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處了4年了,他去美國了,答應我會回來,我們能成功嗎

時間 2022-03-10 03:15:09

1樓:木棉花開嘍

我覺得別人怎麼說都是其次的,感情的事只有你們清楚咯``如果你能等就等咯,,也不是別人說會over就over的,至死不渝的愛情還是存在的。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等他的,我絕不做負心人,也不會放棄任何乙個可能幸福的機會。除非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也許你跟我不一樣,但這是我的看法,僅恭參考哦!

2樓:花語悅兒

不是打擊你·是真的不會成功·距離產生的結果只能有乙個,那就是--疏遠!

我有個朋友,她和她老公高中就開始談了·後來還真結了婚·生活的很好·但是後來因為工作需要·他老公去了美國·2年以後她老公回來了次,是回來和她辦理離婚手續的...原因就是心境,環境,思想差距`都改變了很多`她老公也不想這樣,但是去了那邊.受到那邊的影響,薰陶.

身不由己的改變了·人家那麼多年的恩愛感情.還結了婚`都抵不住距離...你這更別妄想了`

3樓:尋找扎菜

愛情也同樣需要平等。

需要有共同的見識和思想。

產生差距太大了。

4樓:糯公尺團團員

不可**的事情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早分早好。異地戀就是扯淡,跨國戀更是瞎扯淡。如果捨不得的話抓緊時間結婚吧,作為親屬也去美國。 我就是跨國戀的受害者。記住:**和郵件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6樓:@如沐春風

證明愛的是時間,毀滅愛的也是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成為最佳答案:沒戲

我和男朋友處了四年半了,我以前很任性,導致他搬出去了,我現在住在他租的房子裡,他說他不想放棄我們的 30

8樓:北國冰雪封城

現在來說,就處在乙個他給自己的「分手緩衝期」,你也早做打算吧。畢竟讓乙個男人放棄「糟糠之妻」,對他本身來說也是一種折磨,但是,他已經選擇了,你心裡知道結果的,正視你的內心,早點做做心理建設。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圈子和愛好。

男人是錦上添花,從來不是雪中送炭。乙個男人離開你了,而已。做最好的自己,等最好的那個人。

9樓:晁憶之

早點找到屬於你的那份幸福吧,你應該搬出來住,女人應該找個非常愛你的,必競結婚後吵架的事是少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還沒想清楚,沒拿定主意…

幫幫我,男朋友在國外讀書,我和他認識8年了,要4年才回來,我該等他嗎?

11樓:

這個問題別人是不好幫你回答的

你想呀他如果靠得住當然要等了

因為8年得感情是換來得了解可珍貴啊

記住,靠不靠得住要你自己來判斷

12樓:

既然八年都過來了,那還在乎四年嗎?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哦!既然你愛他,就要無怨無悔。我覺得你應該等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彼此的信任程度怎麼樣。我有乙個好朋友,他的男朋友也出國了,感情也挺好的。走之前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承諾,出去後不到半年就有緋聞出現,真得很讓人惱火。

我想你應該在他回來的時候商量一下,看他願不願意給你承諾,比如訂婚什麼的,雖然那張紙拴不住他的心,但最起碼能證明他對你的態度,和對你們將來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結婚,再慢慢等。他不同意結婚的話,就拜拜吧。

我和男朋友沒結婚,我們在一起四年了,他突然什麼都沒說丟下我和兩個月的孩子走了、他還會回來嗎

15樓:不要最喜歡我

4年,不結婚,這麼愛他,哎,他都不能給你一場婚禮,幹嘛跟著他,還生個孩子!這種男人,沒有責任心!還走了,肯定不會回來了

16樓:浮生士塵

兩個人真心相愛有沒有婚禮都一樣

他是你老公對你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回來了,但對你應該是真心的

18樓:小白白薈

你確定是走了?還是遇到啥危險了

19樓:到你暗扣哦哦哦

不知道 有可能不會回來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沒有發生關係,這對他的身體有危害嗎?我們同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的性恐懼症狀,你和你男朋友在發生性關係之前可以一起看看愛情文藝動作片(簡稱xx片),舒緩一下情緒,然後在做之前,來點前戲,愛撫,親吻之類的,產生性衝動,這樣可以減少你的恐懼,這個關鍵是看你男朋友調情技術怎麼樣啦!你自己也要放鬆點,如果實在不行,自己輕微吃點藥。這樣因該可以了,如果實在不行就沒辦法了,只能去看醫生了。

21樓:夏日情人節

剛開始都會這樣的,這個急不來的。慢慢會好的。要彼此配合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可憐

我覺得你還是找個你最親近的朋友聊聊她的經歷

23樓:最美的期待

只要他願意就可以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恐懼啊,這是心理疾病你得去醫院看看,對男士的影響倒不大,就有些飢渴而已罷了

25樓:雪球的寶寶

怎麼可能呢,要麼等你睡著時,讓他慢慢放進去不就行了!!

26樓:路旁飄過

你如果不想他出去找別的女人,最好還是先把這個問題落實了吧

27樓:我是迷宮蠍子

你現在已經成功了嗎?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難題,怎麼解決啊

28樓:渴望的小鬼

我女朋友也這種,不知道怎麼辦.

29樓:我偽搖

不要太緊張 啊。你不給他他到外面找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關係,慢慢學;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處了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處了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不清楚。夠意思了。我都快25了。初戀還沒開始呢。咳,這事怪我,上學的時候貪玩,所有精力都用在玩上了。鬱悶啊鬱悶。若我是你的話,選擇讓自己踏實的,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時間長了,你就覺得你女朋友這也不好,那也不好了?你心態不對,愛乙個人,不是喜歡她什麼長處,而是能包容她的短處!話不多說,反正你也是不...

我有男朋友處了4年了 感情雖然很不合但是是我的初戀捨不得分開。吵鬧很多次最後還是原諒他捨不得分

欲卍蛋疼 好好想想你們得過去 以你現在對你男友的態度是種不負責 想想他的好 想想自己是否在乎他 是什麼給你的壓力 還是過於平淡了 遇見一個讓你有不一樣感覺的人 而感覺新鮮好奇 好好想想要是讓你和他相處4年會不會到時候 你又會有現在的感覺?其實要看看你和現在的男友之間純在的問題是什麼樣的 是時間長了沒...

我28歲我男朋友21歲我們處了2年了他說他很愛我會跟我結婚不介意我比他大

你們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關注的東西也不一樣 你需要照顧他 教他這個 教他那個 當然 還要承受別人的眼光 如果你還不確定 你就應該考慮清楚 想一想他會不會後悔 那麼絢麗的20 30歲 他就和你在一起 少了和同齡人在一起的快樂 放棄吧,你要想一下,你40的時候,他才33,他正是年輕的時候,你已經老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