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相處了十年了,他被著我又找了情人我該不該去找那個女得去談談

時間 2021-09-19 01:42:50

1樓:

你以什麼身份去說這件事,你現在和她的身份是半斤對八兩。你即使說通了她,知難而退,還會有無數個這樣的她。關鍵在那個男人的態度,他的心太大,不會為誰停留,禁不住**。

與其去做無用功,不如管住這個男人,讓他心甘情願跟著你。

2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你們都相處10年了,他都能去找情人,說明他對你沒有真心,只把你當做玩物,遇到合心意的就會拋下你,這種男人你就應該和他徹底分開,不用找那女的談談,不用關心他的事

3樓:查天工

你和情人處了十年了,他被著你又找了情人,男人的心是貪得無厭的,見一個愛一個,只要你給他機會。他能找你也能找別人。不要去找人家,都是男人的錯。是你沒有看清人。被慢慢的冷落。

4樓:

有什麼好談的這種渣男 早點離開他 這座山望著那這山高 找自己的真愛吧 找一個愛自己的幸福過一輩 跟這種男人一點都不靠譜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會把你甩去尋找新鮮的 懸崖勒馬吧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5樓:

你可真有意思,你是要以什麼立場去談,是以情人的立場去和他的另一個情人去談嗎?可笑,你還是先擺正自己的立場再來捍衛自己的權益吧!

6樓:三省其身

你和她都是一路貨色,憑什麼找她談?玩火者必**!

我和情人在一起十五年半了,現在發現他外面又找了個情人,可是在我面前還裝作沒事人一樣,我該跟他繼續嗎 30

7樓:門墊廠家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十五年的時間可以把一個人改變的自己都不認識,你有你的權利,他有他的選擇。沒有結婚永遠沒辦法干涉各自的生活!你就認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如果你們是夫妻,肯定放棄。但是如果你們婚外情15年,我覺得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想獨自擁有他,你就跟他談,二選一,如果你能忍受,就沒有必要糾結。

9樓:alway餘

他能找你當情人就能再找別人,這樣的人就是這樣,如果你覺得能容忍還是不想離開他,那就當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用些辦法把他的心拽回來,要麼就離開他以後不聯絡了,等他啥時候找你啥時候再說

10樓:小橙心情

不是說陪伴是最長久的告白嘛,你就可以多陪陪她,然後這樣子,它是一年了之後,她就離不開你了離不開你了之後,他肯定就想和你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之後你們會很幸福,很甜蜜的。什麼事情都聽他的

11樓:lixue李雪晶

不應該繼續直接分手。他沒有留戀你們這15年多的感情。你留著這份感情,那隻能是傷害.

12樓:我超吖

因為他在外面找到這個男人有錢有勢,家底又發財,又有車有房,肯定他表面上不想跟你說什麼,暗帝就跟別人在一起以後一輩子都會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傻瓜更快樂

和誰都一樣

對你好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本就不會只有一個或者一次的,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何必計較太多呢

15樓:秦漢高原

情人,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他能給就好啦,本來就得不到她的全部,何必自找煩惱呢00情人,就是吃青春飯的,歲月不饒人,何不儲存心中的美好,安靜的退出呢,還能念你的好,0能做到跟原來一樣對你,也是很不錯啦

16樓:宜豐鄔淑紅

為什麼非要做別人的情人呢?除非是為了自己的某種利益,其實很多的事情是看自己的想法,和對事物的取捨,當你一旦決定的事情就不要有那麼多的抱怨。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久了,如果你快樂就繼續,在乎越多,失去的越多,有些關係不必在意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幾個女人,你有幾個男人,都是兩個的話就繼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是不對的就及時止損吧

中國有因果輪迴

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了

還有更重要的叫人倫

我們也有親人

以後也有子女

試想一下

如果以後怎麼的子女也遇到這樣的事

我們該有多痛心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情人十五年半,你就成他老婆了,你老公知道不?

21樓:孤獨求敗第三回

有了第一就有第二,無所謂的

22樓:星晴若

你已經失去約束他的能力了,和談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應有情人的,如果您的愛人有情人您能接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始終是玩玩心態,跟你那麼久肯定是真情,你情人應該是嘗新鮮感吧

我和情人相處五年,他揹著我又和別的女人聊天,我不甘心,我想要的賠償我應該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情人玩婚外情,就說明毫無道德底線,這種人你還指望他用情專一?自己立刻懸崖勒馬吧!

26樓:蘇寧電囂

不知道該不該哦!就看他有沒有錢給你。畢竟你們也是這樣子的露水夫妻。

27樓:淡定哥

不可以,你們之間沒有法定義務,各自的行為,各自負責。

和情人在一起10年了一直相處很好現在由於我這裡事業有變要分開應該咋樣和她說?

28樓:聲茂實

十年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的。期間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你們已經攜手過來了。有什麼事情,在不傷害感情的前提下,儘量實話實說。

當然善意的謊言也是不為過的。做人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都要有良心,都要有道德底線。那樣你就沒白活一回。

我和情人十二年,現在發現他又找了情人四年我還要跟它在一起嗎?

29樓:春羽婉晴

你情人又找了情人,說明他對你感情不專一,背叛你的感情,你當然得分手,再好的情人也不長久,也靠不住的,離開他吧。

30樓:潛思煙

這種情況你應該立刻轉身扭頭就走。千萬不要再和有他有任何瓜葛了。那樣會造成三角的情人。會給三方都造成傷害。

31樓:幸運

既然發現他又做了這樣的事情,看來她並不是真的愛你,這樣的人離開也罷

32樓:惠芷藍

我覺得你也願意在一起也無所謂吧,畢竟你們都是感情的背叛者。

33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因為他而等待了,因為你已經耗費了太多時間。

34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的話就要看你們兩個人還有沒有感情啊,如果他現在又跟別人在一起了,就說明你在他心目當中的位置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呀,至於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你自己考慮清楚啊。

35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認為是不可以在一起的,做情人的本來就不該在一起,這還用問嗎?

36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已經斷了,

那就不應該再去聯絡

37樓:腳踏實地得圓夢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和相處了近十年的兄弟翻臉了我該怎麼辦

介樹枝春緞 路人曾經也和你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困惑了我好久但是後面冷靜的想了想 如果是年的感情就這樣輕描淡寫就過去了 那也許不是經得起考驗的感情 也許你會回想到當時在一起的很多細節 很多在一起開心的事情 很多為了對方願意做的事情 但是請記住 時間在變化 也許你們慢慢的長大了 接觸的事情越來越多 心境就會...

相處了一年以後,我覺得我瞭解他了。他也瞭解我。愛我,我把自己的人生第一次給了她,他說這輩子非我不娶

我們中國要加油 這個問題別人是解答不了的,責任和孝順本是一體的。為了愛情叛離父母 為了父母放棄愛情的事 都是有的,但無法去斷定是好是壞。不管怎樣 你還是尊重他的選擇 如果他放棄你 也不要太難過了,畢竟你們相愛過,人生沒有完美的 總會有點遺憾,而且為了責任選擇你,也不一定會幸福。如果他選擇你了 你就更...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他總是喝酒打我,我們結婚後買了一套房子,寫的我和他名字,請問要是離婚了房子怎麼

馬梓開博士 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無論房子歸誰,該是你你的財產不會少的。 當然一人一半,前提是和平離婚,不然家暴起訴離婚,你可能得的更多,他是過錯方! 八三老人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情形平均分割。 中醫專科 膝關節病 如果確實要離婚,他是酒徒,最好是以現在的樓價,在法院公正處理,以現金方式解決,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