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七夕了,我男朋友很粗心,一定不記得了,收不到禮物會有點難過,我要怎麼辦?要不要提醒他一下啊

時間 2021-09-19 01:43:50

1樓:

有這麼兩種方案,如果你的男朋友雖是很粗心,但他並不是對這件事一點都不在意的話,你就可以稍稍的暗示一下,不一定要通過你親口說,也可以叫你的好友暗示;如果他真的是對這樣的事不感冒的話,那就要你出馬了,你可以給他發乙個簡訊,可以這麼說親愛的,七夕快到了,你是怎麼安排的,有什麼驚喜嗎?我期待著你哦。把話挑一下但也不要太直白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也祝願你和你的男友有個美好的七夕。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相信你也是很愛他的吧!

其實粗心的男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要他愛你就行了!

仔細想想你還是很愛他的!

想想他對你的點點滴滴就不會再去在乎七夕.情人節.生日啦!

其實你們在一起每天不都是七夕.情人節嗎?

3樓: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看的出來,你很重感情,其實,愛乙個人應該愛他的全部,就像,他不送你禮物,你也一樣會愛他一樣。如果真的很期盼,你可以暗示他一下,甚至假裝生氣嚇嚇他,讓他以後多想你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虧欠誰.你的男友確實是有點粗心了,可能是事業型的男人罷,你就把他當作是乙個還不很懂事的小男孩,不過美好的愛情一般是男友對女友的呵護更多一些才好,因為畢竟女孩子是需要更多一點的呵護和疼愛的.愛情世界裡是不能去談條件的,說到底,你男友的確對你不夠關愛,如果這是第一次那你就赦免他吧,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夠在愛情裡逐步成長和成熟起來.

5樓:

不要那他那一點點缺點來斤斤計較嘛!你們既然相愛了,就應改互相理解,越是矛盾的地方,越往那裡想,女孩子就是這樣!

提醒就沒有意思啦,不如暗示吧!

6樓:

自己帶上烟花和氣球到公尺人地方自己過,不也很浪漫嗎

7樓:

其實能和初戀男友一起過七夕,已經是很難得的幸福了等到你老了 回憶起那個晚上

記得的只會是他的話語他的笑容和那晚的月光

禮物真的沒那麼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把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給他,以做提示.

9樓:

為什麼記得情人節的都往往沒情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直接,就暗示一下他

11樓:理天亦

沒關係 大齡青年有靠

12樓:

送禮物給他,讓他內疚,用更疼你來補償!:p

七夕節男朋友卻沒有送禮物,你會因為這樣的事情生氣嗎?

13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不會為這樣的事情而生氣,因為我們兩人已經戀愛很長的時間,而且都已經結婚呢,所以比起生活而言,這樣的事情根本不值得生氣。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會啊,並不是所有的節日都非要送禮物的,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能送。

1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儀式感的,如果我的男朋友沒有送我禮物,我可能會很難過。

16樓:花看葉茂

會看情況,只是七夕節沒有送的話可以原諒。如果他從來不會哄人,過節過生日從不會送禮物,肯定會生氣的。

如果男朋友是這樣的人:當你受傷時可以抱你,當你鬧時可以堅持。好的懷抱,溫暖又安全。

面對女朋友那些無法理解的情感情緒時能挺住,能一直厚臉皮、大胸懷,不會被嚇跑。就算他七夕節不送禮物,也不會真生氣。

17樓:

不應該生氣。這天你朋友可能有事情。沒有注意到這個特殊的節日。你如果真心喜歡他,不應該在乎這一點。

18樓:酷酷大家庭

會啊,當然會的,不管禮物是貴重的還是廉價的,但只要是男朋友送的,就是喜歡開心,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時刻在意你,怎麼的也比收不到禮物的好,過節嗎,就是要有過節的感覺嘛!

19樓:

每個人對七夕理解不同,我比較贊同若想愛,每天都是情人節。但在七夕最重要的日子,男朋友連問候都沒有,那就有點尷尬了

20樓:

只是乙個形式而已,等你們結婚了,年齡大了,可能也不會那個七夕都有禮物,如果他愛著你就可以了!

21樓:崇名殊

如果他是有原因顧不上送,我不會生氣的,平時對你好,心有你就好,不要計較這一次。

22樓:豐長霞

不會,禮物並不代表什麼,有最愛的人在身邊一起過才是最重要的,愛情不是用禮物來維持的

23樓:劉炳佳

不會,禮物只能代表一時,我更在乎他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理解。

24樓:

在我看來七夕節男朋友沒有給自己禮物的同時你也要想想,你給對方準備禮物了嘛?

25樓:左阿涼

那要看你的男朋友,平時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了。如果他平時過一些節日的時候,都會給你準備禮物,但是唯獨七夕節沒有準備的話,那你可能就要警惕一點了。他在過七夕的時候沒有給你準備禮物,有兩個原因,乙個原因是他可能現在已經不太喜歡你了,第二個原因就是他可能現在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拿不出錢來給你買禮物。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去了解一下,看看他最近經濟情況怎麼樣?看他平時都抽什麼煙,會不會經常去下館子,有沒有給自己買新的衣服和鞋。

如果他最近確實什麼東西都沒有買,並且也非常節儉的話,那麼就是他最近經濟狀況不好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多多體諒他一下,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給你準備禮物,如果他說出自己沒錢了的話,會感覺非常丟臉的。如果他在以前過節日的時候都會給你準備禮物,並且他現在經濟狀況也還不錯,那麼,他八成就是不怎麼喜歡你了,不在乎你了。否則,乙個在乎你的男生是肯定不會在這麼重要的節日都不給你準備什麼禮物的。

要是你的男朋友本身就對這方面不是特別在行一些其他的節目日裡都不怎麼會給你準備禮物的話,要麼他僅僅可能只是沒有情調,不懂得這些小浪漫。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偶爾可以和他提一提說你有一點想要一些小驚喜小禮物,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肯定會為了你去改變的。

過幾天七夕,男朋友給我買了吃的,我要怎麼辦?收下?然後要不要送禮?還是要表示什麼嗎?

2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男朋友買的,你就吃,客氣什麼,說聲謝謝不就得了,

27樓:求學1號

女生只管收禮物?就可以了。

今天七夕,男朋友不來找我,也沒有送禮物,他總說這些是物質不重要,但是我每次聽到都會難過,我不知道為 100

28樓:泰山一灌通

因為您明白他這是在敷衍您,在您的內心深處您知道他不捨得為你花錢,所以您難過會哭,建議把您的感觸講給您的男友,讓他明白您很在乎這樣的浪漫。您不說卻又很在乎容易造成誤會,您說是不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難過!因為你覺的他不送禮物就是對你的不重視!所以你感覺他不重視你!所以你才哭的!但我還是覺的七夕是個重要的日子!你應該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愛你,愛需要表達,表達的方式離不開物質上的東西,動動嘴皮子,我愛你掛在嘴上,誰都會說,愛你就會給你驚喜,就會記得節日給你禮物,禮物代表心意。不記得給你禮物,捨不得為你花錢,那就是不愛。

31樓:丶水是用來喝的

第一因為你覺得他是在敷衍你 第二因為你想要收到他的禮物 第三看到別人都在過情人節感覺都有收到禮物自己卻沒有

32樓:快樂媽咪

你男盆友太小氣了,現在還沒結婚呢?以後如果結婚了你就別想要什麼禮物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談戀愛就這樣,那要是你嫁給他還會在乎你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表示也不重視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大多喜歡虛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這麼漂亮,為什麼受這種氣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他,並不想讓他冷落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覺男朋友不重視你,沒有重視這個七夕

39樓:alex笑場

沒有收到禮物你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感情,所以你哭了

40樓:妮妮麻雅

眼淚是感情淡化出來的,難過是感情培養出來的,分吧。

41樓:嘰嘰o喳喳

他說的也沒錯啊,只要他對你好不就行了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多情總被無情傷!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總是說些文鄒鄒的話,根本就不重視物質一點點,是不是他捨不得錢,還是根本不在乎,醉了醉了

44樓:

分手,這種人不知道什麼是愛

45樓:兒童遊藝

要麼鐵公雞,要麼特牛瓣

七夕沒有收到男友的禮物,是什麼感覺?

46樓:情感釔站

七夕節最難過的是什麼人?不是單身狗,而是那些有愛人卻沒有收到禮物的人

47樓:

肯定很失望透頂,心裡不是滋味,有點氣氛的感覺吧!

48樓:翱翔的衝動

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你也要想開,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在一起的話,你要理解你男朋友,有些男生儀式感比較差,可能沒有太重視這些節日,這時候如果反而你很重視的話,要和他好好溝通,因為沒有哪條法律規定必須過這些節日,望採納。

49樓:厹詩雙

如果是我會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七夕就是個日子 如果想借這個日子做什麼事情 達到什麼目的那就是個很好的機會和藉口罷了。關於七夕的傳說已經數百年了。

如果朋友想和你聯絡 可以借這個機會送你一些禮物一束花 如果他工作繁忙根本沒有時間也應該原諒他理解他 反過來你也可以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他 今天是七夕 有什麼話想說嗎?無所謂的 真正的感情不在於什麼日子送沒送禮物。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的想法。

50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你男朋友七夕都不給你送禮物,那麼要麼他不夠愛你,要麼他是乙個很大條很缺乏情趣不懂浪漫的人。好好考慮清楚,他是你想要的人嗎?

51樓:奇妙墨明

……沒有感覺,這要看自己的性格了還有兩人處的關係了,有的人如膠似漆,有的一輩子也是平平淡淡,有的人覺得沒收到也沒啥,有的人收不到也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這要對人,沒有收到禮物不一定是不在意你,也有可能壓根沒想到七夕情人節啥的這樣的節日。有的人粗心,有的人細心。你男友如果沒有送,你可以提醒他一下,也可以敲打他一下,也可以當啥也沒發生。

52樓:

七夕沒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是很失落的。那種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希望你的男朋友漲漲心,下回在七夕的時候想到送你禮物。再不送你就休了他。

53樓:頹廢信念

這都快過情人節了,你還停留在七夕哎呀,放棄吧,等著2月份的情人節,要是在不給你你送禮物你就要問問他了,到底為什麼,不成了就換男朋友吧!

54樓:

那這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歡你了?那七夕他都不給你禮物,那他還是不喜歡你了吧?要不咱們?

那他還是跟你相處,不要是想出那他就是。不是吧,姐姐把這個七夕忘了,要不他能不給你買禮物嗎?那你提醒一下子。

他。節日忘了。

55樓:

雖然失落,但不要失望,可能男朋友太忙了。

56樓:老鉗工五十多

挺失望的,可能把禮物寄錯了吧。前任收到了吧。

57樓:翉顱依腋gc普

我都能想開。我委屈的是,他沒有送我禮物,最後錯的人怎麼成了我,似乎我需要向他道歉。一肚子的不服,一肚子的傷心。

結果冷戰了一周,他來我家敲門,我以為他來道歉的,結果扔給我乙個盒子就走了,我開啟發現是乙個特別好看的藍芽音箱,用它聽歌,聽了一天,突然就不氣了。後來買了兩個送給朋友,也希望他們心情很好,焦慮不在,被**畫布的音箱顏值**。

5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許失落,但在情理之中 。

59樓:愛心理醫生

當然是很失望的,如果你很在乎,那更失望。

60樓:箰姚趩廴cy復

我都能想開。我委屈的是

61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如果你在七夕節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你的心裡肯定會非常的難受,覺得是不是他變心了?還是不在乎你?

62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怎麼是收男朋友的禮物呢?七夕不是應該女性給男孩子送禮嗎?你是不是收禮收糊塗了?

63樓:

可能會有一點失落吧,不過有一種男生就是不在意這種儀式感的,但是他也是真愛你。

64樓:注塑老文

七夕的話沒有收到南門的禮物,感覺有點失落,

65樓:勞清涵

沒有收到禮物,是很失望的。

66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別的節日可以不送禮物。但是七夕。是應該。給女朋友送禮物的。如果不送禮物,感覺他不懂人情。再不就是對你沒有什麼感情。

七夕男朋友說要送我禮物,還說陪我吃飯,可是結果他沒有禮物也沒有陪我,我該生氣嗎?

67樓:nana寳

該生氣現在還沒結婚呢 就這樣 那以後結婚了 還不把你放腦後邊去啊工作雖然重要回 但答應你的事也答要做到啊 哪怕沒空 說一聲都行的 我們女生是、有時候 真的不是要什麼樣的禮物 或者 有多麼羅曼蒂克的晚餐

有的時候 我們需要的只是老公或者男朋友 一句體貼的話 僅此而已答應了 就該做到

偶爾一次 還是可以原諒的

七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top1 佐羅煤油打火機 生活的壓力,成熟的象徵,讓他惹上了吸菸的惡習,你可能不止一次地勸他戒菸,但男生是很要面子的,勸煙已成為男士間的一種禮儀。送男友乙個特製的佐羅煤油打火機,提醒他少吸菸,同時簡約高雅的設計風格又給足他面子,讓他明白你愛他。還可以世紀開元創意定製刻字,將自己的關心和祝福刻在上面,...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好呢,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個性定製禮物嘍,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 手鍊 打火機 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可以把自己想要說的話,刻在上面。2 印泥式的禮物哦!把兩個人的手掌印在上面,風乾後就ok了。還可以放進你們的甜蜜相片...

七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七夕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璃枝 有賣小屋子,自己組裝的很漂亮很溫馨,也不貴,大概在50元左右而且很大很大,寓意也很好,而且是你親手做的,意義馬上就不一樣了,多棒! 希諾雪 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都有意義,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去湖邊散散步什麼的要不就去遊樂場,雖然有點老掉牙了,但都是創造回憶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