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速的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怎樣快速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時間 2022-08-26 23:15:10

1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1、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這包括語音和語調兩部分.中國英語教學重視語調的很少,儘管很多時候語調可能比語音更重要.

2、買一台錄音機,找一合磁帶.根據你的水平,可以選擇新概念第二或第三冊,也可以到圖書館借一套有書和磁帶的小故事集.注意:

一定要有書,故事篇幅不能太長,生詞量要小,過於簡單沒有關係.

我傾向於使用故事,而不是對話或新聞聽力材料.

3、進行跟讀訓練.放磁帶,看著書,搞明白每乙個單詞的意思,理解整個故事情節.然後,放一句,暫停,學著人家讀一句,然後,放下一句,暫停,再學一句,繼續.

4、跟讀過程中要注意的幾點:(1)一定要盡力模仿發音和語調,越象越好.(2)開始時速度可以比較慢,要逐步使自己跟上人家的速度.

(3)中間可以回倒重放,但我傾向於讓大家完成一小段後再回去重來.

5、同步閱讀.當你對文章發音、語調完全掌握之後,就要在放錄音的同時同步跟讀.爭取讓自己的聲音與他完全重合.

注意語調和語音.如果中間有結巴的地方也不要緊,繼續讀下去,然後再回來重讀.

6、關掉錄音機,朗誦課文.注意使用學到的語音語調.

怎樣快速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些人不免覺得學英語是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真正做到快速是很難的,除非你是外國人...

英語需要靠記,靠背的,如果是想練好口語的話,背是絕對重要的!!!

5樓:艾真出堅白

買本相關口語書背誦,可以報個網上口語班或者輔導機構的輔導口語班有老外直接交流大型的培訓機構。

怎樣快速的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6樓:殘若惜雨

英語口語,多練習口語能力,提高英語語感學習,積極參加英語活動提高英語應用能力,多聽英語新聞練習聽力

7樓:殘燭老翁

下功夫背。背會英語900句,可以輕鬆交流。

用英語怎麼翻譯「我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8樓:吃貓的萌萌鼠

i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我可以說一口流利

的英語。

詞彙解析:

fluent

英文發音:[ˈfluːənt]

中文釋義:adj.流利,文字流暢;流利的;通暢的;流暢熟練的例句:

his indian robes contrasted oddly with his fluent english.

他的印度長袍與他流利的英語形成奇特的對照。

短語:1、fluent english 流利英語;英語流利2、fluent meterial 液態物質fluent reader 流暢的讀者

擴充套件資料fluent 的同根詞:

1、fluently

英文發音:[ˈfluːəntlɪ]

中文釋義:adv. 流利地;通暢地

例句:and another: how to speak english fluently?

另乙個問題:如何流利地講英語?。

2、fluency

英文發音:['fluːənsɪ]

中文釋義:n. (語言、文章)流利;(技能)嫻熟例句:i do not want to stay in that space of fluency dissipated .

我不想再停留在那流利浪蕩的空間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i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10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speak english well!

11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speak fluent english

到底如何去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12樓:

1,要自信,敢說。既然我們發音不好,那你得大膽承認這點,要不斷的去學習糾正,敢於去說,只有你說出來才知道你和地道說英語的人差距在**。

2,人和人交流的單位是句子。如果你想快速和別人交流,對英語要求不是那麼高剛開始不要馬上拿一本單詞去背單詞,這樣很容易枯燥乏味,而是學會背誦句子。背誦句子有兩方面的好處,第一你可以快速的和老外說英語提高你的自信。

第二,你可以在句子中去記憶單詞。

3,發音不僅僅只是要了解48個音標怎麼讀,還要對單詞,句子的語調和節奏要深入研究,這點沒有為什麼?就聽你說出的英語很難聽就有必要去研究下。

4,口語思維,這點往往很多學生不明白是什麼?你說英語的目的是跟外國人去交流而不是跟中國人,要按照外國人的文化和他們的思維要學習和研究,這樣才會找到共同點。英語有兩種第一種是文字英語,就是我們課本英語通過記憶背誦的英語複製到你腦海中,第二種是思維中的英語,你要有解釋英語的能力隨時隨地都能用最簡潔的英語流利純正的表達頭腦中的所思所想。

這種才是真正的掌握這門語言。

5,說好口語關鍵在於堅持,要有這個恆心和毅力。英語沒有速成,只有好的方法。好的方法在於你用正確的方式去努力學習。而不是盲目的去堅持!

總結下:1,自信,2,背誦句子,3,語音語調,4,口語思維,5,堅持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3樓:江陣莊博涉

說英語時,你主要應做到四件事:

1.理解

2.回答

3.提問

4.口頭表達。你只要自我訓練這四項基本技能(或找一位可以訓練你的老師),就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大學生如何說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語

14樓:過去的日子

一、vocabulary

大部分中國學生都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中國了解世界,更為了讓世界了解中國,努力提高學生乃至國民的英語口語水平勢在必行。而如何才能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也是所有英語老師、學生們不斷**研究的問題。事實是很多中國學生,包括很多學習成績較為優秀的大學生雖然學了多年英語,卻無法說出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語。

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口語發音不准語言是有聲的,學好外語,首先必須學好語音,不會正確發音,也就談不上說好英語。儘管很多高校學生在小學階段就熟記了國際音標,但多年來由於受學校「應試教育」的影響,「聽說」訓練被忽視,語音、語調不準確也沒有及時得到糾正。

很多大學生甚至朗讀英文單詞還咬音不准。不正確的發音實際上極大地阻礙了學習者學好外語。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

我是粉紅兔子 每天讀啊 開始讀單詞,單詞都解決了讀文章,可以借助磁帶啊 啊什麼的,每天堅持就好了 1保證一定的詞彙量。每天都記一下單詞,具體的詞彙量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制定 2保證閱讀量。每天都要閱讀英語文章,內容不限。讀的時候盡量加快閱讀速度,每天必須堅持讀。3背誦好文章。有助於你的寫作。4每天背一篇...

如何練出一口純正的英語,如何說一口純正的英語發音?

說的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多說。發音是需要多聽多練多糾正才能慢慢變得純正的。說多了自然也就溜了,加油。你可以去參加一些線上外語角什麼的,去練練口語。比如yayaii,滬江什麼的都不錯。yaya的線上外語角是語音互動的,這個應該更適合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北京豐益肛腸專科醫院 純是不可能了,除非你10歲以下...

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計畫去平和英語學習,這個機構怎麼樣

平和英語村 21年的浸泡式培訓經驗,不僅可以幫你迅速地建立起英語的自信心,還可以快速你幫你提高英語的應用能力,純英語的環境讓你足不出戶就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猶如徜徉在英語的海洋,讓你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英語,並使用上了英語,從而把英語難學和啞巴英語的局面徹底改變! 我覺得英語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