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神族玩法(財富值沒了悲劇,希望有不是為分來的高階一點的玩家,費神指點)

時間 2022-08-20 15:50:06

1樓:

新手 神族比較好上手,因為前期的zelot 非常抗打!!!

人族的槍兵和蟲族的小狗都需要很好的操作。

開局肯定先造農民了,在你人口是8/10的時候開始補pylon 也就是人口。pylon好了以後 造兵營。

農民是這樣的,一般一片礦 你選購一對的農民就可以,也就是踩氣礦的農民是24個(按理說標準時礦物堆數的2.5倍),氣礦是每片氣礦3個農民。

前期 的每一分錢必須盡快花掉,不花掉就是你說的 你剛開始造兵別人就來騷擾你了。

開局不是問題,只要你多打,是個人開局都會了。還是在網上多打一些,然後多看看錄影,水平肯定會提高。

sc2和sc1的人族是兩個概念,sc2 人族我自己覺得比sc1強力了,但是人族也需要良好的操作和意識,因為只要坦克位置擺不好,別人進來幾個zelot等近戰東西,人族的部隊頓時就陣腳大亂,sc2人族沒有了雷車,這意味著別人進攻人族的時候可以肆無忌憚,不用費心去排雷了。

人族多了個雷神是個好東西,迫擊炮一炮能轟死乙個不朽者!

祝你星際2 遊戲愉快

2樓:竭葦

你玩的是國服還是台服?菜鳥手速不夠用不了蟲族,戰略不好用不了神族,更用不了人族(太容易掛了)。人族是戰略性的,你的水平達不到。

建議你多看看聯賽。哦對了,星際2國服4月就要變成商業性的了,20元乙個月。不行的話先玩玩星際1。

3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應該多看看別人的比賽錄影,多學習學習戰術,然後每個族都針對性的練習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種族。

4樓:調皮蛋王

其實每個種族都有特長。神:開局7農民在水晶。讓後虛空加速到10個。人和蟲直接滿了再人口

星際爭霸2神族的嘴巴在哪,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神族無嘴巴因為神族不像蟲族和人族 沒有 說話用的是別的器官 人家那麼先進。你把鏡頭拉近,仔細看看就會找到哦.要麼被神秘的口罩遮住了,要麼就是,木有。說實話我也搞不懂他們怎麼說話的.但我覺得挺酷挺帥啊 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星際爭霸2神族的快捷鍵如下 1 f10 遊戲選單 2 f11 聊天記錄 3 f...

星際2神族開局流程,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農民 基本上前6分鐘不停。9人口 優先水晶。12人口一定要優先兵營。14人口 瓦斯礦。15人口或16人口 水晶。16人口 by 18人口 這時 可以考慮 是否在出個瓦斯佔。19人口在來根水晶,兵營好的時候出1個狂熱者乙個追獵 探路之後 折躍門 公升級一半的時候 補兵營 補多少 就看你的想法了,這樣兵...

星際爭霸2神族單位怎麼治療啊,星際爭霸2神族兵種介紹下

神族不同於其他種族 神族單位有一行是血量 一行是星靈護盾 護盾脫離戰鬥狀態時會持續恢復 恢復速度非常快 並且是免費的也就是說神族的單位是兩條命 所以不能修理 蟲族可以緩慢回血 所以也不太愛修 修的話也會耗費女王能量人族修機械部隊是要耗費錢並且占用scv的工作時間。 在星際爭霸 星際爭霸2裡3個種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