聽力會下降的。

15樓:張經城

會,就好像你長時間帶著耳機,音量調最大,當你摘下耳機時,會短時間聽不到音量小的聲音。

長在噪音環境會引起聽力下降嗎?

16樓:海之聲

是的,長在噪音環境下,聽力就會減弱,進而導致聽覺器官的器質性損傷,造成聽力下降。

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會不會造成聽力下降?

17樓:仉漠

會的,長期在高分貝的工作環境下會造成聽力下降。一般來說在環境噪音》80分貝的情況下必須佩戴「聽力保護裝置」,以保護聽力。

18樓:成都海之聲

長時間接觸噪音是可能會引起聽力下降的

19樓:迷魂音

是的。長期在高分貝的工作環境下會造成聽力下降。

一般來說在環境噪音》80分貝的情況下必須佩戴「聽力保護裝置」,以保護聽力。

如果你已經造成了聽力下降,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專項檢查,拿到證據。

若你找公司申請工傷時要用到這個證據的。

期望你能得到適當的賠償和進行合理****。

噪音性聽力下降可以恢復嗎?

20樓:

雜訊對聽力的影響是多種多樣的,當雜訊強度較低時,一般不會對聽覺系統造成暫時或永久損害。當雜訊的強度較高時,將會導致暫時性聽力損失。這種損失在雜訊中止時會持續一段時間。

如果雜訊強度過高,則會對耳蝸的內部結構造成損害並永久性聽力損失。

21樓:合肥立聰堂

因為長期接觸噪音環境引起的聽力下降,聽力性質基本是感音神經型為主,基本上沒有恢復的可能性,只有平時的時候多保護耳朵,注意少進入噪音環境,或在噪音環境佩戴防噪音耳塞。

22樓:內經養生**

主要跟暴露在噪音下的時間和強度有關係

噪音性聽力下降是長期暴露在強噪音下所導致的一種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多與職業有關。如果暴露時間短,引起的暫時性聽閾上公升會恢復,如果暴露時間長,就會引起永久性的聽力損失,無法恢復。

23樓:tm華聲聽力

噪音性聽力下降是長期暴露在強噪音下所導致的一種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多與職業有關。如果暴露時間短,引起的暫時性聽閾上公升會恢復,如果暴露時間長,就會引起永久性的聽力損失,無法恢復。

24樓:海之聲阜陽旗艦

很難恢復的,建議有時間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查一下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的聽力損失程度和性質為其選擇合適的助聽器。

25樓:

這個是可以恢復的。沒啥大問題。

噪音造成聽力下降怎麼辦

26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首先要遠離噪音,避免進一步對聽力的損害,二是要及時干預,噪音造成的聽力下降屬於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目前無法**,只能通過助聽器改善,如果有必要,要盡早選配助聽器。

27樓:您好左先生

當然的,時間長了會造成聽力下降的,長時間接觸噪音可以引起噪音性耳聾

28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如果可以的話更換環境,如果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可以通過選配助聽器來輔助

29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去做個聽力檢查,如果聽力真的下降了,需要盡早佩戴助聽器的,進行聽覺干預。

30樓:薰衣草

建議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如果有聽損,建議盡早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31樓:成都海之聲

如果聽力下降建議早配助聽裝置進行干預。

32樓:咸寧海之聲驗配

可以考慮配戴助聽器。

33樓:

聽力下降是不可逆的,只能通過助聽器來補償,建議你先去專業的聽力的中心諮詢一下是否需要佩戴。

34樓:海之聲黃浦店

耳朵作為乙個器官,本身存在著一定的老化過程,而過度勞累、睡眠不佳、精神抑鬱、噪音、藥物、全身性的疾病都會導致聽力下降。避免聽力下降,關鍵在預防。雖然隨著年齡的增加,聽力退化不可避免,但可以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干預,科學用耳,保護聽力。

如平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慎用或禁用對聽神經有損害的藥物,盡量避免在雜訊大環境下工作生活。聽力有損失了以後,耳朵因聽力下降接受的聲音減少,會造成耳聾的程度進一步下降,科學地盡早使用助聽器,常年使用助聽器,聽覺得到鍛鍊,聽力障礙的程度要比從不使用助聽器的要好的多,早發現、早干預、早**效果越好!

聽力下降會引起什麼不好的危害呢,聽力下降會引起什麼不好的危害

聽力下降會嚴重影響到學習及工作,並且也會影響到正常的交流,會導致交流障礙,因此會對患者的人際關係造成非常大的影響,聽力障礙會讓患者感覺到自卑,因此會形成孤僻的性格,耳聾帶來的危害非常大,那麼耳聾的危害有哪些?警惕耳聾的三大危害 1 從人際方面來說 長期耳聾會導致耳部聽力下降,會嚴重影響到患者正常的學...

上火會引起聽力下降嗎?上火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有時候會的,要盡早 及時檢查聽力。聽力下降,肝膽火旺,每天足底按摩3分鐘,洩肝膽之火,聽力大增。你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耳部檢查,明確是什麼 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 方案 使得 達到最佳的效果。為什麼很多人會感覺上火的時候聽力就變差了呢?還有的人基本上就是上火大了耳朵突然就變...

哪些因素會導致聽力下降,哪些情況會引起聽力下降?

1年齡問題問題會導致聽力下降 像心腦血管疾病遺傳都會導致聽力下降。2長期噪音環境工作者。3營養不良生活壓力大 生活不規律。4長期耳鳴患者。5精神壓力大會導致突聾。哪些情況會引起聽力下降?聽力下降的原因 1.潔耳過度 破壞鼓膜所致 2.五官疾病所致 如中耳炎 鼻炎等 3.心腦血管疾病所致 如高血壓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