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編寫了本國畫寫意花鳥畫的技法書,想要出版,該怎麼樣聯絡出版商

時間 2022-08-19 00:15:06

1樓:成都品誠文化

1.如果希望公費出版,可以直接聯絡出版社編輯,很多出版社**上有編輯部**郵箱。他們認可後,你們可以稿酬或者版稅形式合作。銷路他們自然會負責。

2. 自費出版,出版容易,但是正如你說要考慮銷路。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第一,提前聯絡一些渠道。比如美術培訓學校。我看你的名字是「...

畫室」,你們自己可以做培訓教材嗎?第二,印刷冊數不要過多,以將風險降到最低。第三,找有實力的出版**公司。

他們有一些銷售渠道。比如,之前我們曾出版一本英語翻譯方面的,聯絡大學館配,館配了幾千冊。

兩種方式你都先試試。能公費是最好的。

2樓:十一

出版的話,聯絡一些圖書公司吧

出版社對於個人的集子,一般是有專案做才會去選擇相關的稿件。要不就是大家的,有名氣的,否則很難中。

銷售的話,選擇大型的出版公司,有圖書發行資質的合作商,比如方元圖書編著中心,自己編制書籍出版銷售,對於自費出版也是如此,有資質即可進入新華書店銷售~然後根據碼洋結算。具體不明白的可以hi我。

祝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的書給出版社的人看 如果他們決定買你的版權

印刷和發售就會由出版社輔助你完成

需要多找出版社 多討論價錢 達到最大利潤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錢就可以出書!太簡單了!

5樓:有志凌雲

可以自己去找合適的出版社聯絡。

朱世棟的空間一一歡迎**朱世棟小寫意花鳥畫

6樓:

錦雞頭要帛起,下面花草有點疏,上面布局有點滿,象人住房一樣,人在地下,上面要有空間

如何購買寫意花鳥畫宣紙

7樓:樓琴觀雪

我想你去看看這個**,叫做樓琴觀雪。上面的紅星牌宣紙,是不錯的選擇。

www.ziyoumai.com

紅星宣紙在同類宣紙中,是乙個無論質量還是品牌信譽都很高的宣紙。我很喜歡。也推薦你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寫意花鳥用生宣、半生半熟宣都可以,根據畫家本人習慣和風格。不可用熟宣。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畫用生宣紙,最好的宣紙是淨皮、特淨皮。

我寫了小說怎麼出版啊,我寫的小說怎麼才能讓出版社發行呢?流程是什麼?

星空鬥氣 首先,如果能在網路上持續發表,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部。其次,你可以注意下你的作品的同類出版物,就是那種街邊書報亭賣的那種小本本的,選一種刊物後註明接受投稿的,你投兩篇去試試,如果它的發行商回信接受了,你就可以藉助該刊物 的形式作為你 發表的平臺。第三,你可以聯絡和你駐紮的 一般都有吧 聯有合...

我寫了叫“誠信”的作文,可不知道要怎麼寫結尾

進攻性劍客 如果是議 的話,可以用呼籲 號召 總結重要性的方式結尾。這樣也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如果你的整篇論述是總分總結構,那麼推薦你用總結重要性的方式 如果你的論述結構是遞進式的話,可以用呼籲 號召的方式。總結重要性,可以在結尾對誠信問題的重要以排比句的方式,連續強調。比如 誠信是天,是人與人交往的...

我給老師寫了一封信在信封上面我應該寫什麼

資源我的啊 我給老師寫了一封信,在信封上面,應該寫對老師的祝福語。教師節給老師的祝福語如下 1 青春的風,炫麗飛揚 青春的路,光明輝煌 青春的心,快樂瘋狂 青春的天,燦爛晴朗。感謝有您,讓我們的青春如此幸福安詳。教師節,祝您快樂健康!2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