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和天佑鬥嘴誰厲害?郭德綱出什麼事了

時間 2023-03-16 04:25:07

1樓:越來越好

說相聲的肯定厲害!再說了天佑和郭德綱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天佑就是個過眼雲煙而已!

2樓:水煮魚

老郭的嘴上功夫還用質疑麼?近40年都是練嘴,懂的又多,說話也巧妙,天佑估計只能。操操操……

3樓:a涼鴛

他們就不是乙個級別,文化底蘊,社會背景都是天壤之別,天佑能比麼?

4樓:喵家小柒柒

真心看不下去,人家郭德綱是真的有才,請問天佑有什麼?這種比較是為了蹭流量的嗎?

5樓:儒雅的

根本不在同乙個位面,兩條平行線,別扯了!鬥不起來……

郭德綱出什麼事了

6樓:慕羽追娛樂

郭德綱及德雲社兩檔衛視舞台節目被拿掉。

有人說在節目初審的時候,有相關領導對郭德綱節目提出不同意見,認為郭德綱節目不太符合舞台的主題,要求郭德綱對節目進行修改。

據說,老郭先後修改了好幾次還是存在一些小問題。由於時間的原因,加上最後一次修改,老郭認為差不多達到要求了,所以,直接拿出上台錄播了。結果引來相關領導的不滿意。

由此,節目沒有在舞台上呈現給觀眾。

也有人說節目安排超出了整場舞台的時間,但郭德綱為了讓其他的節目展示給觀眾,提出將自己的節目去掉。這種說法也是有可能的,畢竟郭德綱露臉的機會不止舞台舞台上,所以,把自己的節目拿掉而保留其他人的節目。

郭德綱簡介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集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2023年,創辦北京德雲社。 2023年起,郭德綱及其德雲社異軍突起,使公眾重新關注相聲這一藝術門類,實現了相聲的二次復興。 2023年於解放軍歌劇院舉辦德雲社相聲專場,同年於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德雲社省親相聲專場,創下連續25次返場紀錄。

郭德綱和周立波誰更厲害,郭德綱和周立波為什麼對罵

慕桖秀鈮 兩個人不同行業,如果一定要比那可以說郭德綱比周立波厲害得多。郭德綱能在相聲界一枝獨秀,很大原因在於他深厚的基本功。老郭八歲開始學藝,能說單口 對口 群口相聲,可捧可逗,基本功包括 各種雙簧 貫口 快板 大鼓 戲曲 曲藝 小曲 小調。周立波所謂的 海派青口 自然不需要 他也不會 這些。郭德綱...

郭德綱的年齡,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深淵銀翼 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 算下來45?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郭德綱,197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內後曾跟隨相容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 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