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職業女生戴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適合

時間 2021-06-20 20: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店裡去瞅瞅吧,比劃比劃或者發揮你自己的想象——這款戴在腕上的感覺——自己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可別讓營業員忽悠啊!

人長的大氣還是可戴歐米茄,玲瓏可戴金方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雪鐵納機械石英都不錯

時裝表(石英的)香奈爾、fendi、ck的不錯

3樓:嘻嘻哈哈小白痴

天梭和英納格吧 都還是不錯的 **也比較適合你說的

浪琴有一萬之類的機械錶 其實你帶基本款應該也不錯 很有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啊 劉嘉玲 阿加西還有他老婆格拉芙做的代言人 感覺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錶?20歲建議還是帶手鍊。

有很多種搭配。

6樓:索性沉到底

香奈樂,有一白色陶瓷的,蠻不錯

7樓:落晚醉

每個牌子都有不同的款式。看個人喜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casio 的baby—g

什麼牌子的手錶適合20歲的女生戴?

9樓:切切切

建議根據以下來選手錶:優劣

通常情況下,機械手錶要比石英手錶昂貴,但這並不代表機械手錶就一定比石英手錶表現更好。一般來說,石英手錶比機械手錶要更精準。機械手錶由於螺旋線運動速度不一致,計時的精確度也會下降,而且其精確度還會受氣溫、地點以及零件磨損等因素影響。

之所以機械手錶比石英手錶貴,這是因為機械手錶在其製作過程中需要精確的手工調整校時,而石英手錶一般是在自動生產線上組裝出來的。

挑材女士手錶錶殼要因人而異。手錶殼的材質常見的有k金、鍍金、鈦材、不鏽鋼、半鋼鍍鉻、合金殼等。可根據個人喜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女士手錶。

膚色與女士手錶

**較白皙者很容易就可以確定自己的基本色彩,因為“一白遮三醜”,所以許多色調都可以作為基本色。而膚色較黑者,無論如何不應該選擇粉紅和淺綠作為基本色。如果膚色偏黑甚至暗褐,咖啡色是萬萬不能作為基本色的。

膚色泛黃又矮胖者呢?請遠離紅、黃二色,它們是不能作為你的基本色的。而膚色灰暗者卻應該選擇比較明快的顏色作為基本色。

體型與女士手錶

體型往往會決定一個人的氣質,所以考慮體型也就是考慮到氣質。體型高大強健者應該選擇大表盤的手錶,在造型與風格上略顯粗獷的那種,甚至可以選擇軍表這樣的另類表型。而體型較瘦小者應該選擇錶盤較薄小一些的錶款。

一般體型者容易選擇,偶爾的大表款可以增加人的強悍氣勢,而小錶款則可以顯得謙遜內斂一些。從基本色與體型出發,擁有自己合適的手錶之後,你就可以按照手錶的顏色、造型、價值、場合來精心搭配自己的服裝。

10樓:樣品網

依波表,絕對的男人寵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100以內幾乎是買不到什麼好的手錶,都是石英的手錶

12樓:摯愛人字拖

澳門有便宜的卡西歐。

13樓:尹鵬悅

米奇的我就有一款,大家都說好看呢

14樓:雲冷宰迎南

那要看看這個女孩是上班族還是在上學

上學就要有上學的手錶樣子

可愛點的

錶帶就是塑料的就可以

但是如果上班了

那就是鏈子是正規的手錶就可以

不需要什麼牌子

只要是和她就可以

20歲左右的年輕人適合戴什麼品牌的表?

15樓:以心

我個人覺得天王手錶就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人去進行,可以的,首先天王手錶它是一個機械手錶,從外觀上來看可以滿足一個青年人對於個性的要求,其次他的做工也是非常經典的,雖然**上來說不是特別的昂貴,但是做工也沒有落下。

16樓:尓康

浪琴星月款,這樣的一款手錶是**還算美麗的,而且有一點藍氣球的感覺,這樣的一款手錶在佩戴的時候也是會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西鐵城,菸灰色不鏽鋼,那一款手錶在外觀上真的是會給人非常潮的感覺,而且也是無敵百搭。

17樓:

考慮到價效比,考慮到好看的程度,考慮到手錶的製作工藝,我個人覺得威龍手錶,還有剛練手錶,就比較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人去佩戴,這個品牌可能聽上去沒有那麼的響亮,不是知名品牌,但是說實話**上是特別便宜的,其次就是製造工藝還算可以,看起來有那種機械的感覺。

18樓:抽轉組

對於20歲左右的男生來說,一定要帶那種特別厲害的機械手錶,就比如說瑞士手錶或者天王手錶,這兩個手錶都是機械手錶,再帶上去之後會特別的凸顯你的個性,並且讓你和他人與眾不同,最重要的是從**上來講都比較便宜。

職業女性比較適合佩戴哪個牌子的手錶?

19樓:文軼青年吧

手錶是職場女性的最佳配飾之一。但白領女性應該怎樣選手錶?青年女性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

的問題令不少的女性朋友頭痛。實際上,白領女性適合戴什麼表,主要是看她的出入場合和身份以及自己的服飾。通常穿正裝要帶女性化一點的手錶,要是在正規公司上班要帶少有名氣和質地的,如瑞士品牌浪琴、天梭等。

選擇一款精緻女士手錶佩戴,可以是一種身份的象徵,現在許多人購買手錶並不是為了看時間,而是藉手表提自己的品味。因此社會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士應該更正確地選購合適自己的手錶。

浪琴-律雅系列 女士機械錶簡約設計,白領麗人氣質之選。戴上一款優雅的女士手錶可以令你瞬間化身為時尚完美的職業女性。

天梭tissot-lady heart系列 女士機械錶,採用白色珍珠貝母,12點鐘位置心形鏤空錶盤,紅色時標襯以紅色錶帶,令佩戴者呈現出熱情、活潑、激情、鬥志姿態。

星星點多彩繽紛的腕錶成了重點配件!透露年輕的創意表情,呈現活潑姿態。擺脫非黑即白的平淡用色,給人剛強印象的腕錶在錶帶上有了色彩的變化,彩虹條紋、彩色鑽飾、玫瑰金,都是最時髦的詞彙。

點的璀璨碎鑽鑲嵌其中,配上別出心裁的外觀設計,有意無意間傳達出高貴知性的魅力。鑽石、貝母、**等材質成就了許多經典設計。

手錶不僅僅為人們報時,它也展現戴錶人的個性化特點,向其他人敘說著無言的讚美和戴錶人的心聲。特別是女性戴手錶,則使她們更美更具有魅力。

白領女性佩戴手錶小建議:

1.**白的女性戴黑色或彩色表,會使**顯得更白;**稍黑的女性戴白色或淡色表,則使**顯得溫柔。

2.如果平時穿黑、白、灰的衣服比較多的話,建議選擇白色的手錶,可以起到搭配的效果,打破黑、白、灰的沉悶。款式方面宜選擇簡單的。

3.大小方面應根據你的臉龐來選擇。如果你的臉龐長的比較大器的,就選擇大一些的手錶。同樣的,如果你的臉龐長的比較小,就選擇相對小一些的,這樣會讓整體更和諧。

望採納哦!

20樓:深圳中藝源園林

貴的就選古馳,歐米茄,百達翡麗,江詩丹頓這些,幾萬到幾十萬不等,要**低點就西鐵城,ck,天梭,美度這些吧,一萬塊以下有不少款式可以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tank系列w51008q3石英女表選擇這款女表是為了讓女士們免除上鍊的痛苦,女人們的手腕裝飾非常多,偶爾的擱置、或者經常忘記上弦,會影響表的正常使用,所以購買石英機芯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與此同時,方形的錶殼相對於圓形來說,顯得尤為正式和中規中矩,工作中的女士們大多穿著深色職業裝,穿梭於各個辦公室乃至各座辦公樓之間,舉手投足中的亮銀色法式tank,無不透露出一股幹練和精明。

浪琴longines-名匠系列 l2.257.4.

78.3 機械女表這款女表獨特的麥穗紋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高貴優雅的藍鋼大三針搭配阿拉伯數字時標,優雅大方,也是3點鐘的位置顯示日期。這款女表的精密工藝與經典簡約的風格完美結合,讓職場女性輕鬆駕馭正式場合。

歐米茄星座系列123.10.24.

60.57.001石英女表歐茄星座系列123.

15.27.20.

57.001女表,以著名的“託爪”(griffes)及矚目的錶盤,展現雋永恆久的迷人設計概念。此款女表配備藍色珍珠貝母錶盤,波紋圖案從標誌性的“託爪”伸展而出。

錶盤飾有11個鑽石小時刻度,3時位置設有日曆視窗,錶盤的設計猶如躍動的海洋,給人清新之美。27毫米精鋼錶殼配備鑲鑽表圈,搭配精鋼錶鏈,於腕間展示女士的靈動與柔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手,如果你的手比較纖細,可以戴像鏈子一樣比較細的手錶,這樣可以展現出你的纖細,如果你的手沒有那麼細或者比較粗,千萬不要戴細表帶的手錶,因為那樣會更加凸顯你手粗,應該選擇寬錶帶的手錶,樣式不要太複雜太花,最好簡單點,這樣才看起來簡單大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浪琴中等檔次,好一點的還有歐米茄碟飛,卡地亞.積家,款式都還不錯

24樓:

我不知道別人帶什麼牌子的手錶的了,我個人和朋友帶的牌子主要是有這幾個牌子“;勞力士、naturally jojo、卡西歐這三 個牌子。

我都看了下,這三個牌子的手錶都可以,我是用naturally jojo,主要是***,**比較便宜。

25樓:更_更

品牌:拍拍表

購買地:**有售

這款表非常適合你的談吐氣質!帶上它必定給你的職業生涯新增一道無形的霸氣!

26樓:知珠經

卡地亞 比較不錯 時尚顯氣質

27樓:水中月55鏡中花

我戴著美度的,個人覺得卡西歐、浪琴都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天梭、百達翡麗

24歲女生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推薦幾個適合年輕(24歲左右)人戴的手錶

這個年齡的女生應該屬於找工作和工作階段 個人建議 帶金屬表,鏈子和表都是金屬的 顏色儘量是金黃色或者銀白色 表面可以細小一點的,看起來比較細心 錶帶儘量使用寬邊的,不要用那些流行的奇形怪狀的鏈子 那樣看起來比較穩重,成熟 祝樓主找到份好的工作!以上是個人看法,有意見和建議的,歡迎提出,謝謝! 百達翡...

什麼衣服品牌適合20歲女生,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穿呢

basic house ochirly only vero moda e land 不行semir metersbonwe也行啊 香箬晨 honeys 日本的牌子,價錢不貴,春夏裝都是比較日系的風格,款式也很好看,價錢最貴的也就在兩百左右,便宜的一百以內,價效比很高的牌子。艾格 他家旗下有三個品牌 ...

20歲左右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the face shop 嬌韵詩科顏氏。芳凱爾fancl innisfree悅詩風吟。蘭芝laneige 夜間修護睡眠 思親膚自然樂園。曼秀雷敦肌研水 innisfree挺好的,玉蘭油才不好,是25歲以上才用的。我現在用一款胡蘿蔔光膠水,可以淡化斑,可以護髮,可以變白,可以擦蚊子叮咬處!不錯!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