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的人有什麼特點,A型血的人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6-20 20: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你最有魅力時就是淺淺一笑的時候。

你適合的職業包括祕書、教師、**、作家、藝術家。

你的幸運場所是圖書館、**欣賞會、藝術館。

如果你帶著手帕或碎花領巾就會幸運唷! 你的幸運數字是3跟6。

a型的人-崇尚完美主義者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具協調性,積極服務別人。重視周遭氣氛,喜愛孤獨,易掩飾自己的真心,無法信任別人。善於照顧他人、個性老實的a型,其實是個老頑固。

1. 會確實遵守約定或規則。

2. 能辨別事情的好壞、條理分明。

3. 很善於察言觀色。

4. 很什窮操心且十分細心。

5. 無論如何也會努力達成目標,勞耐力很強。

6. 禮儀端正十分受長輩喜愛。

7. 十分在意他人的眼光。

8. 一旦決定某事即十分頑固、執著。

9. 悲觀型的人常自責。

10. 會暗中努力不懈。

11. 心情不好時容易做出一些看起來不可理解的事情。

a型血有什麼特點?

2樓:費高芬束昱

1.缺乏主見

a型的人是一種認真向上的人,同時會不斷努力上進,同時團體的歸屬感很強,非常尊重規則,忍耐心強,富有犧牲精神,但因此在團體行動中,常常否決或隱藏了自己的見解,去屈就別人,即使明知自己的想法是對的,也不敢和別人據理力爭。a型的人意志力較弱,對外界的變化,會起敏感的反應,遇到不愉快的刺激後,很容易崩潰,這也是a型的人委曲求全而不堅持己見的原因。

2.重視家庭

a型的人希望過著堅實、安定而穩固的生活,因此,a型的人會很重視家庭生活,務使家庭裡上上下下,都能過著安定生活。

3.重感情

a型的人很重感情,這也是他們重視家庭的原因,可是也因此常常被感情所困擾。a型人表面上很抑制自己感情的發展,但是內心卻是十分純情的。感情的起伏很大,創傷的復原很慢,但遭受到打擊時,有時候卻會變得很冷靜,感情的忽冷忽熱也是其特徵之一。

4.保守性

a型的人在做出一個行動時,總是極端謹慎,恐怕這個行動,會引起別人攻擊與反感,對於這一點他們總是非常注意,對於事情常求無過,不願冒險,是一個容易妥協的人。

在服飾上討厭過分顯眼的服飾,喜歡樸實高雅的裝扮,注重質料,偏好中間色。與人對立時,他會主動退卻,謀求和平解決,讓對方慢慢緩和下來,不致正面發生衝突,這就是消極、慎重的保護自己,是一種潛意識的保守個性,用以維持現狀。

5.膽小

a型潛在的心理特性是不信任自己,因而產生對別人不信任的念頭。這兩種特性,乃是所謂的膽小。

不管a型的人處於什麼環境,都能夠適應、順從而且看起來好象很溫順的樣子,他一心一意的試著改變自己,以便調和自己與環境的關係。

對於周遭的反應非常在意,無論什麼事情都顯得非常的慎重,常為他人的批評而感覺到不安與煩惱。

6.思想悲觀

跟患精神症相同,自殺者很多是屬於a型的人,a型自殺者最顯眼的特徵是:以一死維護自己的尊嚴,以死來抵抗逼迫他動彈不得的社會。

a型的人很敏感,富有直覺力,對於未來的顧慮過多。在自己喜歡或敬重的人面前,會表現得不自然,心情顯得不穩定而毫無信心。同時,也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對於任何事情往往會向壞處去想,也因此終日生活在懷疑和不信任的世界裡。

所以,a型的人會被視為意志薄弱、缺乏果斷力、悲觀的典型,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7.神經質

總括而言,a型的人比較內向,性格較為樸素,不愛說話,喜歡整潔,有責任感及心思細膩。

表面上看來,a型人對一般事情和社會狀態,頗能適應,但從其本質上看來,並非如此。因為a型的人,有自己的生活天地,他不願意任何干擾;表面上,他很能適應環境,事實上,他的心理很難和陌生的環境妥協,因此他常活在自己內心孤獨的世界中,而形成略帶神經質的人。

3樓:麥淑敏達水

a型人小時候比較任性,年輕時性格果斷剛毅,時時處處要強。走向社會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社會經驗的積累,他們開始剋制自己的情緒,表現出穩重謙虛的態度,容易成為不願過份表現自己的謹慎派。a型人在老年時,,則顯得很固執。

a型人的處世態度:待人接物細心謹慎,避免傷害他人的感情,也不給對方或周圍的人帶來不愉快。有剋制自己,積極為人服務的一面和不肯輕易相信人——說得壞一點就是多疑的特點。

我們可以把這看作是a型人的兩重性之一。

與a型人初次見面,一般都覺得他們和藹可親;但是令人難耐的是,接觸了多次,他們的態度仍象初見面時那樣,不說一句心裡話。正因為如此,a型人的內心想與人交往的願望比一般人強烈得多,但他們的這種願望一般不外露;強烈的自尊心才是a型人的招牌。被人小看對a型人來說是莫大的侮辱,往往會因此而惱羞成怒;但反過來,也有不少a型人好嘲弄別人……。

a型人的優點是待人誠實,不輕口許諾,一旦應諾會全力以赴,決不失信。從這一點來說,a型人是可以信賴的相處共事的合作者。但另一方面,我覺得他們在與人交往中有過分割槽別對待的傾向,自己人與外面人,本公司與他公司的人,他們劃得一清二楚。

不過,a型人對為數不多的知心朋友是很重信義的。一旦結成莫逆,他就會無微不至地關心對方,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a型人的愛:a型人愛的兩重性也是十分顯著的.

4樓:程英銳紀精

擔心周圍的事,盼望有平穩的人際關係,心靈的開啟很緩慢,重視固定的習慣,注重秩序,容易陷入慣例性的思考,行動與表現保守,黑白善惡分明,對未來抱持悲觀思想,對過去樂**法的努力,完美主義者維持現狀,無為而治,對於情緒的持續集中很軟弱,心靈受創恢復緩慢,心理上有脫離現況的願望,多行善事的生存意義觀念.

[優點]:

細心聰明具服務精神,認真穩健,善於照顧他人有禮貌,態度良好彬彬有禮,不易受騙,能察言觀色,不會甜言蜜語,有公德心,行為得宜有節制,尊重團隊行動,有責任感工作認真,不喜歡出風頭,有知識有理想,踏實慎重

小心翼翼,成熟

自尊心強,講理

不會優柔寡斷,能分辨好壞,嚴正

具有犧牲精神,思慮深不服輸,認真

有實行心,乾脆

不拘泥,有耐心

向上心,相當努力

有使命感,嚴於律己

執著,不辭辛勞

具有中庸精神,不會沉溺,容易滿足現況.

[缺點]:

眼光短淺

行事表面化,神經質

疑心重,膽小

不信任他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八面玲瓏偽善見人,墨守成規

缺乏自主性及批判性.

5樓:但淑英少羅

a型人的性格就是學不會撒謊

突然產生生的願望的a型人,能想出很多種求生的辦法a型,不會說難聽的話

a型,不裝相,反而始終努力保持和其他人一樣的樣子具有高貴純潔氣質的a型人喜歡讀書

在拘留所裡很難看見a型人,反而在精神病院裡常見a型人幾乎沒有控制慾

只有事到臨頭,a型人才想起用心

a型人覺得沒必要白呼,也覺得別人白呼跟自己無關與其說可愛,還不如說a型人漂亮(或英俊)

a型人與厚臉皮的人的距離很遠

跟a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他們什麼祕密都說出來

6樓:鍋裡的湯圓

a型人大多數自制能力較強,很少外露個人願望、感情和意見,但其內心世界卻潛在一種強烈的爆發力,因為他的自制力越強,積壓的爆發力也越大。所以有時會出現鑽牛角尖的情況。重視理論規範,凡事都有尊重理性的意念,而且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剛強和不服輸的態度,在四種血型之中算是名列第一。

但是,在另一方面,由於想和社會取得調和的意識作祟,又會做出許多不必要的自我壓抑,故意塑造出一層外殼來。每個人都有厚薄不同的外殼,a型人的這種外殼只有一個目的:保護自己。

這種外殼大致可分為消極和積極兩種,若是前者,他所表現出來的就是保守謹慎的a型;若是後者,他所表現出來的就是具有強烈服務精神的開朗的a型人。

7樓:昂禾別原

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你最有魅力時就是淺淺一笑的時候。

你適合的職業包括祕書、教師、**、作家、藝術家。

你的幸運場所是圖書館、**欣賞會、藝術館。

如果你帶著手帕或碎花領巾就會幸運唷!

你的幸運數字是3跟6。

a型的人-崇尚完美主義者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具協調性,積極服務別人。重視周遭氣氛,喜愛孤獨,易掩飾自己的真心,無法信任別人。善於照顧他人、個性老實的a型,其實是個老頑固。

1.會確實遵守約定或規則。

2.能辨別事情的好壞、條理分明。

3.很善於察言觀色。

4.很什窮操心且十分細心。

5.無論如何也會努力達成目標,勞耐力很強。

6.禮儀端正十分受長輩喜愛。

7.十分在意他人的眼光。

8.一旦決定某事即十分頑固、執著。

9.悲觀型的人常自責。

10.會暗中努力不懈。

11.心情不好時容易做出一些看起來不可理解的事情。

a型血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性格?

8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a型血積極向上又進取,重視原則與習俗、非常的能吃苦耐勞,不過a型血缺乏主見,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有時別人否定了他們的意見,就會遷就他人而委屈自己,即使明白自己是對的,也不敢與人相爭,a型血的意志力過於薄弱,對周圍的變化很敏感,一旦承受不住容易內心崩潰。

a型血質樸、老實、內向、重視感情以及家庭,他們時刻追求安逸又穩定的生活,由於過於重視容易被感情所左右,a型血看起來雖然很能控制自己感情的發展,但在內心上卻不能,顯得非常的單純天真。

a型血的感情豐富,容易起伏不定,一旦受到傷害需要一段時間來複原,當他們受到打擊時有時會顯得冷靜,給人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不管處在什麼環境下,a型血都能很好的適應,不過他們對環境周圍的變化很敏感,在意別人的目光以及看法,不管對什麼事情都很謹慎小心的樣子,常因為別人的無心或者批評而感到傷心、不安。

a型血敏感、想象力豐富,對未知的一切很擔憂,是個思想比較悲觀的人,在親近的人面前,a型血表現的不自信,情緒也不夠穩定,同時很在乎別人看自己的看法與目光,凡事都喜歡往壞處去想,因此終日生活在不自信、多疑的世界中。

a型血之所以是完美血型,就是因為他們的性格特別的活潑。他們像是大家的開心果一樣,總是能夠逗得大家心情很快樂,能夠讓人忘記煩惱。所以生活中他們會有很多好朋友,這樣在a型血有遇到麻煩的時候,就總是能夠得到很多的幫助。

9樓:小生探職場

a型血人的氣質表現屬於優秀,我們可以列舉出他們的許多優點:誠實、努力、向上;歸屬集團的向心意識極強,富於協作精神;尊重現實,具有很強的倫理感和潔身自好的意識;具有辦事一絲不苟的精神,能勝任需要周密思考的工作。

踏實穩重,從來不做越軌的事情;具有很強的忍耐力及犧牲精神,甘當無名英雄;具有強烈的責任感、義務感和使命感;珍惜重視家庭生活,謀求幸福美滿的私生活;富於計劃性,喜歡致力於對現狀的改善及對社會的改良,等等。

a型人特別重視外界的反應,這是因為他們具有為他人和社會貢獻力量的使命感。他們介意別人對他的評價,總想以更加完美的姿態出現在社會上。他們有一種強烈願望,希望與家人、鄰居、同事和睦相處,為了不得罪周圍的人,說話辦事總是小心謹慎,並且待人誠懇熱情,有服務精神。

a型人為了求得與周圍人的和睦協調關係,經常對所有人的情緒非常留心,這種留心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不僅如此,a型人的神經脆弱,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很弱,對於外界發生的變化很敏感。

a型人最希望的環境是和平穩定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中,使自己非常容易疲勞的神經得以放鬆,獲得調整。

傳統的倫理道德和法律規範,是a型人保護自己的一面屏障,一旦這面屏障被摧毀,他們的神經便會受到強烈刺激,很難恢復過來。即使經過努力恢復了正常狀態,在心靈上也會留下深深的難以磨滅的印痕。這就是a型人之所以會執著追求信念和長久地怨恨的原因所在。

a型人還具有一種不斷努力改變環境的細膩性格,這使得a型人非常擅長做細緻的工作。a型人能夠非常迅速地瞭解外界事物,並且主觀能動地去改造環境。巧妙地使環境適應自己,而不是自己去被動地適應環境。

a型人在理解自己的能力方面都很強。他們將理智地看問題的興趣和高強的分析力,尖銳地指向自己內心,善於理智地剖析自己的內心世界,正是因為這個緣故,人們稱a型人?quot;反省型"人物。

a型人對事物的理解有條有理,而且深入細膩,但有些死板,拘泥形式。

為了保持感情的平靜,不斷地做著預防感情波動的努力,感情的平靜和心理上的平衡一旦被打破,便很難自我恢復。願意遵從常識、規則、倫理。不願成為注目的物件,避免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善於傾聽他人的談話,能夠富有表情地聽他人傾訴。

不願讓別人瞭解自己的心理和思想,敏感地捕捉他人的行為和意圖,並對此做出積極反應,但缺乏客觀理解他人思想的能力。尋求推心置腹的朋友。

a型人大多數自制能力較強,很少外露個人願望、感情和意見,但其內心世界卻潛在一種強烈的爆發力,因為他的自制力越強,積壓的爆發力也越大。

所以有時會出現鑽牛角尖的情況。重視理論規範,凡事都有尊重理性的意念,而且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剛強和不服輸的態度,在四種血型之中算是名列第一。

但是,在另一方面,由於想和社會取得調和的意識作祟,又會做出許多不必要的自我壓抑,故意塑造出一層外殼來。每個人都有厚薄不同的外殼,a型人的這種外殼只有一個目的:保護自己。

這種外殼大致可分為消極和積極兩種,若是前者,他所表現出來的就是保守謹慎的a型;若是後者,他所表現出來的就是具有強烈服務精神的開朗的a型人。

AB型血的人多嗎,為什麼AB型血的人少

ab型血血型特徵多數人童年時與成年後性格很不一致。小時候特別認生,與人接觸時,表面看似乎很安詳,心裡卻十分害怕生人或大人。可是,到了青少年時期,會一改舊態,變得善與人相處,而且能圓滿地處理各種關係。所以不少人專事調解工作,成名者尤多。然而,ab型人在心理上與人的距離感是始終不變的。即便是對親近的人,...

a型血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性格,A型血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性格?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a型血積極向上又進取,重視原則與習俗 非常的能吃苦耐勞,不過a型血缺乏主見,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有時別人否定了他們的意見,就會遷就他人而委屈自己,即使明白自己是對的,也不敢與人相爭,a型血的意志力過於薄弱,對周圍的變化很敏感,一旦承受不住容易內心崩潰。a型血質樸 老實 內向 重視感...

什麼是0型血,0型血女生的特點

o型血屬於常見血型的一種指在紅細胞表面上不含a抗原不含b抗原的血型,萬能輸血者因為在血漿中有抗a抗體與抗b抗體,能會導致受血者不同程度的紅細胞,這就是o型血。0型血女生的特點 0型血女生的特點如下 對於o型血的女人一旦面對事情的時候是具備了本能性的,善於將自己儲蓄體內的幹勁都發揮出來,在做事情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