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語學校是怎樣上課的?一定要說英語嗎

時間 2021-05-06 05:12:38

1樓:平和英語村

是的,glv校內只能使用英語進行交流,不能使用除英語外的其它語言!

2樓:手機使用者

在平和英語連讀兩期,特別喜歡english only(純英語)的環境,我的英語有了突飛猛進,學到的不僅僅是英語,還有各國的文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本來就是英語為主的學校

4樓:

在平和英語的每一天都安排的很充實,上午是技能課,教語法運用及新領域的單詞。 下午情景對話課,每天設定不同的乙個真實環境,設身處地的學會如何表達你之所想。這裡的外教來自不同的國家,他們都源於對教育的熱愛,將自己所知所學,以及自己國家的文化,與不同的學習見解經歷帶到了平和。

他們每一段幽默的談話,每乙個信任,都會讓你不知不覺的被吸引,在那裡老師也是朋友。

平和英語學校的全英語教學怎麼樣?

5樓:睿智小丫丫

平和英語村

在水中學習游泳,學習外語如同學習游泳的道理是一樣的,理論知識和技巧固然重要,但實踐才是掌握技能的關鍵。學游泳需要有個池子,學習外語也需要乙個環境。知道再多的游泳理論,卻不下水實踐,是不可能學會游泳的;同理,知道再多的語法知識、熟記再多的單詞,卻從不開口實踐,是不可能學好外語的。

浸泡式培訓,倡導的是乙個英語游泳池的理念:讓學員在乙個純英語的環境中培養語感,無論課上課下,校內校外,學員都完全沉浸在英語海洋裡,不少學生來平和英語之前,從來沒有與外國人對話過。一開始接觸外教,雲裡霧裡,一頭霧水。

而跨入平和,英語成了唯一被允許使用

平和如同乙個英語海洋,老師如同游泳教練。只要有助於學生更好、更快地掌握英語,提高交流能力,在保證「純英語環境」 的前提下,平和鼓勵學生和老師採用風格各異的學習和教學方法,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就如在游泳池內,可以有蛙泳、蝶泳,也可以有自由式、狗爬式等。這種開放式的辦學模式和理念不僅深受學生歡迎,也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激發了老師們的教學靈感,最大程度地發揮了其主觀能動性和積極性,形成了良性迴圈。

平和個性化深淺英語游泳池,為搏擊英語海洋打下基礎。

平和「浸泡式」學習法是否適合不同層次的學習者呢?我們的回答是肯定的。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在淺水池戲水,經過系統地訓練後,逐漸游向深水池;而會游泳的人則可以在深水池提高自己的泳技,為在大海中搏擊做準備。

對於乙個起步較低的英語愛好者,浸泡式培訓,同樣必要和適用。

平和考慮初學者在純英語環境中可能遇到的種種問題,創造性地設計出乙個相對的英語「 深水區 」和「 淺水區 」。

即便在用餐時間,平和英語也特意劃分乙個區域,指定給初級學員用餐,員工和老師主動與這些學員共同用餐、交流。針對不同學員的實際情況,精心給初級學員安排輔導員,幫助學員對當天的學習內容進行複習、消化。

6樓:你我之間

哈哈,我也不知道和平英語如何哦

我最近接觸乙個不錯的啊!你抽空可以去看看的啊

glv(平和英語村)和別的培訓機構最大的區別是?

7樓:每天

應該是平和英語的純英語環境。從早8點到晚8點,長達12個小時,都只能使用英語,看的、聽的、想的都是英語。平和的大門猶如英語和普通話的分割線,踏入平和大門,猶如踏入了英語世界,像在國外一樣.

8樓:手機使用者

glv(平和英語村)和別的培訓機構最大的區別,可能就在於他的英回語環境。很多人去報讀答英語課程,他們想到的是外教,是課堂上是否純英文,但是在這裡,除了上課,下課、遊戲、用餐等一切活動,都必須用英語交流,這種浸泡式的封閉英語環境跟你在國外的語言環境很相似。glv(平和英語村)就是要將英語融入到生活中,融入到每個人的血液裡,培養英語思維,克服口語和聽力的恐懼,讓說英語變得不是難事,這樣的環境很難得,我也慶幸自己在百般比較中選對了地方。

平和英語村的大概情況誰知道啊,幫我介紹下這個學校吧。

9樓:平和英語村

我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我覺得很大乙份原因就是我們之前的英語學習習慣,我們都習慣埋頭苦讀,沒有太多的信心去說英語,我們害怕成為別人的笑柄,所以信心是乙個很大的阻礙因素。其次缺少一種使用英語的環境,因為我們生活在國內,大環境都是在使用中文,想要得到乙個可以使用英語的環境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們在學習的時候都會感到非常的吃力,如何改變這種窘境,就是需要努力給自己找到乙個可以大膽使用英語的環境,就像平和英語村那樣的純英語環境一樣,所有人都在說英語,沒有人會去笑話你的英語,而在這種環境下你也別無選擇,只能適應這裡的節奏,努力使用英語去表達你所想要表達的事物,隔絕中文的使用,可以幫你擺脫中文思維的影響,慢慢的培養英文的思維習慣,養成良好的英語語感,最終幫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英語不是學出來的,而是用出來的,之前在那邊學習了三個月,如今英語已經可以無障礙和老外交流了,這真的很奇妙。

有人說在平和英語學習,會讓自己做夢都在說英語,是真的嗎?

10樓:平和英語村

glv除了上課需要說英語,課餘時間,或者回到宿舍時,都要求學員說英語,全天浸泡在這樣的純英語環境中時,晚上做夢說英語算是一種自然反應,完全可能的哈!事實上己經有很多學員有過類似的體驗了!這就是浸泡式英語學習的魅力所在!

聽說有個和平英語學校不知道怎麼樣?

平和英語號稱english only,是只能說英語的意思嗎?

11樓:平和英語村

在平和校區,英語是唯一被允許使用的語言。學員必須參加所有的強化課程及各項英語活動。為爭取最佳學習效果,學員在培訓期間禁止使用中文。

無論在校區和宿舍區,學員必須使用英語進行交流。 無論上課還是休息,活動還是就餐,語言村的學員、教員、工作人員要求使用英語溝通,以模擬乙個真正全封閉、純英語的生活與學習環境。就連前來諮詢參觀學校的人員進入教學區域後,也是同樣的要求,不允許講中文,大家都必須遵守平和的**條例「只許用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英語最大的困難就是中國人本的習慣性思維,而平和英語全封閉口語強化培訓,恰好是幫助克服障礙的最有效途徑。在平和english only的環境中,全校課堂內外只能使用英語,禁止使用其它任何語言。在這樣乙個相對封閉的純英語環境中,有助於培養學生的英語思維習慣,從而有效、快速地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全英語環境裡浸泡式都用英語,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14樓:羞羞的馬如意

是的,任何人一旦踏入平和英語校區,英語是唯一允許使用的語言,教室裡、走廊上、花園、甚至洗手間的門上,都能看到這樣的標識「english only」(只能用英語)。學生,教師,員工任何人都不允許講中文,前來諮詢參觀學校的人員都是同樣的要求,大家都必須遵守平和的**條例「只能用英語」 。

上海平和英語村全封閉英語培訓學校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和英語村

中國實踐「浸泡式」英語教學的先行者,由海歸學者洪秀平2023年創辦於珠海,並於 2007在杭州休博園開辦首家分校。連續六年榮入「中國十大知名外語培訓機構」 之列。

浸泡式、全封閉、純英語,足不出國,身臨其境。來自全球幾十位資深教師護航,全天暢遊英語 海洋,持續語言資訊刺激,多種課程科學安排,培養英語思維,足不出國,身臨其境,多元化、多 角度豐富人生體驗。更有巴西、哥倫比亞、波蘭、哈薩克、日本、南韓及港澳台學員慕名而來 ,由不敢開口到脫口而出。

在平和英語,首先為學習者提供了乙個全封閉純英語的環境,創造一和良好的語言學習氛圍,這種氛圍貫穿於整個教學生活的全過程中。幫助學員從入門開始,就試圖用英語來形成語言思維的習慣。因此,所有的課程都用英語來教學,在課堂上,老師運用翻譯以外各種方法來幫助學員通過行為、**、圖畫、面部表情等手段來形象教學。

平和英語的教學特點正是在於:通過各種媒介手段讓教與學的過程融生活娛樂於一體,充分發揮學員的主觀能動性。在模擬的語言環境中,讓學員忘了自己在學習,以達到語言技巧聽力水平全面提高培訓之目的。

16樓:平和英語村

平和英語村總校區在珠海,針對國內缺少純英語浸泡式學習的大環境,珠海平和英語村敢為人先,成為了中國浸泡式英語教育的先行者。在辦學21年以來,平和英語村不斷探索改良,致力打造更好的英語教育。逐漸形成了純英語浸泡式的教學特色,在平和,無論是什麼場合,都必須使用英語交流,這種環境還是非常震撼的。

平和英語的學習感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棒哦!謝謝你們喜歡平和英語,喜歡我們的老師,祝你們在成功路上越走越順利!加油!

平和英語學校的師資力量,平和英語學校的介紹

卡卡西 平和英語學校是一所民辦英語教育學校。平和國際語言村坐落在珠海香洲文化廣場。珠海,美麗的海濱城市,擁有清新的空氣 優雅的環境和毗鄰港澳的地域優勢,是理想的學習生活之地。平和英語自1998年開辦以來,一直致力於創造一種最佳的語言環境,首創的全封閉,純英語的全日制培訓教學法,衣食住行全用英語,用英...

全日制英語學校,全日制英語學校,你們了解嗎?

話說你是哪的都公尺說,你讓我怎麼介紹哦。我說我以前讀過的學校吧,南昌,全日制做的比較好的應該是雷氏了。學費是大概千16周。這種學校上完會有結業證,如果你要出國的話,這種證就挺有用的。再來介紹這學校,是浸泡式的口語教學,首先我覺得環境挺好,而且老師挺負責。班主任啊中教外教啊啥的,我那時候有個外國老頭叫...

怎樣設計英語學校年終晚會策劃方案

1 主持人開場白 2 介紹到場嘉賓 班主任講話 徵求意見 班長講話 徵求意見 3 節目開始 第一階段 7 00 8 30,節目順序 1 獨唱 2002年的第一常雪 表演者 劉啟鵬道具 麥克風一個 2 獨唱 表演者 道具 小麥克風一個。4 表演者 5 擊鼓傳氣球 道具 鼓樂 氣球6個,節目紙條 6 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