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裝修女方指手畫腳,婚前男友說我用錢大手大腳,他的錢都不放在我這裡,買菜都一起吃,這種適合結婚嗎?

時間 2022-08-20 15: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正常,感情再好的人在結婚時總會為這些事扯皮的,所以還是在慢慢在溝通中達成共識。既然你們準備和父母住在一起,那我恭喜你,這矛盾才剛剛開始以後煩的在後頭了。抬頭嫁姑娘,低頭娶媳婦唄,是有點的,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就好了,她們有建議也更說明誠心和你過日子。

否則才不想管了。正是想到要這裡過個幾十年,才會想住得更舒服唄!

2樓:猴哥在西遊

遇上這樣的岳母也沒辦法,儘量溝通吧,讓你未婚妻多多跟她媽媽溝通一下,能做一些讓步就做一些讓步吧,畢竟你跟你老婆是真心相愛的,從你的描述中也能看的出來。對於好面子的岳母來說,最好不要當面很直接的反擊,要採用柔和的技巧,多哄,別上火,彆著急,也許做起來會比較困難,但還是要慢慢來的。最後提前祝你新婚快樂!

3樓:

你還以為娶個媳婦那麼容易哪!也別報怨了,娶誰你都是早要花錢的。還是有嫁妝得事你挑的也不對,是你娶嬉媳婦 ,你改指望媳婦帶多少錢過來呀~不要再說傷感情的話了 ,父母說什麼只能作為參考 ,不能在婚前因為花錢多了就抱怨 ,這對你們將來沒有好處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岳母,應該儘量去溝通。

祝你新婚愉快

還沒有結婚,男友家就開始對我家的事情指手畫腳,這是什麼意思? 20

5樓:勳鹿在我便愛

兩種可能,第一,他們的性格就這樣;第二,他們已經把你當一家人了。

6樓:小金子運營研究所

這給我感覺就是一農村女人,

他家裡可能是愛你,

要知道節省的女人都是那樣子,

好好談談吧!

你物件也是的幹嘛什麼都跟家裡彙報,

尤其感覺他家是他媽願意管你的事情,

其他人好像沒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是我的果斷換了。哎,明顯他們家對你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心,你可以跟你男友說說互相理解

死老公,結婚前對我千依百順,婚後不讓我穿短裙子,老在我的衣著上指手畫腳,管這管那,還吼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男人,看別人行,自己女人不行

10樓:魯步寄翠

其實是對你好的,裙子可以穿的,但是不能太暴漏,因為老公愛你,在乎你,才管你的。不要生氣了,想想對方感受,你就不會生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是沒有安全感!你要知道家有醜妻是個寶,你愛打扮出門容易招蜂引蝶

12樓:杭啟

呵呵 親別擔心 可能是親長的太迷人 親的老公很自私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制了?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會剋制

14樓:煩惱急救師

和他談談,然後彼此各退一步。

15樓:樓玄清

這是對你的愛啊!不讓你穿短裙子是對你的保護。他知道外面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公婆還計較這點小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婚前如果立遺囑房子留給父母合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婚姻法婚前財產沒特殊說明的都屬於個人財產,婚後有協議說房產共有,那丈夫兒子才有繼承權。這種事得看個人分情況的,比如我婚前有房產,老公家也有,那這是我個人財產,我給我自己父母也好,或者將來過戶給兒子也好,全憑自己做主咯,男方有什麼權利指手畫腳,要是他名下沒房子,那就看你怎麼想咯,覺得他未來能託付終生,那房子給誰不都一樣,還是你的

19樓:lgh馬保玉

如果婚前自己擁有的一切財產個人有權獨自支配,比如立遺囑給誰等等。但是立遺囑的需要有人公證。比如去當地**公證處存檔就好了

20樓:郭某某律師

合法的,合不合理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婚前男友說我用錢大手大腳,他的錢都不放在我這裡,買菜都一起吃,這種適合結婚嗎?

21樓:戈壁村的小娘子

為了將來為了孩子,也許你真的做錯了。懂的結婚後要生孩子,還有人情事一年要用多少錢你這個經濟賬你要懂的算。這樣男人會給你幸福的。安心做你自己吧

22樓:

建議好好談談 告訴他你的想法 他如果愛你的話是會改的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還是要自然一些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23樓:回憶如似水年華

婚前都這麼小氣,婚後你還指望能給你花什麼錢?

24樓:小怕狼

你指買菜的錢你出?你們婚後不給錢你?

25樓:哈嘍ktkt的春天

就是小氣點,會過日子。

面對一個沒文化還對你指手畫腳的白痴應該這麼辦?

婚前男友買房女方什麼都不出 這樣對我有保障嗎

說點實際的,關鍵是你有沒有名字 現在結婚買房子,大多是父母出錢,父母為了保護自己孩子考慮當然會想盡一切辦法保住財產,這個理所當然,老夫妻辛苦一輩子,來乙個女的拿走一半,很多男方家長都不能接受,正常。畢竟現在離婚率超30 概率太高 除非你父母也出一部分錢,房子寫兩個人名字,這是最合理的,否則和坐享其成...

我剛結婚,前男友向我說愛我,我該怎麼辦

離婚啊!結婚了,你還這樣,你老公很悲哀。 這男人做的不對了吧 有點不道德了 你不這麼認為 考慮清楚了都 就是你跟他估計下場也不是很好 算了吧!跟現在好好過,如果你真的不愛你現在老公,那你就淨身出門吧,現在男的結一次婚不容易,給他留點米好讓他2婚啊,算你的虧欠了。 南潯陽 你會跟你現在的老公結婚,你們...

女方婚前買房,男方婚後裝修,房產證是女方的(婚後辦的房產證),婚後沒有財產,因感情破裂,財產如何分

有婚前買房的發票等有效證據證明購買時間在婚前的,可以判定為婚前財產,不予分割。但是女方應該對男方裝修和共同還貸予以補償。 四方陳方勤 視為夫妻公共財產.婚後辦的房產證。視為婚內買房。 這樣的情況屬於婚後的共同財產了,當讓是共同所有了。 辦理房產證時是婚後應該是有提供夫妻雙方的個人資料的。屬於共同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