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神族哨兵的守護者之盾如果對方追獵進入護盾內還有效嗎

時間 2022-08-20 1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 盾顯示範圍 範圍內友軍等於是提高護甲 並非是屏障式的隔離彈道的盾

但是我想提醒樓主的是 追獵者的攻擊頻率低 傷害是打重甲 並且每次攻擊力不低

守護者盾是降低不了多少傷害的

守護盾是用來防槍兵這種低攻擊高攻速的兵種的 每次攻擊都減少了傷害

你如果像樓上說的用來防坦克就更沒意思了 坦克45+攻擊 你每次減少1點傷害

坦克3秒開一炮 你3秒才為乙個單位減少了1點傷害

槍兵3秒攻擊約4次 你就對每個槍兵減免了4點傷害 如果槍兵多的話你就減免了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那個相當於增益buff在範圍內追加護甲而不是名義上的力場盾牌。

ls說的濺射殺傷主要指的是坦克範圍濺射,坦克的濺射殺傷不受防禦系統影響就是直白的殺傷,坦克對於單體的殺傷依然受到盾牌減免

3樓:哥教你**

依然有效 守護者之盾只是顯示一下範圍 但在範圍內不管受到什麼型別的遠端攻擊都有效防禦 但不防禦魔法單位的技能 電兵 毒暴蟲還是直接算傷害的 濺射也會直接傷害 巨像 坦克都是 希望能幫助你 祝你遊戲愉快

星際2神族一點護盾吸收幾點傷害?

4樓:

樓上確定追獵是重型單位?為什麼那麼多人能搞錯……追獵是重甲單位不是重型單位,重型單位是白球,踩爆立場的,我沒見過追獵能踩立場……

5樓:俄羅司套娃

你是指哨兵開的盾吧?

盾可以每次攻擊抵消兩點傷害(遠端傷害),近戰的傷害沒有抵消效果

星際爭霸2星靈如何玩哨兵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戰中,注意是在實戰中,不是訓練類也不是其他。

哨兵的3個技能,

1,幻象

主要用於偵查,開視野。例如不做vr,直接公升級幻象,變個鳳凰或虛空,往對方高地傳兵。

2,護盾

打遠端單位的時候開一下,特別是低攻高頻的,飛龍,機槍,刺蛇必開。

因為每次都會-2

3,立場(這個當然是重點)

路口隔斷之1,封路口,拆2礦。

路口隔斷之2,封路口,拆主礦。需要空投。

路口隔斷之3,封路口,防守等刷兵。

路口隔斷之4,封路口,隔斷對面部隊,吃一半兵。

野外遭遇之1,打蟑螂腐化,蟑螂全隔斷,部隊後撤,殺腐化。

野外遭遇之2,打蟑螂/刺蛇,隔斷一半,先殺掉一半兵,再殺另一半。

野外遭遇之3,打蟑螂/刺蛇,追擊,立場四麵包主一坨兵,阻止逃跑殲滅。

攻擊基地之1,遇到人類地堡,隔斷修理農民

攻擊基地之2,遇到異蟲地堡,隔斷蟑螂,巨像追獵點掉地堡

7樓:

哨兵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放立場

打的時候可以放幾個立場將對手部隊分成幾個小塊,逐個擊破,不要忘記開護盾就行了

最重要的就是立場放的位置

星際爭霸2裡有乙個技能 我不知道是誰的。可以把自己的單位周圍生成乙個保護膜 好型可以降低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神族哨兵的護盾,70能量開個盾,所有在保護盾範圍內的友軍收到傷害減少2點,非常實用的技能。

9樓:brail寒

如果是對群體的,那麼是神族的哨兵

如果是單體的,那應該是1代的科技球,二代沒有科技球

10樓:

哨兵的守護者之盾。

求採納!!

1樓,人家問2代,你說一代……

11樓:

神族的哨兵的盾。自己部隊對遠端攻擊減少2點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神族的機械哨兵,有個技能叫守護者之盾。降低遠端傷害的

13樓:

神族的哨兵,護盾技能

星際爭霸2神族哨兵立場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立場的個數控制需要經驗才行。剛開始練一定會浪費幾個,後來就好了。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多建議你去單機裡找ai練練手,一般是將對方的不對橫切成兩個部分一一殲滅,或利用追獵哨兵的射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敵方的部隊【不可越過立場的部隊】到門口後,快速點立場快捷鍵。如果門口很大,要多個哨兵一起操作。首先把所要的哨兵提前組個隊,【四個火留個即可】 在快速放出立場。

另一種是臨時圈一組哨兵,在放出立場。這種方法手一定要快。立場的個數控制需要經驗才行。

剛開始練一定會浪費幾個,後來就好了。

16樓: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多建議你去單機裡找ai練練手,一般是將對方的不對橫切成兩個部分一一殲滅,或利用追獵哨兵的射程

17樓:

厄 自己去開個電腦練練吧 不是很難的 只要有快捷鍵 點兩下就好了

18樓:格央的步尚潔

立場,這東西很依賴地形。畢竟你不可能指望著用立場在平原上封死人把。那需要太多立場需要太多的能量了。

所以能用最少的能量最少的立場乾掉最多的敵人就是利用地形,狹窄的地形最適合神族立場的操作發揮。這個地形一定要注意。一般都是shift或者手動操作,但是立場的範圍是很大的,這個範圍需要練習去適應,盡量用最少的能量最有效的阻擊敵人。

比如乙個口子,正常完美立場只需要3把立場就能封死,但是有些人卻用了4把5把,這就是熟練度的問題了。樓主可以自己去試驗嘗試下,用立場最大的範圍來節省自己立場的能量消耗。

星際爭霸2神族的嘴巴在哪,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神族無嘴巴因為神族不像蟲族和人族 沒有 說話用的是別的器官 人家那麼先進。你把鏡頭拉近,仔細看看就會找到哦.要麼被神秘的口罩遮住了,要麼就是,木有。說實話我也搞不懂他們怎麼說話的.但我覺得挺酷挺帥啊 星際爭霸2神族快捷鍵 星際爭霸2神族的快捷鍵如下 1 f10 遊戲選單 2 f11 聊天記錄 3 f...

星際2神族開局流程,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農民 基本上前6分鐘不停。9人口 優先水晶。12人口一定要優先兵營。14人口 瓦斯礦。15人口或16人口 水晶。16人口 by 18人口 這時 可以考慮 是否在出個瓦斯佔。19人口在來根水晶,兵營好的時候出1個狂熱者乙個追獵 探路之後 折躍門 公升級一半的時候 補兵營 補多少 就看你的想法了,這樣兵...

星際爭霸1 08神族打法,星際爭霸1神族的最普通打法

囧.你確定你是非常非常高的打1v1?還是在big game hunters這種圖玩混戰啊?給你個適合普遍1v1的中庸的路線 pvp 出龍騎然後出叮噹和金甲蟲,p的血比較厚閃電兵在內戰裡面不如金甲蟲實在,另外金甲可以配合運輸機找機會空投。兵種搭配是大量的龍騎士少量xx和金甲蟲運輸機,pvp大決戰就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