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計畫去平和英語學習,這個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5:12:38

1樓:平和英語村

21年的浸泡式培訓經驗,不僅可以幫你迅速地建立起英語的自信心,還可以快速你幫你提高英語的應用能力,純英語的環境讓你足不出戶就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猶如徜徉在英語的海洋,讓你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英語, 並使用上了英語,從而把英語難學和啞巴英語的局面徹底改變!

2樓:

我覺得英語從什麼時候學期都不會晚,我五十多歲了,今年剛從平和英語學習回來,比起平庸無為的人生,我覺得我自己的人生精彩多了,至少我現在圓了我的英語夢,感謝glv(平和英語),我現在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

平和英語機構怎麼樣?我朋友想學習英語?

3樓:平和英語村

glv真正做到純英文環境,讓你做夢都在說英語

學習一門語言,純正的語言環境十分重要。就如我們生活在中文的大環境中,日常生活接觸到的都是中文,中文思維和語感就是這樣培養起來的。同時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需要乙個純粹的英文環境,幫助我們開口說英語。

在平~和,當你踏入校門那刻起,你的吃住學一切日常生活,接觸到的都是英文。其嚴格執行純英文環境,英語作為校內唯一的流通語言,不管是課上課下,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學生,都嚴格遵守這條原則。這樣純粹的英語環境,對於提公升口語來說非常有利,全天候浸泡在純英文環境下,可以幫你培養良好的英語語感,搭建完整的英語思維,最終實現說英語如同說母語般流利。

4樓:馬寶才的故事

來平和英語之前,我覺得積累詞彙非常難,但是在老師的啟發下,我自創了一些方法來記憶。寫作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能幫助我用英語思維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寫得越多,就會有越多的觀點和想法從腦子裡蹦出來。

可能這就是平和英語的神奇之處吧!

英語只有初級水平,打算去珠海平和進修,這家機構如何?

5樓:活好每天

平和英語的外教很熱情很真誠。他們很樂於將自己知道的東西分享出來,例如書本知識、中西文化或個人經歷、個人想法,西方人的那種理性思維對我來說還是挺有吸引力的,很多都可以用到工作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和英語有輕鬆愉快的純英語學習環境,大家從不敢於開口說英語,到愛上了說英語。我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從level 2提公升到了level 5。感激。

學習一口流利的英語要多久 怎麼學 去教育機構有用嗎

7樓:油畫所有回憶

1.多讀,多

說,多寫,多聽,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從基礎開始,從口語開始!。

3.多跟老師和老外進行交流,多研究

4.最好是看一些資料和光碟。屬於日常口語方面的 ,能鍛鍊自己的口語和聽力。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比如 發音方面的 詞形方面的 意義方面的等等

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節目,英語類的書籍。

7.比如先看題,再讀文;跳讀法;略讀法;逐步提高。

8.可以多聽,收音機廣播,還有錄音等等。 http: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語言環境的情況下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去機構一般都是短期集訓的,會有效果,但若要流利什麼的肯定還是要在平時多運用才能達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沒有捷徑,方法很重要

英語作為一種交流的語言,學會它最好的方法莫過於說了有人說過一句話,要想學好英語,don't be afraid of losing your face

當然環境是要自己去創造,如果有條件的話

沒有條件的話就自己努力刻苦專研,調整心態,總結學習方法最好呢在學之前了解自己的水平,做出對應的策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盡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乙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第五,想要學好英語 ,有乙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現在一些英語培訓機構價效比就很高,他們上課能提供乙個純正嘅外語環境給你,你可以去了解下。

11樓:走過春夏與秋冬

我覺得去教育機構就是有督促作用,其實自己平時多看英語影片,多聽***,bbc,跟著模仿,是很好的練口語的方式,至於時間的話應該有點久

好友推薦去平和英語學,說那邊環境很好,那邊有什麼新穎的方法嗎?

12樓:平和英語村

浸泡式英語教學法,像學母語一樣學英語。提倡同伴學習,進行相互影響,促進彼此進步。參加課程的學員將全時間段浸泡在純英語環境中,吃、住、學全程使用英語,通過自然狀態下的溝通和互動來建立英語思維,培養英語習慣,從而讓英語自然內化為自身技能,使英語如母語般自然流利。

13樓:

針對國內缺少純英語浸泡式學習的大環境,珠海平和英語村敢為人先,成為了中國浸泡式英語教育的先行者。在辦學二十年以來,平和英語村不斷探索改良,致力打造更好的英語教育。逐漸形成了純英語浸泡式的教學特色,在平和,無論是什麼場合,都必須使用英語交流,這種環境還是非常震撼的,平和英語村的浸泡式教育分為多個等級,從低到高一層層遞進,有著不同深淺的浸泡式教育。

這種按照學員的真實情況去制定相關的學習計畫也是非常人性化的,無論何種水平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身處這個張口就是英語的時代,我們需要英語這一門技能去應對更大的挑戰,我們需要更加流利純正的英語去開啟新的溝通視窗。如果內心中依舊還有尚未燃盡的英語夢的話,趕快加入到平和英語村浸泡式英語學習吧,它將幫你實現你那未曾實現的英語夢。

我喜歡英語,希望自己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好想報個英語口譯培訓班,但是不知道學哪方面的英語,

14樓:文庫

說一口流利英語和口譯是2個概念。可以直接報雅思班,加強自己英語,因為初中的詞彙和語法太有限。然後系統的學習下音標,接著開口說話,最好在有語言環境的地方才能培養出自然熟練的口語。

所以雅思考個6.7分就能考慮出去旅行,接觸下西方文化 這樣你的口語會更自然流利。

但是如果想達到口譯的水平甚至靠這個工作 那還很遠,口譯可是英語學習的最高境界了,能做到這點的 基本都有留學經歷。當然 只是做個公司口譯的話 雅思考個6分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少有時間真正的自學。可以學商務英語,報個外教一對一吧!

我很喜歡英語,很想一張嘴就是一口流利的英語。要怎麼學,自己好迷茫啊,誰能給一些準確的學習計畫啊?

16樓:吻是珍貴

1、每天堅持學,就算10分鐘都好。

2、多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學習。保持自己對英語的學習英語。

3、絕不要脫離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背硬記。

4、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5、盡可能翻譯你身邊的英語。(廣告、歌詞等等)

6、找乙個糾錯本,把自己的犯的錯誤都記錄起來。以後看起來,映像更深刻。

7、抄錄和記憶句子和慣用語時要用單數第一人稱,如i love u

8、要多讀報紙,聽廣播,看原文電影,聽外語講演,攻讀課本,和外國朋友通訊,來往,交談等等。

9、要敢於說話,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錯誤。尤為重要的當別人確實為你糾正錯誤時,不要難為情,不要洩氣。

10、要堅信你一定能達到目的,要堅信自己有堅強不屈的毅力和語言方面的非凡才能……

11、有條件,你能報個培訓班,畢竟別人是專業的。這是我去的那家,不錯,你可以了解下。但我就不再多做廣告了。

17樓:0流轉的時光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想要講一口流利的英語,有一定的詞彙量當然是基礎了。有條件的話,盡量每天聽一些英語聽力,難度可以由低到高,最好是找一些比較地道的美語資料(個人認為美式英語比英式英語好聽,因為發音比較自然,不象英式英語那麼官方),盡量模仿他的發音,久而久之,會對口語有很大的幫助。

喜歡英語就大膽開口說,要對自己有信心,加上自己又對english感興趣,你一定沒問題!!!come on!!!

18樓:上海文眾

真正能夠達到人機智能交流環境的,只有 lucy陪你說英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天閱讀和朗讀英文,刊物,報紙,書,凡關於英語的都可以。 一月看幾部英文片,練習下聽力等,網上也有一些材料鍛鍊聽力的。多買些學習英語的書,要實用的,可以向別人請教。

遇到困難向別人請教或上網請教等 我表姐的英語很厲害的

20樓:

用心去學習,我記的《李陽英語》好象不錯```

21樓:哦邁類得嘎嘎

要學好英語,口語很重要,多說就好,個人覺得老外網laowaiwang不錯,建議你去學

英語流利說真的有用嗎,相比其它英語培訓機構

22樓:蘭文佳

是否真的有用

最根本在於堅持練習

在於學以致用

起初我聽不懂

現在已經可以脫稿了

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不是一定要提高英語成績,學好英語才能說英語呢

1,多看 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2 多看中英文對照的書籍 3 以上2條中發現的不記得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而且看多了 聽多了就會用了 4 口語方面一定要敢說,這是第一步 5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個老外,天天跟他說就沒有任何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去那些英語培訓機構 這其中我最推...

如何學好英語?如何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

我是粉紅兔子 每天讀啊 開始讀單詞,單詞都解決了讀文章,可以借助磁帶啊 啊什麼的,每天堅持就好了 1保證一定的詞彙量。每天都記一下單詞,具體的詞彙量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制定 2保證閱讀量。每天都要閱讀英語文章,內容不限。讀的時候盡量加快閱讀速度,每天必須堅持讀。3背誦好文章。有助於你的寫作。4每天背一篇...

如何練出一口純正的英語,如何說一口純正的英語發音?

說的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多說。發音是需要多聽多練多糾正才能慢慢變得純正的。說多了自然也就溜了,加油。你可以去參加一些線上外語角什麼的,去練練口語。比如yayaii,滬江什麼的都不錯。yaya的線上外語角是語音互動的,這個應該更適合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北京豐益肛腸專科醫院 純是不可能了,除非你10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