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女朋友要送男朋友禮物嗎,過七夕女生應該送男朋友禮物嗎?

時間 2021-05-06 07:24:24

1樓:度己為人

中國人講究禮常往來,無論是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互相送禮都是正常的。不一定要貴重,但一定要符合對方心意,只有是他所需要的,一條領帶或乙個皮包之類的禮物都是可以的,前提下是你的男朋友應當也要想到給你乙份禮物。

2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七夕節是中國的情人節,情侶間表達愛的最好日子;可以買實用的禮物,男生能用的著的,鞋子,衣服,皮帶,打火機,都可以;小小禮物可以增進感情;

3樓:上帝說拽什麼拽

建議可以買一買,說明你給他的感覺很在乎他,他會更加用心的對你。真的,經驗之談,可以買手抄,錢包,或者平安付自己求的,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你的**或者女孩子的東西要對你們有意義的,祝你好運。

4樓:王宇

可以賣給男生,比如手錶

5樓:妃阿嬌哈

要啊,最好送那些男人經常要用得到的禮物,比如鬍鬚刀,皮帶之類的

過七夕女生應該送男朋友禮物嗎?

6樓:蒯其英睦胭

七夕是咱們中國的來傳統情人源節,送禮物沒有該bai

不該。就看你想不du想。zhi

當然了,並非除了dao送禮物就不能過情人節了,送禮物只不過是一種情人節互相祝福的表達形式。現在這個社會。要是空手約會感覺面子過不去,呵呵,這個主要看你的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你去選擇送或不送。主要還不是為了情人節快樂,啊?對方如果送你禮物你不送她感覺不合適吧。

還有,送禮物也是一種想念對方的方式。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予你幫助。祝你情人節快樂。

七夕節女朋友應該要送男朋友禮物嗎?該送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送的禮物很多的呀,比如情侶手鍊,項鍊,戒指什麼的,不過情人節還是送巧克力比較好吧

七夕女朋友需要送男朋友禮物嗎

8樓:宛富貴龐鳥

物質性可以不用,可以自己製作賀卡或者空間裡的賀卡裡寫些你想對他說的話,表明你的心意就好,更值得珍惜。

七夕女朋友有必要送男朋友禮物嗎?

9樓:快樂醉孤單

不用 你開個房往床一趟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感情是不分年零的。有必要的。也是相互相存的。

11樓:惡棍天使

我感覺需要 禮尚往來 禮多人不怪 他會喜歡的

七夕節女生要送男生禮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七夕一定要送禮物的,七夕是中國情

人節,可比西方情人節好多的,這是中國本土節日,而且是為了紀念牛郎和織女這段淒美的愛情故事的。

我每年的七夕,都會送男朋友禮物的,當然,今年也送了,今年送的七夕禮物,是偏西方的,是一枚樂維斯戒指,主要就是想將這份禮物送給我男朋友,所以就選在七夕了。

13樓:台晚竹徭嫻

呵呵,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在七夕呢?

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她(他)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

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想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小浪漫一下噢!

當然我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也是不負責任的,我確定不了,你送禮的需求?那我如何為你做有針對性的禮品推薦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寶貝送的禮物呢?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辦,手頭寬裕,可以送點。

15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喜歡就送

象徵性的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下表達心意挺好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不過男生會很高興

七夕一定要送禮物給女朋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七夕節就是中國的情人節,不行的話按照西方情人節的標準送東西也可以的!

其實只要關係好感情好送什麼都是浪費的。體貼關心的話才是最主要的,溫柔諒解的心態才是最可貴的!

七夕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你可以和他感受一下中國的傳統文化(你們當地的)。晚上體驗一下在瓜棚樹下的幽會,花時間多陪陪他遠比禮物重要的多!

如果兩個人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待上一整天就算是一分錢不花一件禮物都沒有也是快樂幸福的

送東西的話用快遞要看相距的距離,全國各地最慢是4天,最快是2天!

19樓:瑪麗萊鑽戒

七夕送禮物,是因為這一天是戀人的節日,用送禮物來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喜愛。不管是哪乙個節日,都沒有一定要送禮物的說法,而在於你們覺得需不需要送禮物。七夕是中國情人節,如果覺得送玫瑰、巧克力一套普通,不如今年來個特別的,選擇在七夕浪漫求婚,送她「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dmallovo(瑪麗萊)求婚鑽戒,圈定她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送了 我也和你一樣 有這個心意就夠了呢

如果你能保證七夕那天一定能送到 你就送 不然就別送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問,明天就是了,異地怎麼送啊,要時間的啊,大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和你那個照過相片吧 你可以自己選擇幾張不同時期的**做成名信片後邊寫上你的祝福或者感受之類的,再做成乙個相簿送給她``

七夕節要送男朋友禮物嗎

23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送男朋友喜歡的禮物。

你可以根據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來選擇禮物,慢慢的回想一下,禮物就想出來了,然後你挑乙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男朋友。

如果你還不知道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那就請男朋友多吃幾頓飯,好好聊聊天,加深一下感情,慢慢的就了解男朋友的喜好和嗜好了。就知道送什麼禮物了。

24樓:開心果的城堡

有能力就送咯 最好是驚喜啦 不過更重要的 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吶。

25樓:陳

我也是男的,但是我不想女朋友給自己送什麼,送他乙個吻吧在比較好的時刻

26樓:藝銣

其實七夕自古是有情人相見相聚的日子,男女相互交換最重要的東西表示感情的堅貞,不是送禮的日子。

27樓:下頁34壞妖精

矮油,陪他一起過就好啦,愛情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吧 還要看他送不送你 哈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erqegn

365287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合適,七夕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七夕節送香水 情侶睡衣 首飾套裝 潔面儀給女朋友都很好。1 送香水 七夕節送香水是非常好的創意,給女朋友送香水,代表一種曖昧,一種傾慕,一種好感,一種欣賞,一種我喜歡你身上有我喜歡的味道的意思吧。在他或她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瓶香水,至少說明你很細心,因為你了解她 他的氣質,熟悉他 她的喜好,乙個細心體...

七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top1 佐羅煤油打火機 生活的壓力,成熟的象徵,讓他惹上了吸菸的惡習,你可能不止一次地勸他戒菸,但男生是很要面子的,勸煙已成為男士間的一種禮儀。送男友乙個特製的佐羅煤油打火機,提醒他少吸菸,同時簡約高雅的設計風格又給足他面子,讓他明白你愛他。還可以世紀開元創意定製刻字,將自己的關心和祝福刻在上面,...

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七夕節要到了送男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阿迪 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錢包 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皮帶 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剃鬚刀 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獻身。自然是最好的禮物。 客氣full理虧 手錶,皮帶,鞋,衣服之類的! 用儀式感去放大每一寸情緒,把每件事情都做成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