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鹿晗的新戀情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6-28 16:15:03

1樓:小知29117峙膠

對於鹿晗的新戀情,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公布了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對女朋友的一種尊重。

2樓:錯誤79651捉坪

對於鹿晗的新戀情,我覺得他跟關曉彤還是蠻配的,他們兩個一起拍的甜蜜暴擊裡面也是cp感爆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呀!因為關曉彤富白貌美大長腿。而且人品也還不錯,有什麼理由?不看好他們吶!

4樓:曉淡

個人認為他們敢愛,敢當,挺好,而且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5樓:祁千珊

對於鹿晗的新戀情其實有很多的人都是接受不了的,感覺這兩個人有點不搭,感覺這樣不能接受,但是這個還是要看本人吧,自己喜歡就好了。

6樓:籍香之

我不看好鹿晗的新戀情,因為關曉彤年紀還小,兩個人並不合適,覺得是格格不入的兩個人。

7樓:曉淡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他自己喜歡我們都無權干涉。因為那是人家的隱私我們不能侵犯人家的隱私。

8樓:尹朶月

我不是很看好鹿晗和國民閨女關曉彤的戀情,感覺他倆性格不是很搭,而且關曉彤還在上學。

9樓:辰星

我感覺只要鹿晗他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但是我個人不喜歡他的女朋友。

10樓:小知06523壹氛

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搞物件就搞物件,就是感覺因為和關曉彤在一起掉了很多的粉。

11樓:輓辭姑娘

新戀情?公布一年多了你跟我說新戀情?怕不是搞笑 呵呵

12樓:來自鷹窠頂山謹慎的喜羊羊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鹿晗沒有遮遮掩掩第一時間公布,覺得很好阿,別忘了明星也是人,祝福,支援,追星要有乙個良好的心一念。

13樓:冉智然

喜歡乙個人就要他開心,幸福,不管對朋友,家人,還是偶像

14樓:小拇指

我覺得這是人家個人的事,只要他開心就好!

15樓:愛笑的

好奇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關曉彤不好,沒看過有和哪些男藝人有緋聞,家境又好,人又長得漂亮,典型的白富美,還有和我們千璽哥哥有過合作,證明贊助商肯定是有眼光才會挑選她……

16樓:

鹿晗和關曉彤很配啊,不要再攻擊兩位年輕人了

17樓:員磬

畢竟是自己的私事,明星也是人,喜歡誰是自己的事,誰也管不著!

18樓:摯愛chen曦

只要鹿哥自己喜歡就好,相信真正支援他的粉絲會尊重他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啊,關曉彤挺好的 祝福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發展的怎麼樣,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也不能顧及什麼面子不面子的,要跟自己的心走。

21樓:一生愛i戀人

我覺得挺好的啊,最起碼做到問心無愧了啊

怎麼看鹿晗和關曉彤這對CP?

還記得有一次兩個人被拍到穿了情侶裝,在門口兩個人摟摟抱抱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但是很多粉絲直呼受不了,甚至有人說關曉彤和鹿晗不合適,但是有句話說得好,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既然人家兩個人感情很好,粉絲不應該干預太多,畢竟罵了關曉彤,去哄的還是鹿晗!至於掉粉那倒不至於,兩個人都有粉絲基礎,在娛樂圈人脈...

對於復婚,你怎麼看

小小小小甜甜地 其實相對於離婚對夫妻雙方和孩子產生的永久性的傷害來說,復婚是一種最好的選擇。就像我一個高中同學,她結婚很早的,她和老公才過了兩年,婚姻就已經亮起了紅燈,要不是因為孩子她早已經選擇提出離婚。因為她覺得老公是一個不求上進,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畢竟也是太年輕。沒有太多的家庭責任感,也不懂得...

對於黃曉明你怎麼看?

親民善良,對別人很好,對自己苛刻,標準的老好人乙個。積極努力陽光上進正能量滿滿,幫助有需要的人,有愛心的慈善家!演技不錯,努力實幹,有商業頭腦,具備一切成功的必要元素,謙虛,努力,認真,情商智商都很高!關健是長的還很帥!還那麼努力!以後一定會更好,更成功的!謙遜,面對熱心索要合影的遊客,他會笑臉迎人...