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十二年,現在發現他又找了情人四年我還要跟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20 20:14:59

1樓:春羽婉晴

你情人又找了情人,說明他對你感情不專一,背叛你的感情,你當然得分手,再好的情人也不長久,也靠不住的,離開他吧。

2樓:潛思煙

這種情況你應該立刻轉身扭頭就走。千萬不要再和有他有任何瓜葛了。那樣會造成三角的情人。會給三方都造成傷害。

3樓:幸運

既然發現他又做了這樣的事情,看來她並不是真的愛你,這樣的人離開也罷

4樓:惠芷藍

我覺得你也願意在一起也無所謂吧,畢竟你們都是感情的背叛者。

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因為他而等待了,因為你已經耗費了太多時間。

6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的話就要看你們兩個人還有沒有感情啊,如果他現在又跟別人在一起了,就說明你在他心目當中的位置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呀,至於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你自己考慮清楚啊。

7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認為是不可以在一起的,做情人的本來就不該在一起,這還用問嗎?

8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已經斷了,

那就不應該再去聯絡

9樓:腳踏實地得圓夢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乙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我和情人在一起十五年半了,現在發現他外面又找了個情人,可是在我面前還裝作沒事人一樣,我該跟他繼續嗎 30

10樓:門墊廠家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十五年的時間可以把乙個人改變的自己都不認識,你有你的權利,他有他的選擇。沒有結婚永遠沒辦法干涉各自的生活!你就認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如果你們是夫妻,肯定放棄。但是如果你們婚外情15年,我覺得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想獨自擁有他,你就跟他談,二選一,如果你能忍受,就沒有必要糾結。

12樓:alway餘

他能找你當情人就能再找別人,這樣的人就是這樣,如果你覺得能容忍還是不想離開他,那就當不知道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用些辦法把他的心拽回來,要麼就離開他以後不聯絡了,等他啥時候找你啥時候再說

13樓:小橙心情

不是說陪伴是最長久的告白嘛,你就可以多陪陪她,然後這樣子,它是一年了之後,她就離不開你了離不開你了之後,他肯定就想和你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之後你們會很幸福,很甜蜜的。什麼事情都聽他的

14樓:lixue李雪晶

不應該繼續直接分手。他沒有留戀你們這15年多的感情。你留著這份感情,那只能是傷害.

15樓:我超吖

因為他在外面找到這個男人有錢有勢,家底又發財,又有車有房,肯定他表面上不想跟你說什麼,暗帝就跟別人在一起以後一輩子都會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傻瓜更快樂

和誰都一樣

對你好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本就不會只有乙個或者一次的,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何必計較太多呢

18樓:秦漢高原

情人,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他能給就好啦,本來就得不到她的全部,何必自找煩惱呢00情人,就是吃青春飯的,歲月不饒人,何不儲存心中的美好,安靜的退出呢,還能念你的好,0能做到跟原來一樣對你,也是很不錯啦

19樓:宜豐鄔淑紅

為什麼非要做別人的情人呢?除非是為了自己的某種利益,其實很多的事情是看自己的想法,和對事物的取捨,當你一旦決定的事情就不要有那麼多的抱怨。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久了,如果你快樂就繼續,在乎越多,失去的越多,有些關係不必在意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幾個女人,你有幾個男人,都是兩個的話就繼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是不對的就及時止損吧

中國有因果輪迴

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了

還有更重要的叫人倫

我們也有親人

以後也有子女

試想一下

如果以後怎麼的子女也遇到這樣的事

我們該有多痛心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情人十五年半,你就成他老婆了,你老公知道不?

24樓:孤獨求敗第三回

有了第一就有第二,無所謂的

25樓:星晴若

你已經失去約束他的能力了,和談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應有情人的,如果您的愛人有情人您能接受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始終是玩玩心態,跟你那麼久肯定是真情,你情人應該是嘗新鮮感吧

現在的情人和我已經六年了,在他之前的情人,在我和他相遇之後還聯絡了四年,這倆年我和他只是聯絡沒有關

28樓:哪怕被淹沒

只能和之前的斷絕關係啊也許會原諒你

29樓:追夢人

你可以再找乙個,反正男人多的是,像你們這種女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活該!

30樓:臧揚成

再找了換口味,情人又不是老公換的麻煩

31樓:吃肉的老牛怪

就是個情人關係,搞的好像是夫妻

32樓:風雲

男人不允許自己心愛的女人去在愛別人

33樓:阿婭的天下

真沒這樣的經驗,難說啊,我還是初戀情人,五年多了

二十年前的情人我們今年又遇見了,但他現在又有了情人。他還想和我繼續。但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逢場作戲的事,與感情無關,卻與慾望有染。人生一輩子,不要做乙個被慾望綁架的人,珍惜跟自己有緣的眼前人最重要,比如家人,丈夫,孩子

35樓:一休和尚

情人就是空虛時候的工具

男人那方面不行,但他還是和情人在一起四年了,他是真的愛情人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啊,這是在尋找一種男人自尊,都說是情人,有幾個情人是真心真意的,一般都是在尋找物質的追求,那還不會甜言蜜語哄他

37樓:段靜波

個人覺得男人不愛你了,對你沒感覺,他是真的愛這個情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男人手活和**一流,還有富裕的經濟,那個女人不滿足?

39樓:歡歡姥姥

他現在這樣子可能

是bai在你面前不自信導du致了他的性無能,zhi而和情人相處這dao麼久,可能是在情回人節面

答前是很自信,很有男人氣概吧,而且覺得他能保護她,而她也需要他來保護她的原因,激發了他的性能力吧。能在一起生活就是今生的緣分,那就好好地相愛吧。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些情感吧,還是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還有情人,歷害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和情人在一起四年了,後兩年天天給情人打**,他愛情人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行,不代表和別人不行啊

和情人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我知道他又找了乙個情人,我該怎麼辦

44樓:青楓

分了吧,情人都能湊一桌打麻將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本就不會只有乙個或者一次的,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何必計較太多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了,你就在找乙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在好的宴席也得散。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持也可以選擇離開

我跟情人在一起四年了,他是真心愛我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什麼?

真心和你**?還是真心和你過日子?

看你求的是什麼,既然一開始就沒有期望能一起過日子,那麼只要開心,就算他對你真心了吧。

50樓:財九大哥

人心隔肚皮,這都不好說,你也不能保證她外面有沒有其它人 對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情人經常吵架走了四年,是真愛嗎?

我有個情人我們i在一起十二年了,現在不想和他在下去了怎麼辦?

52樓:來自天險河和藹的楊梅

我和情人十二年了我怕老公知道想分開可是分不開

53樓:楊會飛

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麼

我是小三,我跟情人在一起4年了突然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老婆,他中間一年沒聯絡我,現在他又要和我在一起

54樓:生活中的無奈

他如果愛你

就會放棄自己的家庭

和你在一起

會給你乙個家

55樓:漆園仙吏

這個不好說,中間一年沒聯絡你可能是因為老婆知道了後看的緊了,沒法聯絡。現在風口過去了,他又聯絡你。至於他是不是愛你,要看你他是怎麼對你的。

但是他有家庭,即使他愛你又能怎樣呢。你還年輕的話,就趁早離開他吧。

56樓:參禪論道

聯絡能說明愛?這很難解釋,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但大都是生理需要。所以,還是慎重,他有家庭,他要對家庭負責。即便是他選擇了你,你又安知你不會重蹈他前妻的覆轍?

57樓:匿名使用者

靜等著看看事態怎麼發展吧, 這樣事情 他老婆真是無辜的 何必告訴人家呢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說到底你們倆事情你們倆解決好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也許是為了報復你呢,你告訴他老婆他家裡肯定是一場大鬧

59樓:謝尼瑪不吐槽

想太多。只是人家原配沒再提這事了,過了這個風口,所以,又想出來偷腥了嘛

我和我老公已結婚三十二年了,他跟過女人但是已經回到家裡,我心很恨這個人,怎麼辦

第一,你能接受他的回家,說明你還是想維護這個家庭的。第二,他出軌多次,要你平衡,真的很難。教你個方法,有效,就是你也出牆,這樣才能平衡。而且,出牆多次,這樣才可以真正平衡。其他的方法,估計沒什麼效果。第三,家庭嘛,就繼續維護吧,畢竟幾十年了,散了,可惜。 最後的流氓 你的仇恨加註不到他身上,只能讓自...

我擔心我男朋友沒忘掉以前,因為他談了十二年的戀愛,女朋友也不少,我問他,十年前的她都還記得,我沒

初戀總是最刻骨銘心的。真要忘記反倒說明他太過絕情,視愛情為兒戲 你的感覺並非直覺,確實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你願意與他在一起,卻不願意去信任他?希望你能重新審視下你與他的愛情 這樣的人,多半心很野,你根本不會有安全感,因為濫桃花太多,卜存在玩夠了收心,建議你斬他的濫桃花。 宮渝菲鬥洪先 戀愛講緣份,只...

我和情人相處了十年了,他被著我又找了情人我該不該去找那個女得去談談

你以什麼身份去說這件事,你現在和她的身份是半斤對八兩。你即使說通了她,知難而退,還會有無數個這樣的她。關鍵在那個男人的態度,他的心太大,不會為誰停留,禁不住 與其去做無用功,不如管住這個男人,讓他心甘情願跟著你。 當愛已成往事浪 你們都相處10年了,他都能去找情人,說明他對你沒有真心,只把你當做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